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0.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超多小模和網美有在介紹 Aurora歐若拉 的洗髮沐浴組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用呢⁉️讓薇安娜很好奇🤔

IMG_3341.JPG

Aurora歐若拉 訴說她們秉持著「美麗更需要無負擔

並且是個結合「關懷社會」「愛護地球」的品牌🌍

Aurora歐若拉 的產品是希望帶給大家「寵愛自己。享受生活」的精神與理念

讓我們在使用產品時,可以感受到奢華般的享受☺️

因為 Aurora歐若拉 相信‼️每個人都是值得被寵愛的💕

IMG_3342.JPG

 Aurora 歐若拉對品質層層把關給大眾安心的十大堅持

✅不添加有害防腐劑(MI、MCI、Parabens) 

✅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染色劑 

✅不添加矽靈(Dimethicone) 

✅不添加甲醛 

✅不添加雌激素 

✅不添加壬基苯酚 

✅不添加重金屬 

✅不添加皂鹼 

✅不添加塑膠微粒 

✅不做動物測試 

★通過SGS重金屬四項檢測 

★通過SGS微生物四項檢測 

 而且是100%台灣研發製造的唷👍🏻👍🏻

 

 

我選擇使用的是👇🏻

💜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紫色)

❤️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潤髮乳(淺紫色)

💛 果樣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黃色)

IMG_3271.JPG

💜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

IMG_3272.JPG

IMG_3273.JPG

洗髮精成份含有👇🏻
 
複合型玻尿酸、多重柔順油脂、胺基酸溫和配方、金盞花精華、水解蠶絲蛋白、洋甘菊萃取、海藻醣、維他命E、小雛菊萃取🌼
 
 

因為蘊含溫和胺基酸與多重柔順油脂,可以幫助頭髮深層保濕、強健髮根與促進毛髮健康

同時深入髮絲內滋潤及修復毛鱗片,小雛菊與金盞花萃取促使頭部平衡油脂分泌、舒緩頭皮不適

如此一來,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算是一瓶完美兼具頭皮調理與修護髮絲的全能洗髮精💆🏻

而且是PH5.5弱酸性,能強化頭皮與頭髮機能,保持毛髮健康🤗

IMG_3274.JPG

IMG_3505.JPG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屬於東方清甜花果香調🌸
 
前味:金盞花🌼哈密瓜🍈檸檬🍋
中味:黑醋栗🌰鳳梨🍍杏桃🍑
後味:白雪松❄️白麝香⚪️琥珀🔸
 
 

IMG_3300.JPG

顏色是透明帶一點點棕色🏾稍微一點點濁濁的顏色

IMG_3301.JPG

其實在產品沒有打開時就可以聞到香味了😍

而使用之後我有聞到~花香味。比較刺激一點的酸味(就是所謂的檸檬。鳳梨嗎🤔)。還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IMG_3321.JPG

IMG_3329.JPG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的泡沫蠻綿密、滿細小的

而且沖洗時,洗髮精可以很迅速的被沖掉👍🏻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己髮質的問題🤔沖洗完之後覺得頭髮有點點偏澀澀的,可能是我平常頭髮被我摧殘的太受傷了,所以使用完洗髮精一定趕快使用潤髮乳‼️)

在洗頭的同時,真的覺得洗髮精的香味很舒服,因為花果的香味甜甜的,讓我心情真的是很愉悅的☺️

甚至因為洗髮精的香味好聞到讓我有種戀愛的感覺😍

IMG_3308.JPG

IMG_3309.JPG

❤️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潤髮乳

IMG_3278.JPG

IMG_3279.JPG

IMG_3505.JPG

潤髮乳成分含有👇🏻

複合型玻尿酸、多重柔順油脂、胺基酸溫和配方、荷荷芭油、水解膠原蛋白、水解小麥蛋白、蘆薈萃取、維他命原B5
 
 
潤髮乳也含有溫和胺基酸與多重柔順油脂,搭配洗髮精先一次洗滌修護後,在使用潤髮乳更加使秀髮細滑如絲、光潔亮澤✨
 
潤髮乳裡有添加荷荷巴油可修護髮絲、恢復頭髮彈性與韌度,並能有效預防頭髮分岔與斷裂
 
我在使用時因為髮量偏多、頭髮比較厚,正常建議使用量都是50元大小的量,我會使用筆50元在多一點大約1.5倍的量做使用,使用同時邊做按摩動作💆🏻,讓潤髮乳能夠在頭髮上均勻的分佈
 
潤髮乳質地比較水嫩一點,因為很水嫩所以在頭髮上很好推開,顏色為實白色的⚪️
 

IMG_3303.JPG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潤髮乳也是屬於東方清甜花果香調🌸

 
前味:金盞花🌼哈密瓜🍈檸檬🍋
中味:黑醋栗🌰鳳梨🍍杏桃🍑
後味:白雪松❄️白麝香⚪️琥珀🔸

 

我個人建議若要選擇購買可以洗髮精和潤髮乳一同購入☝🏻

因為香味相同,比較不會有味道衝突的狀況😉

IMG_3304.JPG

☝🏻為已經用過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還稍微有點澀澀的時候

👇🏻為已經用過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潤髮乳頭髮很柔順的樣子

IMG_3318.JPG

💛 果樣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IMG_3275.JPG

IMG_3276.JPG

沐浴露成份含有👇🏻

胺基酸潔淨配方、維他命原B5、維他命B3衍生物、傳明酸、玻尿酸、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

沐浴露含有胺基酸潔淨配方,溫和潔淨不易刺激,洗後肌膚保濕水嫩不緊繃
 
因為成份包含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也含有維他命和傳明酸及蘆薈,可以美白和修護肌膚😋
 
沐浴乳其實有三款
 
✔️玫瑰花吻💋
✔️果樣戀人💑
✔️繽紛花舞🌸
 
而薇安娜選的是果樣戀人的沐浴露☺️
因為我本身比較偏好比較清香果物的味道💕
 

IMG_3511.JPG

IMG_3512.JPG

IMG_3513.JPG

 

IMG_3277.JPG

果樣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屬於香甜雅致花果香調🍑
 
前味:茉莉💐小蒼蘭🌺
中味:玫瑰🌹白蜜桃🍑木蘭🌿
後味:麝香🌱琥珀🔸白雪松⚪️
 

IMG_3298.JPG

沐浴露顏色為全透明的~

質地很輕透,所以我會搭配沐浴球一起做使用,這樣更可以讓沐浴露發出更綿密的泡泡👍🏻👍🏻

IMG_3299.JPG

IMG_3312.JPG

沐浴露味道聞起來果香味比較明顯一些,我仔細聞是可以聞到花香味🌸及水蜜桃🍑甜甜的味道😍😍

IMG_3324.JPG

IMG_3327.JPG

Aurora歐若拉 產品都是大容量的,覺得超級划算

而且味道真的很好聞,會讓我每天回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洗澡洗頭😂

因為洗澡洗頭後身上滿滿的花香果香,心情不止是很好

甚至晚上也香香的很好入眠😊

 

 

看看薇安娜使用的影片吧😳

 

IMG_3320.JPG

IMG_3326.JPG

IMG_3330.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看看唷😋👇🏻

 Website: http://www.aurora-ishop.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Aurora.tw

 

最近還發現Aurora歐若拉還有登上雜誌介紹😳

愛女生GIRL雜誌 2月號💕

IMG_3504.JPG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