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29.JPG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有沒有怕寶貝常常撞到床邊的煩惱⁉️

媽咪我每次看到我家棠寶為了偷看電視📺#沒錯就是偷看電視😂

都會在小床邊透過欄杆偷偷瞄電視,但總是會用頭撞小欄杆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憐又好可愛😄

 

可憐~是因為總是撞得頭紅紅覺得可憐😢

可愛~是因為為了偷看電視的行為覺得可愛😍

 

IMG_5936.jpg

 

有時候在想,明明小床有使用原本附贈的床圍

照理說應該有原本的防撞功能,但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

小床附贈的床圍高度偏矮

在棠寶還是0~4個月還不會翻身跟趴、爬的時候剛好❗️

但因為唐寶現在已經5個多月會翻身跟稍微會趴、爬

所以在小床中很容易東撞西撞,更何況現在又會偷看電視撞得頭紅紅

所以媽咪我為了防止寶寶常常撞頭 #也防止偷偷看電視😄

這次在 mini bambini 上入手了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IMG_6325.jpg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使用100%天然的有機棉製成,觸感柔軟又透氣

有機棉經過國際GOTS認證 #寶寶使用很安心👍🏻

 

床圍有很多款式設計,風格都是動物系、植物系風格

我選擇的是藍色鯨魚🐳 

粉藍色的鯨魚設計,不管是現在的棠寶~或是之後若有生女寶都很適合❤️

 

IMG_5935.jpg

 

這是我家棠寶被我發現都看電視的樣子 #像做壞事😂

默默的從床圍與欄杆的縫隙中探出頭來,用他的小眼睛偷看電視

 

IMG_5925.jpg

 

被我發現時~還露出一臉驚訝😆

表情可愛,但發現寶貝額頭為了偷看電視一直撞欄竿

撞得紅紅的也是繼心痛又覺得可愛❤️

 

看看下面照片~棠寶撞紅額頭的樣子 #真的是拿這小子沒法子😆

 

IMG_5942.jpg

IMG_5941.jpg

IMG_5940.jpg

 

常常這樣撞真的也是不行哎~

每天都期待趕快收到可愛的床圍,保護寶貝的額頭

收到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的當天我立馬就趕快使用

趕快再寶貝偷看電視的那一邊綁好、綁滿

原本小床付的床圍高度只有20cm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高度多出了8cm ,28cm高

#做好防止寶貝偷看的防護高牆😁

 

IMG_6326.jpg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藍色鯨魚🐳 

主面圖案。以鯨魚圖案為主,搭配小魚與小企鵝還有幾何三角形作點綴

背面圖案。以幾何三角形做間單設計

 

IMG_6328.jpg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藍色鯨魚🐳

高度不只是比之前的高,連厚度也更勝一籌,厚度有扎實的3cm

而且厚度用手摸起來是有稍微彈性的,感覺寶貝稍微撞到頭

也會有緩衝撞擊的效果👍🏻

 

IMG_6321.jpg

 

原本小床附贈的床圍,厚度只有僅僅2cm而已,甚至可能只有1.5cm

摸起來薄薄的,沒有什麼彈性

很容易就算撞到床圍也會~也會容易直接撞到欄杆

 

IMG_6319.jpg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藍色鯨魚🐳

我選擇外圍使用背面圖案,內側使用主面圖案呈現給寶貝

 

主面圖案。以鯨魚圖案為主,搭配小魚與小企鵝還有幾何三角形作點綴

背面圖案。以幾何三角形做間單設計

 

IMG_6323.jpg

 

內側使用主面圖案呈現給寶貝,是因為較大

暗明色更明顯,寶貝可以被吸引

訓練寶貝觀察力與專注力,同時也可以與寶貝有互動

 

IMG_6307.jpg

 

我家寶貝,在我剛收到床圍時~

我都還沒有裝好,就立馬被藍色鯨魚🐳的圖案給吸引

用手摸摸、手揮揮的想觸摸 #寶貝覺得很新奇👶🏻

 

IMG_6305.jpg

 

🐳甚至很有興趣的直接把床圍用手抓住,直接抓到眼前仔細觀看🐳

 

IMG_6309.jpg

 

當我把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藍色鯨魚🐳完全裝好、綁好後~

寶貝又開始想偷看電視了😆看看他用手撐高抬頭的背影

#不曉得有沒有防衛成功😏

 

IMG_6315.jpg

 

IMG_6314.jpg

 

哎~好像還是可以偷看到一點點☝🏻

但是床圍高度變高了,寶寶必須用手努力撐高才看得到

寶寶沒有用頭頂著欄杆看電視,因為必須用手撐高才看得到一點

感覺換了一個床圍不僅保護寶貝的額頭,還可以訓練寶寶手臂的力量,練肌肉💪🏻🤣

 

IMG_6312.jpg

 

❤️看看棠寶多開心的樣子❤️

 

荷蘭 FRESK 有機棉嬰兒防撞半床圍 藍色鯨魚🐳推薦給各位媽咪們🤰🏻👶🏻

 

安娜媽咪&棠寶 mini bambini 的推薦好物文章👇🏻

Bebe Au Lait x Tokidoki 限量聯名款時尚哺乳巾 (搗蛋王國 棉紗款) https://reurl.cc/z8oVXy

 

 

 

 

mini bambini 這個公司品牌代理了非常多的進口嬰兒用品👶🏻

 

美國 Angel Dear (寶寶貼身精品)

英國 Poconido (寶寶手工鞋)

美國 Bebe Au Lait (時尚哺乳配件精品)

荷蘭 FRESK (嬰幼兒有機棉服飾)

美國 Goumikids (寶寶手腳套精品)

美國 Zoli (質感小朋友生活用品)

美國 Bella Tunno (寶寶生活用品)

美國 Woolino (頂級羊毛防踢被)

荷蘭 Milestone Cards (幸福回憶小卡)

 

 


每個爸媽想要給寶貝的都是最好的💓

相對的mini bambini 也是一樣

給寶貝安全有最好的嬰兒用品~推薦給有寶貝的爸媽們👇🏻

螢幕快照 2020-04-27 上午12.16.24.png

官方購物網站: www.minibambini.com.tw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inibambini.taiwan

官方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minibambini.taiwan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IG可以追蹤我寶貝唷

搜尋ID : carlos.wangzt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1.16.17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