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7.JPG

哈囉~我是二寶媽咪安娜❤️大寶-棠寶👦🏻&二寶-圻圻👶🏻

各位媽咪、爸比平常都給寶貝們睡怎樣的床墊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二寶嬰兒床的新床墊

-

有一天在整理清潔嬰兒床時~發現!!天吶!!

原本嬰兒床附的床墊,正面看沒什麼事...但反面後發現竟然發霉了😱

我的寶寶在上面睡了好久都沒有發現!!!

原本的床墊很薄...又不透氣...寶寶每次都好像睡得不太舒適

床墊只好選擇丟棄,需要另尋新床墊~

床墊參考了很多品牌,也參考了媽媽社團大家的意見

最後我選擇了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IMG_5752.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cani生活有機棉除了床墊以外也有很多寶寶親膚的配件商品

像是~包巾、枕頭、外套、服飾、口水巾、玩偶之類的...等等

-

我會選擇cani生活有機棉是因為他們的床墊可以客製化大小

因為我的嬰兒床原本的床墊size大小,跟一般市售的基本嬰兒床size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要換床墊的話比較難找到相符合的size❗️😅

剛好社團媽咪們有推薦cani生活有機棉,又可以客製化大小

媽咪我就二話不說,直接入手了😆❤️

IMG_5753.JPG

IMG_5755.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cani生活有機棉的產品有給予一張保證書🏷

像我的床墊保證書上面會教大家如何如何洗滌、保存及使用方法

-

上面還有予以消費者一年的產品保固❗️

一年內,若床墊有下陷2公分以上,經公司鑑定無誤

cani生活有機棉會予以更換全新商品給顧客❗️

IMG_5776.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cani生活有機棉還有給各位媽咪、爸比們一張貼心小卡片

上面謝上了cani生活有機棉祝福媽咪、爸比們的貼心話語❤️

與照顧寶寶,適用寢具的一些注意事項

IMG_5762.JPG

IMG_5785.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床墊的左上方會有一隻可愛的刺繡小熊圖案

質料100%台灣製造喔!

70%原料來自於台灣,另外30%進口歐盟認證的有機棉

床墊是可以水清洗的唷💧

清水就可以直接清洗、還可用55度熱水清洗也沒問題

床墊的材質是以無毒又耐熱的奶瓶材質製作,最高溫可達120度

溫熱水清洗有助於杜絕塵蟎、殺菌👾

IMG_5784.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cani生活有機棉床墊的品牌標籤很小,在側邊很隱密

完全不失美觀,反而還覺得這標籤也太可愛了😉❤️

IMG_6036.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床墊的尺寸,除了一般通用尺寸之外~

任何想要客製化尺寸都是沒有問題的

不管是任何大小、形狀都可以客製化❤️

-

前面有說~因為我的嬰兒床原本的床墊size大小,跟一般市售的基本嬰兒床size不太一樣

比較難找到相符合的size,而cani生活有機棉可以客製化大小

所以我選擇了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

我告知了客服人員,我嬰兒床的尺寸

客服人員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評估適合做什麼size大小的床墊👍🏻

IMG_5789.jpg

IMG_5792.jpg

IMG_5793.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灰黑色為背面,床包及床墊背面都是網狀設計

床包拉鍊處有多一層上掀設計,可以以防拉鍊勾勒到東西

床墊內部上層是以立體纖維100%蜂巢透氣空氣層呈現

中間以獨立筒式設計為支撐

下層同樣以立體纖維100%蜂巢透氣空氣層+天然竹炭呈現

加強防黴、抗菌、吸濕、除臭💪🏻

而且也有助於透氣、散熱🌬

寶寶就算不小心趴著睡或是面向下一下子也不用太擔心

當然還是要適度地去觀察寶貝睡覺狀況,以策安全

-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上下層柔軟,中間堅實牢固、有彈性

中間獨立筒式設計,採一格一格的獨立筒設計,有助於有效支撐脊椎

新生兒、嬰幼兒的脊椎發展一開始沒有完全長好

所以床墊的軟硬度很重要❗️過軟、過硬對脊椎都不好...

IMG_5794.jpg

IMG_6040.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床墊按壓,捏起來~可以感覺得很有彈性、很扎實

五公分的厚度,對新生兒、嬰幼兒來說~剛剛好很舒適😌

媽咪我自己又偷偷躺過幾下,躺起來還滿舒適的☺️

-

上圖素色床墊就是我原本嬰兒床的床墊

厚度只有兩公分左右,而且床包是一體成型包住床墊

床墊無法去下更換或是清洗,而且也沒有什麼彈性

感覺我家寶寶每次睡在上面的時後~感覺床墊不好睡

睡得不舒適,總是翻來翻去翻好久才累到睡著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整個大勝🏆

IMG_5768.JPG

IMG_5771.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採用歐盟GOTS有機棉表布,給予寶貝們最好的、舒適的

堅持不使用❌染劑 ❌漂白劑 ❌化學添加物

畢竟寶寶的肌膚柔嫩、細緻,貼身用品、床墊長時間接觸肌膚

安全與衛生是非常重要的❗️

IMG_6189.JPG

IMG_6190.JPG

IMG_6184.jpg

IMG_6186.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不知道是不是cani的床墊太舒服,幾乎寶貝躺進去心情感覺都滿好的☺️

而且似乎也比之前更快可以入睡,睡得也比較久~

之前的床墊太薄、沒彈性,而且寶貝都會睡到滿身大汗

都不是睡飽飽的開心起床,幾乎都是熱醒或是睡的不舒服

現在床墊換成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寶貝的睡眠改善了許多,寶貝開心媽媽也開心❤️

IMG_6191.JPG

IMG_6193.JPG

IMG_6194.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寶貝現在五個月,剛開始可以翻身、學習趴著

有時候在一般的床墊上太軟,會撐不起來~

有時候在地上又太硬,會怕小寶貝撞到~

這時候就只好將寶貝放在嬰兒床中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軟硬度剛剛好👍🏻

寶貝可以有好的支撐力,頭趴下去也不怕撞到頭、或是窒息

 

IMG_5765.JPG

IMG_6195.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床墊上的小熊刺繡真的好可愛🐻

而且很吸睛,寶貝趴著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小熊刺繡

有時候還會動動小手指去摸摸牠、摳摳牠☺️

IMG_5758.JPG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購買的時候會附贈拉鍊式床包&收納袋

拉鍊式床包的尺寸會依照購買的床墊尺寸大小一致

床墊可以折起來收納~

等小寶貝長大後,要去幼稚園上課,需要帶睡墊、床墊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也可以陪著他❤️

若寶貝不小心尿床、流口水~床墊可以沖洗,超方便👍🏻

IMG_5752.JPG

現在小寶貝有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

每天都睡得好開心❤️

媽咪我等寶貝開始會爬了之後~怕寶貝會從床上掉下去

想要開始睡在地上,以防萬一

想要也客製化一床大大的雙人床,讓我們大人跟小寶貝也可以在地上睡得好安心、好舒適☺️

 

 

cani生活有機棉 二代airwave可水洗床墊安娜媽咪分享給大家

有喜歡或是有需求的爸比、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螢幕快照 2021-08-04 下午1.12.15.png

官網 https://www.cani.com.tw/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5.35.32.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