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08.JPG

哈囉~我是二寶媽咪安娜❤️大寶-棠寶👦🏻&二寶-圻圻👶🏻

棠寶已經一歲九個月了~圻圻也七個月囉!

原先幫兩兄弟洗澡的澡盆壞掉了,都讓他們在大浴缸洗澡

但最近發現...天天在大浴缸洗澡、泡澡~爸爸哭喊水費好貴啊😅🤣

所以最近入手了新澡盆 『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

棠寶很愛泡澡、邊玩玩具邊洗澡🛀

每次只要先在泡澡前幫他洗好頭洗好身體,就會放他自己在浴缸、澡盆中玩耍

圻圻的話~因為最近才開始剛學坐,但之前的澡盆底部是滑面的

還是很危險,不能放手讓圻圻自己泡澡玩耍

所以總是快速清洗好頭髮、身體就要起身穿衣服了!

最近入手新澡盆 『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圻圻終於也可以慢慢自己玩水、泡澡囉☺️

當然媽咪我還是會在旁邊守著❤️

IMG_8930.jpg

IMG_8932.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剛收到的時候棠寶很興奮,一直急著想要拆包裝

拆開也一直直接想要進去玩耍~誒誒!那是洗澡用的不是拿來當玩具啊😃

-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有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有單一寶寶使用一般尺寸 長65.2 * 寬40.5 * 高23.9 

還有雙寶使用的XL加大款尺寸  長78.6 * 寬57.5 * 高24

我家因為是雙寶,所以媽咪我選擇XL加大款,這樣兩兄弟有時候可以一起洗澡、玩耍

光想到畫面~媽咪我就覺得很溫馨、可愛😍

-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設計除了給予寶貝們可以快樂的享受沐浴時光

也可以讓爸比、媽咪們空出雙手與寶貝們有互動的時光

當寶貝還是初生嬰兒到尚未自己可以坐的的時候

可以搭配初生嬰兒浴架使用,寶貝可以躺在浴架上進行沐浴

爸比、媽咪也就可以不用很累的要用手去支撐寶貝

幫寶寶洗澡不會膽戰心驚怕他掉進水裡,手也不會因此痠痛

但因為我的兩個寶貝都已經比較大了~

一個已經會自行玩耍、自行坐,一個正在學習坐,就沒有入手初生嬰兒浴架

若媽咪我更早入手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的話我一定也會入手初生嬰兒浴架一起使用

這樣媽咪我就不會腰痠背痛😆

IMG_8943.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媽咪我選擇XL加大款,除了是因為兩兄弟有時候可以一起洗澡、玩耍之外~

也因為棠寶的身長比一般同年齡的小朋友比較來說更高

而弟弟圻圻也是個小壯弟,體型也是慢大隻的!!

所以媽咪我覺得一般尺寸浴盆對兩兄弟來說,要一起洗澡玩耍或許會有點小

XL加大款不管是棠寶、圻圻有足夠的空間在浴盆裡洗澡、玩耍,才會比舒適、盡興👍🏻

IMG_8961.jpgIMG_8949.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當弟弟圻圻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媽咪我好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解放雙手了,當然還是要在旁注意安全

畢竟圻圻剛學坐,但也因為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底部有細緻的防滑設計

用手觸摸像是磨砂的質感,但不會粗糙導致傷到寶貝們的肌膚

而且防滑設計是全底部都有,不用擔寶貝們在浴盆中移動會滑來滑去👍🏻

IMG_8979.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浴盆的凹折處,以軟膠設計

不只是方便折疊、收納,也是防滑的設計功能

浴盆的邊邊角角,不管是折疊起來或是打開使用中

圓滑軟膠的設計,可以保護寶貝們或是爸比、媽咪在使用中不小心碰撞到也不會有傷害

IMG_8953.jpg

IMG_8982.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四邊立體版面看似軟板,但蠻穩固安全的!!

寶貝不小心往後靠,浴盆本體也不會向後、向外翻

而且浴盆材質❌不含BPA (雙酚A)

聚丙烯(PP)和熱塑性體(TPE)材質製成

IMG_8985.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邊緣的高度媽咪我覺得剛剛好可以讓寶寶做的挺直、抓扶手支撐

之前使用過的浴盆,邊緣高度比較低

就算寶寶靠著、手扶著,重心也比較不穩

-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的排水孔水塞,不只設計的水攤、花瓣

他還有感溫的功能呦!!

當水塞接觸到溫熱水,會慢慢由原本的黑色轉變成咖啡色

越熱顏色變化的更明顯!!

由此可以藉由水塞顏色評斷水問是否過熱,但最好還是可以親自試水溫來做調節

IMG_9009.JPG

IMG_8931.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不只是好收納,不到三秒就可以折疊好

而且也不會太重,質量滿輕的,折疊起來不會很站空間

還有一體成型的勾扣,協助收納

IMG_8977.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在清潔保養上也不會很費心,一體成型、無縫隙設計

不會藏污納垢,清潔超快速

之前的浴盆邊邊幾角縫隙很多,有時候沒有天天清洗

一陣子仔細看的時候才發現縫隙中髒汙納垢多到不行

定期清潔時~為了刷乾淨縫隙也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一體成型、無縫隙設計,好清潔真的對忙碌的爸比、媽咪省事許多👍🏻

仔細看,浴盆內部還有海浪及海豚的刻印圖案

增添了一點童趣呢!!😋

IMG_8978.jpg

兩兄弟一起洗澡的畫面是不是非常溫馨、可愛呢😍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讓媽咪我省事、省力、好收納、好清潔

整體整體使用上滿意度都還不錯~10分滿分的話....媽咪我給9分!!

少的那一分...若浴盆還可以做一體成型的蓮蓬頭支架那就更好了

這樣在裝水時也不需要一直在旁注視或是拿著蓮蓬頭!!

因為不拿著蓮蓬頭,放在浴盆中注水的話...有時候蓮蓬頭會因為水柱亂噴跑掉

蓮蓬頭支架的話就給它滿分10分🤣

IMG_8968.JPG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安娜媽咪今天分享給大家❤️

有喜歡或是想要更了解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螢幕快照 2021-10-06 下午3.39.28.png

官網 https://www.stkpartner.com.tw/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5.35.32.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