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61684470473_.pic.jpg


哈囉~我是二寶媽咪安娜❤️大寶-棠寶👦🏻&二寶-圻圻👶🏻

這次要分享一下媽咪近期的保養品

當媽媽還是要保養,讓自己有好肌膚美美的😆

因為媽咪我是超級敏感肌、容易泛紅、容易乾癢、長痘痘

前陣子在家裡附近的大樹藥局補貨小朋友的奶粉、尿布時~

發現了 芙俐艾可U 洗顏保養組

因為其實我個人很難找到完全適用的保養品

所以保養品總是常常在更換,不停的試

而且常常因為季節變化,肌膚時好時壞~

IMG_5162.jpg

芙俐艾可U是日本SUGI全新的保養品牌

主打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擁有SNDP新滲透技術

有助肌膚提高保濕、油水平衡效果

每次媽咪我都很容易被『 保濕 』產品給吸引,因為肌膚缺水容易老化

而且我的肌膚屬於敏感肌、乾癢肌,所以保養品基本上都只挑高保濕產品!

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就會透亮

剛好,原本的保養品幾乎用完了,默默的就入手 芙俐艾可U 洗顏保養組

IMG_5211.JPG

IMG_5193.jpg

 芙俐艾可U 洗卸兩用潔顏乳

同時可以清潔又可以卸除淡妝的潔顏乳

每一次建議用量大約擠出1.5公分

IMG_5219.JPG

加水搓揉後,起泡速度滿快的

當天有化妝的話,我就會將1.5公分長的使用量用好用滿

好好的清潔,才可以讓後續保養品吃進肌膚裡~

若當天沒有化妝的話,我個人用量會小一點

大約一顆紅豆大小,簡易清潔

IMG_5250.JPG

IMG_5251.JPG

IMG_5252.JPG

芙俐艾可U 洗卸兩用潔顏乳 我個人覺得很奇妙!

他起泡的方式完全不同,是非常薄的一層微小泡沫

不像一般洗面乳是大泡泡

使用芙俐艾可U 洗卸兩用潔顏乳之後,不會緊繃、乾澀

就是~感覺肌膚乾淨、明亮,試過幾次沒有感覺不適感!

IMG_5218.JPG

 

IMG_5210.JPG

IMG_5198.JPG

芙俐艾可U 保濕化妝水

每一次建議用量到出來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

媽咪我都是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當天若有化妝的話,化妝水都會擦兩次

第一次是以化妝水在洗臉之後當作二次清潔

第二次就是真正以化妝水做保濕、保養

IMG_5207.JPG

化妝水在上班化妝前也會使用,有點像是以化妝水醒膚的動作

讓肌膚準備好接納後續的保養品

芙俐艾可U 保濕化妝水清爽不黏膩,單獨使用也很舒適

使用完感覺紋理細緻一點,肌膚缺水會顯得乾燥、癢,也會因此細紋變多、毛孔出油變大

保濕、補水做足,有助於減緩毛孔變大生長細紋,使肌膚看起來會更明亮✨

IMG_5226.JPG

 

IMG_5212.JPG

IMG_5194.JPG

芙俐艾可U 清爽型乳液

每一次建議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

先以媽咪我的手背試給大家看!

常常做家事,接觸洗碗精,忽略保養的手臂肌膚

展現一下芙俐艾可U 清爽型乳液的質地

IMG_5195.JPG

可以明確看到肌膚乾澀,細紋產生

而且沒有明亮感...

IMG_5196.JPG

芙俐艾可U 清爽型乳液 滿水潤的!

非常好推開,很快就在肌膚上化開

用手心溫度讓乳液加以吸收,大約按摩吸收兩到三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

IMG_5197.JPG

經常保養,讓肌膚保濕、保水、保持滋潤,肌膚狀況都會有所好轉

可以看到使用完芙俐艾可U 清爽型乳液後,有自然的肌膚光感

摸起來也不會油膩膩、黏膩感

早晚在化妝水之後都會使用乳液做第二層的肌膚保濕

清爽、水潤、快速吸收,肌膚有補水,不缺水,就不會一直出油

有助於調節肌膚油水平衡,補足水份,肌膚也會比較細緻

IMG_5206.JPG

 

IMG_5213.JPG

IMG_5187.JPG

IMG_5199.JPG

芙俐艾可U 保濕乳霜 

每一次建議用量大約是一個指頭大小

保濕乳霜的質地比起乳液,看起來較為厚實、濃潤

在肌膚上抹開,滋潤度看起來提升很多

IMG_5200.JPG

芙俐艾可U 保濕乳霜 

因為較為濃潤,所以我通常都是在晚上洗完澡、睡前使用

換季忽冷忽熱,肌膚變化很大,因此有時會變得緊繃、乾燥

IMG_5205.JPG

最近滿喜歡在晚上睡覺使用保濕乳霜,當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看起來穩定非常多,氣色也提升

甚至平常是要天天化妝上班的我,因為肌膚穩定好轉

竟然也可以素顏出門了!覺得最近滿喜歡用芙俐艾可U 保濕組保養品

是我最近的御用新歡之一❤️

 

喜歡分享好物、分享生活的我還錄了一個日常保養順序小影片⇩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娜影片中的保養順序

晚上睡前保養:保濕化妝水、清爽型乳液、保濕乳霜

日常清潔:洗卸兩用潔顏乳

早上保養、妝前保養:保濕化妝水、清爽型乳液

 

這是我個人習慣的保養順序,分享給大家❤️

 

對了~芙俐艾可U 是日本超人氣 SUGI 藥局直送 大樹藥局獨家特賣的唷!

芙俐艾可U 產品堅持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乙醇 ✖️無PARABEN類防腐劑

 

若有喜歡的朋友喜歡或是想要試用 芙俐艾可U 保養產品的話!

現在大樹藥局有獨家販售【芙俐艾可U-7日體驗組】

給想要嘗試卻還不確定適不適合的朋友小容量的體驗包裝

安娜推薦直接去家裡附近大樹藥局挖寶唷!
 
*體驗組內容物:芙俐艾可U-化妝水30ml+乳液20ml+潔顏乳1.3g2包

 

安娜推薦趕快去大家裡附近大樹藥局挖寶唷!😉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