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安娜有介紹 MAGIPEA 美極品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嗎?

到現在我都還是使用 MAGIPEA 美極品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洗頭呢~

同事跟朋友有時候都會不時說我的頭髮很香

以為我有噴香水呢!😜

回顧一下 👉🏻 ttps://goo.gl/dhYfga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MAGIPEA 美極品  『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

 

先來看看安娜介紹的介紹吧❗️❗️👇🏻

WechatIMG1091.jpeg

✨MAGIPEA 美極品  『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

 

話說 MAGIPEA 美極品 的產品總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驚艷

上次的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這次又是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MAGIPEA 美極品 總是可以跨不同市場領域

安娜我覺得很厲害,而且商品都是深受女孩喜愛☺️💓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粉色的泡泡先生本身就已經非常可愛

MAGIPEA 美極品 再把泡泡先生套用在原本的妝甲魔鏡上

打造了第二代的妝甲魔鏡商品~

(原本第一代的妝甲魔鏡顏色只有素素的極簡風)

WechatIMG1092.jpeg

立馬搭開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盒子

直接就可以看到手掌大小的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躺在盒子中

拿起來後就可以在下層看到附贈的東西

 

商品一共包含了👇🏻

⭐️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泡泡先生說明書

⭐️三片透明粉餅防塵片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防塵袋

⭐️充電線

 

(誒~感覺少附贈一個東西!!阿~充電頭!!有的話就更貼心了😆)

WechatIMG1093.jpeg

WechatIMG1094.jpeg

✨MAGIPEA 美極品  『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

將妝甲魔鏡打開可以看到兩個凹槽

是可以放置粉餅和小物的唷~

右手邊兩個按鈕分別是燈光鍵。UV燈光鍵

而我暫時沒有放置粉餅,我個人是放平常會使用的小物

耳環。手環。髮圈

當隨身鏡子。當隨身小物置物盒也非常方便❗️❗️

WechatIMG1096.jpeg

WechatIMG1095.jpeg

✨MAGIPEA 美極品  『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

連說明書都很粉嫩,裝在泡泡先生的小信封袋裡~

跟三片透明粉餅防塵片放在一起

MAGIPEA 美極品 很貼心💕

附贈透明粉餅防塵片,可以防止粉餅的粉塵沾到鏡子上

防止鏡子髒污,也可以隔絕灰塵跑到粉餅上

WechatIMG1097.jpeg

✨MAGIPEA 美極品  『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

下方四邊分別有四個可收式的小型腳架

可以將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立起來

在按下UV按鍵,即可做光療指甲照燈的動作唷!

是不是很方便呢~在家只要自己有光療指甲油

就可以隨心所欲在任何地方做光療唷~

非常的方便👍🏻

 

還有一點 泡泡先生妝甲魔鏡 的UV燈可以當作隨身檢驗螢光劑的好物唷❗️

是不是很厲害~不只是鏡子又是粉餅盒

又是打光燈,又可以做光療,又可以檢驗螢光劑

真的是多功能小物❗️太厲害了~

 

而且只有手掌大小,放在包內也不會太佔空間唷😜 

WechatIMG1098.jpeg

WechatIMG1099.jpeg

WechatIMG1100.jpeg

WechatIMG1101.jpeg

WechatIMG1102.jpeg

WechatIMG1103.jpeg

WechatIMG1104.jpeg

是不是粉紅的好可愛呢💓

喜歡快去官網看看吧👇🏻

https://magipea.com/product/magicmirror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上午1.01.59.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