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bambini

IMG_5468.JPG

 

不曉得媽咪們有沒有外出哺乳的問題🤰🏻

若是寶寶必須親餵,但又臨時找不到哺乳室的話~

對媽媽來說勢必是有點麻煩的事情

這時~若外出遊有隨身攜帶哺乳巾的話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

在這裡我要分享我與寶寶的第一條哺乳巾

 

IMG_5216.JPG

 

我在mini bambini 的網站上入手的哺乳巾

我挑選的是 Bebe Au Lait x Tokidoki 限量聯名款時尚哺乳巾 (搗蛋王國 棉紗款)

據說她們品牌也是深受很多好萊塢明星媽媽們所喜愛💓

 

IMG_5218.JPG

 

tokidoki可愛的塗鴉風格

會選擇此樣式是因為我家寶貝是小男孩兒👶🏻

我很喜歡給他穿一些可愛圖案的衣服、使用可愛圖案的配件❤️

哺乳巾可愛的塗鴉看了很療癒,寶寶看了也很新奇☺️

哺乳巾是使用親膚又柔軟的純棉紗布材質製成

100%的純棉紗布,薄又透氣💨

 

IMG_5217.JPG

 

在哺乳巾的車縫邊緣處~

可以看到簡約小小的Bebe Au Lait x Tokidoki的聯名標籤🏷

哺乳巾的收編布料搭配白色與圖案底色相稱

 

IMG_5219.JPG

 

哺乳巾領口有貼心環狀設計

布料內部含有較有彈性的固定材質

在哺乳時~哺乳巾比較可以好固定位置

也可以隨時從領口處看到寶寶的一舉一動👶🏻

 

IMG_5220.JPG

 

哺乳巾的帶子連結處是以可調整式的扣環設計

再扣環處也可以看到Bebe Au Lait的logo刻印

可調整式的設計好處就在於~

每個人的身長不同,可以隨心所自己自由調整長度👍🏻

 

IMG_5221.JPG

 

IMG_5465.JPG

 

在戶外突然需要哺乳~只要將哺乳巾穿戴在脖子上

將寶寶抱在胸前,哺乳巾環遮蓋寶寶即可👌🏻

 

#我個人會先讓寶寶適應一下,先讓頭在領口處稍微露出來,寶寶比較不會害怕突然被遮蔽的感覺

 

IMG_5466.JPG

 

因為哺乳巾材質透光✨不會暗暗的造成寶寶恐懼👶🏻

寶寶稍微適應後,將其左右哺乳巾邊緣包裹好寶寶

 

IMG_5467.JPG

 

以環抱擁抱的方式由外抱著寶寶👶🏻

從領口處對視著寶寶,給予寶寶安全感後~

進行寶寶哺乳的動作🍼

 

IMG_5451.JPG

 

最近疫情的關係,真的讓大家心慌慌😨

很多地方不管去哪裡都必須全程戴著口罩

但是寶寶這麼小❗️戴不了口罩❗️但又必須出門的狀況~

 

❣️媽咪我會把寶寶嬰兒車罩子蓋緊緊

❣️外層在鋪上哺乳巾做第二層遮蓋的動作

 

#不只對外隔絕有太陽的時候也可以遮太陽還通風🌞

 

IMG_5340 2.JPG

 

❣️用哺乳巾遮蓋娃娃車,可以透過上方領口處剛好可以看到寶寶在娃娃車內的狀況

 

IMG_5573.jpg

 

❣️天氣很熱的時候外出,也會把哺乳巾當成寶寶的涼被使用 #剛剛好☺

 

IMG_5179.JPG

 

mini bambini 這個公司品牌代理了非常多的進口嬰兒用品👶🏻

美國 Angel Dear (寶寶貼身精品)

英國 Poconido (寶寶手工鞋)

美國 Bebe Au Lait (時尚哺乳配件精品)

荷蘭 FRESK (嬰幼兒有機棉服飾)

美國 Goumikids (寶寶手腳套精品)

美國 Zoli (質感小朋友生活用品)

美國 Bella Tunno (寶寶生活用品)

美國 Woolino (頂級羊毛防踢被)

荷蘭 Milestone Cards (幸福回憶小卡)

 

 


每個爸媽想要給寶貝的都是最好的💓

相對的mini bambini 也是一樣

給寶貝安全有最好的嬰兒用品~推薦給有寶貝的爸媽們👇🏻

螢幕快照 2020-04-27 上午12.16.24.png

官方購物網站: www.minibambini.com.tw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inibambini.taiwan

官方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minibambini.taiwan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IG可以追蹤我寶貝唷

搜尋ID : carlos.wangzt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1.16.17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