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5.JPG

嗨~我是安娜媽咪👦🏻也是二寶媽❗️

今天要❤️平常我使用洗髮產品都是亂亂用❗️有什麼就用什麼❗️

不管適不適合本身髮質,全部通通都用~😅

所以髮質變得很粗糙,有時候毛毛的,也很容易打結,髮尾超多分岔❗️

而且產後掉髮的問題也很嚴重

像我就是,第一胎倒還好不嚴重,沒想到第二胎掉髮的誇張😱

每一次洗髮、吹髮頭,滿地的頭髮

#還好我是多髮人,掉了也不太明顯還是很多😆

但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防止掉髮!是要跟大家說就算髮質變差、掉髮...

在家沒出門,自己也可以讓頭皮、髮絲,擁有沙龍級的感受💖

👇🏻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讓頭皮、髮絲變得這麼滑順有質感👇🏻

IMG_5189.jpg

因為頭髮、頭皮的各種損壞與煩惱,我最近使用了~

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 地中海有機原萃頭皮髮系列產品

頭皮、肌膚保養 地中海有機原萃特級初榨橄欖油

洗髮 地中海有機原萃護色洗髮露

護髮 地中海有機原萃豐盈保濕修復素

-

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 地中海有機原萃頭皮髮系列產品

全系列均含有機黃金雙萃油,特級初榨等級的『希臘橄欖油』 和『摩洛哥堅果油

✅全產品經微生物測試 ✅符合歐盟健康與安全標準法 符合歐盟化粧品法規

❌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不做動物測試 

IMG_4856.jpg

 

IMG_4858.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特級初榨橄欖油

成分含有👇🏻

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天然營養素、油酸、維生素E、多酚和植物甾醇

有助於清潔淨化、調理、滋潤💧

還有添加生育酚、葵花子油

有助於肌膚有光澤、維持健康❤️

IMG_4860.jpg

IMG_4859.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特級初榨橄欖油

以滴管為取用方式,顏色為淡淡橄欖綠

味道不會很重,要近聞才比較可以聞到淡淡橄欖油味

觸感也不會很油膩,一般使用在肌膚上感覺滿細緻的

滋潤效果還可以~吸收的速度也滿快的!

IMG_5217 2.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特級初榨橄欖油

再洗髮前使用,有助於活絡頭皮、清潔頭皮肌膚

取適量用於頭皮上、按摩,有助於軟化頭皮老廢角質,同時也滋養頭皮肌膚

清水沖洗後,再以洗髮用品清潔洗淨即可❗️

平常~像是肌膚有細紋或是粗糙的部位也是可以使用的❗️

在保養動作之前,先以地中海有機原萃特級初榨橄欖油按摩肌膚

按摩完之後,也是在沖洗淨之後~依照平常保養動作即可🙂

IMG_5133.jpg

IMG_5152.JPG

IMG_5134.jpg

:*:・・:*:・゚・:,。*:..。o○:*:・・:*:・:*:・・:*:・゚・:,。*:..。o○:*:・・:*:・

IMG_4863.jpg

洗髮 地中海有機原萃護色洗髮露

護髮 地中海有機原萃豐盈保濕修復素

IMG_4862.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護色洗髮露

成分含有👇🏻

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原B5

有助於溫和清潔染髮後的頭皮、頭髮

IMG_4861.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護色洗髮露

我入手的這瓶是300ml,是以瓶身直接手擠的方式取出洗髮露

另外還有1000ml,是以一般壓頭按壓的方式擠出

顏色為~透明色,味道聞起來我個人覺得像是香香的堅果油的味道

味道連我老公也覺得還不錯,他滿喜歡的😆

IMG_5219 2.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護色洗髮露

溫和、起泡,很好沖洗🛁

柔和的味道,一整天若是有心煩意亂的事情擾心

感覺洗髮後心情也和緩許多💖

若是染髮受損很嚴重的人~建議可以使用清潔兩次

洗髮後會更有感覺髮質的變化😍

IMG_4864.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豐盈保濕修復素

成分含有👇🏻

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希臘原產頂級有機精華

有助滋潤、保濕、修護髮絲💧

IMG_4865.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豐盈保濕修復素

顏色為乳白色的,質地不是屬於扎實的,偏水潤、滑滑的質地

聞起來我個覺得有揉揉淡淡花香味😌🌸 #滿好聞的

IMG_5312.JPG

地中海有機原萃豐盈保濕修復素

洗髮後,使用在髮中或是髮尾處,將修護素停留在頭髮上大約3~5分鐘即可沖洗掉

像我自己有時候頭頂的頭髮也會打結,很難梳開清洗

我也會在頭頂的頭髮上做使用,整頭的停留時間我大約會多停留至十分鐘左右

等待的時間就~沐浴啊~刷牙啊~或是泡澡啊之類的😝

#完整沖洗完之後其實滿有感的❗️

IMG_5132.jpg

IMG_5130.jpg

IMG_5129.jpg

:*:・・:*:・゚・:,。*:..。o○:*:・・:*:・:*:・・:*:・゚・:,。*:..。o○:*:・・:*:・

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 地中海有機原萃頭皮髮系列產品

頭皮、肌膚保養 地中海有機原萃特級初榨橄欖油

洗髮 地中海有機原萃護色洗髮露

護髮 地中海有機原萃豐盈保濕修復素

是我最近保養頭皮頭髮的好幫手,在家自己就可以做好頭髮的保養

不一定要去美髮沙龍就可以的保養方法,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

媽咪我推薦給大家❤️

IMG_5154.jpg

 

IMG_5173.jpg

當然~洗完頭髮經過第一層的保養後~

在更進階的保養方法也是有的❗️❗️

👇🏻看看我頭髮完整保養後的樣子有多順呢~👇🏻

IMG_5188.jpg

除了洗髮之外~想要知道我在更進階做了哪些保養?

可以看看我的『 護髮保養篇 』❤️

當然我護髮保養篇的好物也是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他們的商品唷❗️

IMG_5187.jpg

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

在家自己也可以讓頭皮、髮絲,擁有沙龍級的感受❤️

好好保養、輕鬆變漂亮不是問題

71da8757-dbca-43a4-a5db-6c779cf2d5b9.png

雲泉Yu Spring 來自希臘的有機保養

雲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uspring2020

雲泉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_spring

雲泉官網 https://yuspring.com.tw

雲泉line官方 https://page.line.me/406bjpti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5.35.32.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