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哈囉~我是二寶媽咪安娜❤️大寶-棠寶👦🏻&二寶-圻圻👶🏻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最近體驗了一項很特別的療程

-

先來說說我的肥胖過程😝

自從2019年懷哥哥胖到80公斤,生完之後卡在72公斤降不下來

之後2021年懷弟弟從72公斤又胖到82公斤,生完之後一樣又卡在72公斤

一直到2022年開始有去工作之後~

因為工作的勞累才有慢慢的從72公斤降到68-69公斤,然後又卡在68公斤降不下來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左邊就是懷第一胎胖到80公斤,右邊是生完七個月穿衣服都還要遮遮掩掩

肚子、腿,生完都還是肉肉的72公斤的樣子!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左邊這是懷第二胎從72胖到82公斤,右邊是剛生完在月子中心紀念自己生產完的身材

自訂款尺寸表.jpg

第二胎生產完之後體重也沒有掉多少,肚圍甚至還有將近100公分(太可怕🙀)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以前學生時期一直到出社會,體重一直都是維持在57公斤

(上圖是57公斤的時候😢)

但經過兩次懷孕、生產,身材經過兩次的膨脹、體重上漲很多

生產完之後體重連恢復一半都沒有(懷孕前57,懷孕後80,生產完72)

一直都很羨慕很多網紅或是藝人們,總是可以輕鬆瘦下來

這時候我老公就跟我說:『 網美跟藝人都花大錢啊!整形啊!雕塑啊!』

叫我有空去運動啊!少吃一點啊~

但我在家照顧小孩,又因為忙家務,有時候沒有心情運動

就算是休息時間也會嘴饞,口慾變得很重,常常吃東吃西

所以總是瘦不了,體重降不下來😅

直到2023年11月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有推薦使用瘦瘦筆

而且在IG上看到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的廣告,好奇心爆發💥而點進診所資訊了解一下

沒想到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是很多藝人、網美、部落客推薦的診所

在網路上爬文,評價也是很不錯!

想說趁小朋友睡午覺的時間,跟老公請個假,享受一下自己的時光

去佳思優詢問有關於瘦瘦筆的療程項目

希望可以借助瘦瘦筆從中協助降低食慾,減重成功💪🏻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這次我去諮詢的是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

位於台北小巨蛋旁邊,不管是搭捷運或是公車交通都很方便👍🏻

診所門面也非常明顯,超大落地窗門,看起來相當氣派

玻璃採用深褐色透光玻璃,從外看進去還是保有一點隱私感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進到內部後可以感受到明亮既寬敞的大廳

在大廳兩側分別有兩區休憩空間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牆壁上有電視播放診所相關的資訊,讓顧客能更加瞭解佳思優

桌上有擺放飲用水與餅乾🍪

讓顧客在等待療程的時候不會那麼枯燥乏味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在休憩區的旁邊有一面牆,擺放著佳思優醫師的證書

千萬別去沒有執照的黑心診所,無照醫師是很可怕的!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我這次的諮詢醫師是 洪睿 醫師

講話非常客氣、親和,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很仔細的看我填寫的資料,依照我的需求客製化療程

並為我解說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的 資訊與注意事項!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與醫師諮詢完之後,會換另一位諮詢師講解

這次我遇到的諮詢師YUMI👩🏻‍⚕️很也很NICE❤️

一步一步地教我使用瘦瘦筆

還很有耐心地當場實際操作一次給我看

不像以前去過的別間診所,講解速度超快

完全沒在顧及顧客反應,甚至我都還沒聽懂就結束了

-

諮詢師YUMI👩🏻‍⚕️

解說完操作流程後,會確認我有沒有聽懂或是不了解的!

若有不了解的也會再解釋一次,確保顧客完全了解程序

在這點上不管是診所內的醫師、諮詢師都讓人感到貼心❤️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 一盒有三隻筆

諮詢師YUMI👩🏻‍⚕️在提供我瘦瘦筆時,也會給我看包裝上原廠認證的雷射貼紙

然後跟我一起確認Saxenda善纖達的數量以及有效期限!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 外觀長得像原子筆 所以很多人會說它是瘦瘦筆、減肥針之類的名稱

筆蓋拿掉後會看到注射用的溶液管,成分主要是Liraglutide(利拉魯肽)

Liraglutide會模擬GLP-1腸泌素,有助於控制食慾、改善腸胃的耐受性、降低飢餓感

-

Saxenda善纖達 有經過美國藥物管理局FDA和歐盟認證

在台灣2020年也經過衛福部核准上市,是可以體重控制的合法注射藥物及有肥胖疾病的患者可放心使用!

有多方的認可與核准,再經過醫生評估過後使用,相對會安心很多❤️

善纖達® 注射液 衛部菌疫輸字第 001140 號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 會叫瘦瘦筆、減肥針,當然就是會搭配針頭使用

診所諮詢師教我操作的時候,其實平常我是不怕打針的人,但第一次使用我也會是心癢癢稍微怕怕的😆

針頭非常細,平常就算怕針的也可以克服心理障礙

每一次使用都需要更換一個新的針頭,安全又衛生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 我個人從2023年12月18日開始使用到現在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Saxenda善纖達 依照善纖達官方說明書上建議

每一盒三隻Saxenda善纖達為一次療程,使用時程約一個月左右

剛開始使用量為每日一次0.6mg,持續使用一週為間隔週期

下一個週期在增加0.6mg,一直到維持每日一次3.0mg施打劑量為止

在使用Saxenda善纖達之前務必要經過醫師評估並遵照指示再施打!

-

Saxenda善纖達適合以下對象⬇️

常常因為沒時間或是勞累無法運動者,食量大容易嘴饞愛喝飲料愛吃零食者

產後肥胖、中年發福、代謝下降者,患有三高或是代謝症候群者

多次減重都失敗而想要嘗試懶人減重方式者...等等

 

以上種種適合的對象!我除了沒有三高跟不是代謝症候群者

都好符合我的標準😝感覺就像是我不用Saxenda善纖達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在使用Saxenda善纖達之前務必要經過醫師評估並遵照指示再施打!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個人從2023年12月18日開始第一次使用Saxenda善纖達

12月紀錄了12月19~12月31日將近15天的體重&脂肪率變化

使用兩週後,我個人體重就降下了1.5公斤

從68公斤下降至66.5公斤,體脂下降1%

我施打Saxenda善纖達 劑量第一周為0.6mg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的體重竟默默又下降的1.6公斤

體脂率也在下降1.1%,等於12月開始使用Saxenda善纖達到現在

將近減少了3公斤左右,體脂下降2%左右

才發現原本以為很難恢復到竟然也快即將達成了!

只要控制一下飲食狀況,少喝飲料、少吃零食

減重這件事情好像其實也不是難事!😆

-

使用Saxenda善纖達一個半月的時間

最讓我有感的不只是發現體重、體脂率下降,平常的口慾、嘴饞真的減少很多

我個人不會不吃,還是會吃一點,例如:水餃4顆或是半碗飯菜,這樣就飽了

 

最有感的人就是我的老公!!平常可以吃完一個便當、炒飯炒麵可以吃完一份

現在不行了!!吃差不多三分之一的量我就飽了!

就必須麻煩我老公吃完剩下的餐點,反而他越來越胖😝(老公對不起了!)

-

 

Saxenda善纖達有副作用嗎?

我想基本上每一項藥物多少都可能會有些副作用

施打Saxenda善纖達之後若有發生噁心、嘔吐、腹瀉、便秘等狀況產生

依照Saxenda善纖達官方說明書上建議通常幾天或是幾週

個人身體逐漸適應Saxenda善纖達之後就會慢慢緩解!

我自己個人就是如此,大約一兩天狀況就緩解很多

 

在使用Saxenda善纖達之前務必要經過醫師評估並遵照指示再施打!

且要選擇合法的醫療院所,才能輕鬆安心瘦下來唷!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以上這是使用Saxenda善纖達 12月到現在的比對照

手臂的狀況仔細看起來明顯消瘦了一圈,甚至連背部的肉肉也小了很多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以上也是我個人這一個半月的體重實量紀錄

(拜託請忽略我醜醜的腳,專注在數字上就好😝)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保養。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Saxenda善纖達 瘦瘦筆

再來分享也很害羞的一組對比照,這大概就是12月~1月中

這次使用Saxenda善纖達,我個認為手臂&肚子消的最明顯

在這段期間很久不見的朋友們也都有發現我有變瘦了!真的非常開心❤️

-

我很滿意這次使用Saxenda善纖達的體驗

也想會推薦Saxenda善纖達給親朋好友們💗

 

但真的要切記!

在使用Saxenda善纖達之前務必要經過醫師評估並遵照指示再施打!

 

有需求或任何疑問都可以去佳思優醫美診所預約諮詢唷⬇️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螢幕快照 2024-02-02 下午4.34.18.png

佳思優官網 : https://juclinic.com/zh-TW

佳思優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