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88.JPG

天哪😍😍我竟然獲得和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合作試用文的機會🌟

據我所知~CLEAR TURN是許多台灣、韓國、大陸及泰國等觀光客旅日必買面膜品牌☝🏻

而且CLEAR TURN在日本也是許多女性每週都要使用的面膜品牌

不但累積了許多愛用者的好評口碑、也成為日本女性消費者的首選面膜品牌👍🏻👍🏻👍🏻

更連續獲得日本全國藥粧面膜銷售No.1✨

IMG_3641.JPG

前幾年開始從日本紅到台灣時,因為CLEAR TURN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真的太紅太多人代購,開始有很多仿冒品牌也出Baby面膜(為什麼連面膜也要模仿啦😂真是的。但也代表因為真的太紅了所以大家都要模仿)

IMG_3639.JPG

IMG_3640.JPG

 薇安娜這次是用的是CLEAR TURN光映透BABT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粉色的)

還有另外兩款是亮白保濕(白黃款)、緊緻彈力(黃色款)👇🏻👇🏻👇🏻可以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款式

IMG_3783.PNG

☝🏻亮白保濕款✨

特色👇🏻

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淨白肌膚成分,針對在意斑點、膚色不均、暗沉等困擾,賦予肌膚水嫩淨白質感

IMG_3784.PNG

☝🏻緊緻彈力款✨

特色👇🏻

添加有膠原蛋白及氨基酸等美肌成分,改善肌膚缺乏彈力困擾

IMG_3643.JPG

IMG_3644.JPG

薇安娜試用的是高效保濕款✨

特色👇🏻

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淨白肌膚成分,針對在意斑點、膚色不均、暗沉等困擾,賦予肌膚水嫩淨白質感☺️

添加3種天然植物果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籽油,濃郁潤澤、深層滋潤,更能將滋潤密封肌膚,長時間明顯感受肌膚的柔嫩透亮🙂

CLEAR TURN獨家採用來自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BemlieseTM專業級纖維面膜,不但能與肌膚緊密貼合,柔軟質地及純淨無雜質的面膜更具極佳吸附性,能完整將美容成分釋放肌膚,讓每吋肌膚都能吸收滿滿滋潤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紫外線吸收劑

❌無矽靈

❌無添加

⭕️溫和成分呵護肌膚保養更安心💕

 

 

美容成分💁🏻

維他命C衍生物、草莓虎耳草淬取液(淨白)、氨基酸、甘油(保濕)、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籽油(滋潤) 

IMG_3746.JPG

打開產品就可以看到面膜乖乖地躺在裡面,還有可以看到乳白色的成分精華液

IMG_3747.JPG

IMG_3748.JPG

CLEAR TURN光映透面膜是一整片面膜直接呈現的,跟其他產品的面膜比較不一樣中間沒有夾雜面膜紙?面膜隔層?🤔我不曉得那是什麼哈哈乾脆直接就說面膜紙吧😂

我比較喜歡面膜一整片直接呈現的,因為面膜中間如果有夾雜面膜紙撕的同時也會把一些精華液帶走,就會覺得有點浪費😵

IMG_3749.JPG

IMG_3750.JPG

CLEAR TURN光映透面膜的大小很服貼整個臉部,而且連眼睛的部份也可以敷,不過我比較喜歡邊做事邊敷面膜,所以我會把眼睛的部分往下折感覺就像是雙層面膜在敷下眼窩👀

IMG_3751.JPG

我會覺得CLEAR TURN光映透面膜大小剛剛好是因為他面膜整個可以包覆整個臉部而且比較沒有多餘的部分需要折起來👍🏻👍🏻

因為其他的面膜產品有的太大或是太小都很麻煩😵

面膜做得太大有時必須把多的部分往內折起來,這樣敷完面膜後臉上有時候會有一些摺痕產生‼️

而面膜做得太小有時候會有一些地方敷不到面膜,甚至連眼睛的部分也做得很小的面膜也是有的~這樣就會擠壓到眼睛而眼睛周邊就會呈現一些細紋‼️

IMG_3752.JPG

在面膜包裝內還是有很多精華液,這個時候我就會把它塗在身體的其他地方作為保養☺️

有時候會把精華液塗抹在脖子保養脖子肌膚,有時候會塗在腳上做保濕動作的保養😁

IMG_3753.JPG

IMG_3754.JPG

IMG_3755.JPG

面膜敷差不多15分鐘左右我會檢查面膜是否稍微乾了一點需要取下,或是還是很濕潤就會選擇繼續敷,每個時候狀況都不同可以自己做選擇☺️☝🏻

IMG_3756.JPG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敷完面膜後臉上都還是會有一些精華液,這個時候我就會慢慢輕輕的按摩臉部讓精華液可以吸收做第二次的臉部保養💆🏻

按摩時可以感覺到精華液摸起來好像滑滑油油的,但是不是有油膩的油❌是很好推開水嫩的油😂

皮膚看起來保濕許多,而且還有帶一點光澤感✨

平常沒有做保濕動作臉部都會乾乾緊繃緊繃刺刺的😭敷完面膜後就不會有乾乾刺刺緊繃的感覺唷☺️反而覺得臉特別的水嫩非常舒服😍😍

IMG_3642.JPG

IMG_3645.JPG

IMG_3646.JPG

因為我是天生乾燥敏感肌而且特別在這種正值冬天的時候臉會特別的乾,有時候沒有特別注重保濕出門還會因為被風吹得太乾而刺痛、脫皮、泛紅,就算上妝後臉還是看得特別乾燥裝也不服貼😭

還好在這個時候有CLEAR TURN光映透面膜拯救了我的乾燥肌,只要前一天有敷面膜或是當天上妝前有敷面膜,妝感都會特別好特別服貼也比較不會脫妝,連出門還有吹到冷風也漸漸比較沒有刺痛跟脫皮的狀況產生👍🏻👍🏻

若大家也是跟我一樣乾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IMG_3647.JPG

好消息👇🏻👇🏻👇🏻

2017年03月CLEAR TURN光映透即將在台灣推出✨✨這樣就不用再花錢請別人代購了😍😍

想要實現BABY般Q彈嫩肌的人快一起來敷CLEAR TURN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吧👶🏻

CIMG1509.JPG

CIMG1508.JPG

CIMG1507.JPG

CIMG1506.JPG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