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6.JPG

 

以前對於保養的認知總是只知道簡單的外在肌膚保養

當自己歲數開始往上增加時~發現由內而外的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

一直都知道補充膠原蛋白是有滿多好處的,但一直都沒有實際行動~

研究了好久,這次終於接觸到它了❤️

 

IMG_9439.JPG

 

從懷孕第一胎的時候就有發現很多媽咪都有在推薦它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但第一胎的後都沒有乖乖做好應有的營養補充~

常常在產檢的時候被醫生質問:『是否有天天食用需要的營養補充食品?』

每次都心虛回應:『有!』😂  #很不乖

 

這次懷第二胎,為了身體營養好~為了寶寶好~

也想要在孕期看起來美美的😆

在我的營養品中這次我有搭配了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一起做食用

 

IMG_9443.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成分中含有 👉🏻 日本魚來源Hydroxyproline Pro-Hyp(P-O)膠原蛋白肽、余甘子萃取、凝結芽孢桿菌2億以上、鐵、水溶性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E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特別嚴選日本魚來源低分子膠原蛋白肽

經過酵素水解的獨家PO.OG膠原蛋白二肽,更能高效吸收,滿足對蛋白質需求☺️👍🏻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食用方法很簡單👇🏻

建議每日食用2包,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是搭配水一起喝

不管是~飯前、飯後、空腹都可以食用 #我自己都是早餐前1包、晚餐前1包

但要注意⚠️若有對海鮮、高蛋白質過敏者,請勿食用❗️
 

 

IMG_9444.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我蠻喜歡它的味道,聞起來、食用起來就像是莓果甜甜的味道

我個人曾經食用過味道有腥味的膠原蛋白 #非常不愛🤢

所以其實之前都不太敢食用膠原蛋白相關產品~

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對我來說味道是討喜的,甜甜的莓果味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喜歡😋

 

IMG_9445.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不管是在外包裝上~產品小包裝外都有它美麗、柔和的插畫

 

IMG_9491.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小包裝真的超方便,不管是在家拿取或是想要外出隨身攜帶

小小細條狀包裝,完全不佔空間

以前的各項產品,很多都是罐裝而且都很大罐 #攜帶不方便又佔空間

小包裝、貼心設計,隨時補充營養、美麗,撕取快速食用😉

 

IMG_9494.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有時後我個人會直接食用,含在嘴巴讓它慢慢化開也很好吃😋

平常多補充水分,搭配水也是沒問題👌🏻

 

IMG_9473.jpg

 

IMG_9475.jpg

 

IMG_9493.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在生理期、懷孕、哺乳、坐月子時期都可以食用🤰🏻👶🏻

隨時隨地,各種狀態都可以讓自己保養、美麗、好氣色☺️✨

 

IMG_9492.JPG

 

IMG_9489.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還有另外一款,含珍珠粉、含鈣 #也是孕媽咪的好選擇👍🏻

有需要的媽咪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螢幕快照 2020-11-06 下午12.05.36.png

圖片來自美之選官網 https://reurl.cc/av7Ke4

 

題外話~來看看我家寶貝入鏡的樣子

一直搶我的東西,看我在拍照一直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讓他入鏡,又不好好拍照😆😆😆

 

IMG_9478.jpg

 

IMG_9477.jpg

 

IMG_9476.jpg

 

IMG_9500.JPG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

安娜媽咪推薦❤️❤️❤️

祝媽咪們擁有好氣色,一起當個美麗俏媽咪😉❤️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IMG_9498.JPG

 

IMG_9446.JPG

 

IMG_9440.JPG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IG可以追蹤我寶貝唷

搜尋ID : carlos.wangzt

螢幕快照 2020-09-30 下午3.44.33.pn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