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9.JPG

 

我相信很多新手媽咪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會遇到相同的困擾

那就是寶貝可怕的 “腸絞痛”

而且腸絞痛好發的時間通常都是晚上、半夜睡覺的時間

這時候寶貝因為不會表達言語,但又因為腸絞痛的不舒服產生

所以通常都會經常性的不睡覺伴隨著哭鬧來表達 “寶貝我很不舒服”

而且有時候一鬧脾氣下來,不是十分鐘十五分鐘可以解決的

通常都是好幾個小時起跳😣

但是當還是新手媽媽時,完全不曉得的狀態下,常常處於無助又想哭泣😢

經過查資料啊~跟其他媽咪們詢問學習啊~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寶貝是因為腸絞痛才會半夜哭鬧、不睡覺

 

👇🏻讓大家看看我家寶貝之前瘋狂哭泣的樣子👇🏻

我家寶貝竟然哭泣不睡覺可以最久長達快十二小時

當時媽咪我精神快崩潰,還打給爸鼻求助哭泣😢 #爸鼻上班也沒辦法幫忙

 

 

媽咪我上網查詢資料知道寶貝睡眠不好,很大原因有可能是腸絞痛的時候

也在網路上尋找與詢問大家推薦遇到腸絞痛時會怎麼處理⁉️

發現滿多媽咪會讓寶貝食用益生菌,來舒緩寶貝腸絞痛的不適感

這時~我就找到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IMG_4574.JPG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含有2種活性益生菌👉🏻戊醣片球菌、長雙歧桿菌

有助於寶貝入睡、調整體質不哭鬧

幫助寶貝消化及條調節生理機能

是可以與母乳或是配方奶一起食用的益生菌滴液唷❗️

  

IMG_4576.JPG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產地為義大利,在歐洲多國銷售

含有QPS (Qualified Presumption of safety) 歐盟安全認證

採用的菌種為同質醱酵,所以食用後不產氣、不產乳酸

 

IMG_4577.JPG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8ml小小的一瓶,每日建議使用五滴就可以

大約估計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像我自己差不多20天左右用完一瓶

依照每個人按壓滴數大小而定用完的速度

一盒裝含有滴液瓶裝與滴管頭~

滴管頭如何裝上去就讓媽咪告知妳們❤️

 

IMG_4578.JPG

 

💛先將滴液瓶蓋子打開,與滴管頭以順時鐘方向轉💛

💛轉至緊的程度是不會輕易可再打開的樣子💛

 

IMG_4579.JPG

 

💛然後將滴管蓋子輕輕的逆向旋轉💛

💛就可以將滴管蓋子打開,滴管還是可以鎖緊在滴液瓶上💛

 

IMG_4609.JPG

 

💛打開滴管蓋子後,就可以看到藍色矽膠滴管頭💛

 

IMG_4606.JPG

 

💛要讓益生菌滴出來,以手指輕輕按壓的方式💛

💛在滴管中央做按壓動作,輕輕的就可以擠出💛

💛但要注意⚠️不要按壓太大力,以免過量使用💛

#使用超方便 #小小瓶的外出攜帶也ok

 

IMG_4608.JPG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為透明、無色、無味💛

💛以油脂包覆益生菌有助於快速吸收、穩定菌相💛

 

👇🏻讓大家看看我使用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有多簡單、方便👇🏻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因為無色、無味滴在寶貝的ㄋㄟ ㄋㄟ 裡寶貝也不會覺得有異樣🍼

還是一樣可以再喝ㄋㄟ ㄋㄟ 時,喝得很滿足👶🏻❤️

 

IMG_4629.jpg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因為無色、無味滴在寶貝的ㄋㄟ ㄋㄟ 裡寶貝也不會覺得有異樣🍼

還是一樣可以再喝ㄋㄟ ㄋㄟ 時,喝得很滿足👶🏻❤️

 

IMG_4639.jpg

 

IMG_4641.jpg

 

寶貝之前大哭大鬧的時候真的會很精疲力竭,常常也因為自己睡不好、睡不飽

讓寶貝食用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之後~

寶貝漸漸的睡眠變好很多,半夜吵鬧的時候也減少很多

幾乎不太吵鬧,可以安穩的睡覺

#擁有安穩的睡眠媽咪覺得幸福很多🤰🏻

 

IMG_4573.JPG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不只可以與母乳或是配方奶滴一起食用

也可以滴在乾淨的湯匙上、媽咪的乳頭上、乾淨的手指頭上

讓寶貝直接食用也是可以的❗️

但要注意⚠️與母乳或是配方奶滴一起食用時,溫度不要超過40度唷❗️

 

IMG_4632.jpg

 

媽咪我推薦大家 Babecare貝比卡兒 寶助益生菌滴液

解決新手媽咪們或是跟我一樣寶貝有腸絞痛問題者,都可以試試看唷❗️

 

讓寶貝們都能好好入睡,遠離腸絞痛的不適

媽咪擁有好睡眠、好氣色,當個美麗俏媽咪😉❤️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讓寶貝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吸收程度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IG可以追蹤我寶貝唷

搜尋ID : carlos.wangzt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1.16.17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