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8888962.jpg

哈囉~我是二寶媽咪安娜❤️大寶-棠寶👦🏻&二寶-圻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媽咪我被燒好久的寶寶沐浴泡泡露🛀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我家大寶每次到了洗澡時間總是衝第一,迫不及待的想進浴缸玩水

玩水泡澡的同時~當然也要把身體洗香香

IMG_5024.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有五種味道可以選擇👇🏻

輕柔小甘菊輕甜瓜果香經典果香幸福北鼻香清新棉花香

媽咪我選的是~幸福北鼻香👶🏻

因為我個人像是寶寶乳液啊~之類的都滿喜歡北鼻香之類的味道!

所以北鼻香是媽咪我的首選,再來就是經典果香水蜜桃甜甜的味道我也好喜歡😍

才剛入手了第一瓶北鼻香給寶貝們使用,媽咪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入手經典果香自己使用😆

IMG_4981.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一瓶容量約為600ml,容量算是中等偏大的!

一開始會知道Hallmark怪獸是因為朋友介紹的,然後再很多嬰兒用品店中也有看到過~

因為媽咪我本身是熱體質、異膚、敏感肌體質,結果沒想到我的兩個寶貝也遺傳我❗️❗️

所以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護理師就有叮嚀我

寶貝們的洗澡水不要過熱,是中溫涼水就好,沐浴用品也告知我要特別注意❗️

所以只要是用在寶貝們肌膚的用品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IMG_4982.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顏色幾乎為透明,它的北鼻香味道不會很重、很濃郁

它的北鼻香屬於比較柔和清香的那種~

雖然Hallmark怪獸派對來自美國,不過是MIT台灣唷❗️

採用天然有機成分,燕麥、蜂蜜、海藻糖...等等,有助於肌膚保濕、舒緩

ph5.5弱酸性,對寶貝肌膚溫和呵護

❌無矽靈 ❌無化學 ❌不殘留

❌無刺激 ❌無皂鹼 ❌不阻塞

IMG_5021.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每次邊洗澡,大寶就邊把Hallmark怪獸派對當成玩具一起入浴

因為它的圖案不只吸引小朋友,媽咪也很容易被買單😝

IMG_5020.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起泡後~媽咪我的很細緻,而且泡沫也消得滿快的,而且非常好沖洗

#雖然寶貝有時候還沒玩夠,泡泡就不見了😂

IMG_5023.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是沐浴、洗髮2合1

這樣寶貝洗澡時就不用很多瓶瓶罐罐、找來找去

沐浴、洗髮2合1 #很方便👍🏻

IMG_5003.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洗頭髮的時候也不用怕寶寶眼睛刺激,因為含有不流淚配方

所以寶寶也不會害怕、哭哭,反而可以更盡興的快樂洗澡、玩泡泡浴🛁

IMG_5016.jpg

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不只是大寶使用,幫小寶洗澡的時候也是用它

小寶洗澡👶🏻

用量不需要太多,媽咪我大約擠半下就好

先洗頭~再以泡泡水清潔身體即可

大寶洗澡👦🏻

因為喜歡玩水,會先在浴缸放水

同時用蓮蓬頭沖大約幾2~3下的泡泡露產生泡泡

洗頭時~也是以擠半下的量就好

因為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擠1下的量

媽咪我覺得可以直接洗寶貝從頭到腳了~

IMG_5026.JPG

當然與寶貝也少不了親子共浴的時間❤️

媽咪、爸比也是可以與寶貝一同使用Hallmark怪獸派對 自然之萃2in1洗髮沐浴泡泡露

下次媽咪我也要為自己入手經典果香🍑

 

分享給大家,若你最近也是Hallmark怪獸派對之迷

趕快去尋找屬於你的小怪獸吧👾

👇🏻👇🏻👇🏻👇🏻👇🏻

logo.jpeg

 

官網 https://reurl.cc/ze5vNV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llmarkbabylove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5.35.32.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