close

IMG_8089.JPG

哈囉~我是二寶媽咪安娜❤️大寶-棠寶👦🏻&二寶-圻圻👶🏻

大家在小時候有沒有常常聽長輩說過 “ 洗米水 “ ?

拿洗米水~去污、除垢、除臭、澆花...等等之類的

今天要分享一下,新淨最近把米萃取成分加入了洗碗精&洗衣精

-

 安娜我平常基本都是習慣用價格 “ 俗夠大碗 ”的洗碗精再使用

因為想說畢竟就只是洗碗而已嘛!不用用太好的洗碗精

但自從組了家庭,生了兩個小孩後~

要洗的碗量增加許多,洗完碗還要再洗奶瓶

手一直接觸清潔劑,手背、手指邊有些許的異位性皮膚炎、龜裂、發癢、富貴手產生

手背肌膚乾癢到天天都要擦4-5次乳液來舒緩不適

伴侶每天看我手的肌膚狀況越來越不好,叫我換一款洗碗精!!

當天為了採買晚餐食材~逛了一下全聯,不小心就入手了~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IMG_7419.jpg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一開始被洗碗精瓶身上的標示“ 米 ”給吸引到

稍微看了一下成分,天然萃取、pH7.0±1中性質地、溫和洗淨不刺激~

我就想說價格也不會很貴~新品來試試看

結果在洗衣精區,也發現同品牌商品,一起打包回家

IMG_7420.JPG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採用天然植萃“米萃取液”,有助於分解油污、去除臭味油垢味

還有添加檸檬香氛,淡淡清新的檸檬香~不刺鼻

中性質地pH7.0±1,溫和配方對肌膚比較不刺激

不然天天洗碗、洗奶瓶,不注意選擇接觸肌膚的產品

對手部的肌膚真的是很傷😅

無添加 ❌壬基酚 ❌螢光劑 ❌磷

IMG_7837.jpg

IMG_7838.jpg

每天要清潔的碗盤要比這次照片中的多得多~

大人用的碗盤餐具、小朋友的矽膠碗盤、寵物貓咪的小碗

甚至有時候我還會用洗碗精清洗小朋友的水壺、奶瓶外側

IMG_7841.jpg

通常使用洗碗精的量~我都大概擠1~2下就足夠使用

洗碗精質地不會很黏稠,屬於稍微水狀但稍微有黏稠度的

有些洗碗精過度黏稠,在洗碗時也會變得很難清洗

要沖水很多次很久,才比較有辦法洗乾淨

IMG_7844.jpg

IMG_7850.jpg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泡泡不會很厚,屬於薄薄細緻的泡沫

沖水一下幾乎就清潔乾淨了!

好沖洗、快速又省水👍🏻

因為很好沖洗的感覺,給人不會有洗碗精殘留的擔憂

因為用洗碗精清洗小朋友的餐具,洗碗精不殘留也會比較安心❤️

IMG_7846.jpg

IMG_7854.jpg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每天在廚房看著洗好、乾淨的碗盤~

對媽咪我來說其實滿療癒也滿有成就感的😃💪🏻

畢竟是接觸食物的碗盤、接觸口中的食物,清潔有必要仔細、謹慎❗️

IMG_8336.JPG

.★° .★° .★° .★° .★° .★° .★° .★° .★° .★° .★° .★° .★° .★° .★° .★° 

IMG_7421.jpg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雖然之前有說洗衣精是順路打包回家的😆

但媽咪我還是有在看商品內容,當然不是亂亂買囉~

洗衣精跟洗碗精一樣採用天然“米萃取液”成分,加入“小蘇打”

有助於分解去除衣物上的髒污、臭味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有兩款功效可以選擇

我是選綠色包裝“制菌洗衣精”,另外是藍色包裝“防蟎洗衣精

制菌洗衣精是有添加茶樹制菌因子🍃

防蟎洗衣精是有添加尤加利油防螨因子👾

-

最近半年來~疫情突然爆發🔥

外出身上不時都會帶酒精之外~一回家就是馬上洗澡、馬上將外出衣物脫去清洗

所以在洗衣精的挑選上我選擇有抗菌效果的制菌洗衣精

IMG_7809.jpg

IMG_7811.JPG

IMG_7812.JPG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每天都有需要洗👇🏻

大人衣物:居家服、外出服

寢具床單:每一週固定換一次床單枕套

小孩衣物口水巾:小朋友的貼身衣物、常與肌膚與口腔接觸之布料

伴侶工作服:伴侶的工作會經常接觸到食品與油垢

以上種種需要清潔的衣物~有時候還有沙發套、各類毛巾、布料製品

也因為有小孩的關係,在這類清潔方面也是很注重的!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在瓶身後面都有建議的用量指示標誌

依照洗衣機容量、洗衣方式種類去為大家做用量使用建議

IMG_7816.JPG

IMG_7817.JPG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因為家裡的洗衣機上方就有洗劑盒用量的指標

我個人使用習慣會依照洗衣機的用量去做使用

當然也會依照我每一次需要清潔洗滌的衣物去做調整

IMG_7818.JPG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有一個小小貼心的設計~在瓶身手把處有防滑點點設計

可以讓拇指做施壓點,好控制力道跟倒液體的角度

才不會因為瓶身、液體容量過重,力氣控制不好

造成不小心液體倒過量或是好滑的狀況產生

IMG_7819.JPG

新淨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因為我個人家裡的洗衣機是有洗劑盒用量的指標

若有些一般洗衣機沒有洗劑盒用量指標,洗衣精的瓶蓋是可以直接拿來做量杯使用的

就是照著瓶身後面都有建議的用量指示標誌去使用即可

IMG_7810.JPG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這兩款新接觸的清潔產品,媽咪我個人使用後的評價還不錯

污垢清潔力 洗碗精 ⭐️ ⭐️ ⭐️ ⭐️ ⭐️ 洗衣精 ⭐️ ⭐️ ⭐️ ⭐️ ⭐️ 

除臭力 洗碗精 ⭐️ ⭐️ ⭐️ ⭐️ ⭐️ 洗衣精 ⭐️ ⭐️ ⭐️ ⭐️

起泡力 洗碗精 ⭐️ ⭐️ ⭐️ 洗衣精 ⭐️ ⭐️ ⭐️ 

沖洗難易度 洗碗精 ⭐️ ⭐️ ⭐️ ⭐️ ⭐️ 洗衣精 ⭐️ ⭐️ ⭐️ ⭐️ ⭐️

綜合評價 洗碗精 4.5⭐️ 洗衣精 4.25⭐️

IMG_8337.JPG

IMG_8338.JPG

新淨 米發酵精萃洗碗精 & 天然米發酵液+小蘇打洗衣精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全聯逛逛看唷!

全聯獨家販售唷!!!

而且媽咪我發現全聯的官網也有販賣,一整箱購買也超便宜的~

限時優惠價.即日起至9/30瓶裝特價80元、補充包只要55元

9/10起在全聯買新淨洗衣洗碗系列任兩件,還加贈6枚印花🌸

新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Clean.tw/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5.35.32.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