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7.JPG

 

我是一個新手媽咪,出月子中心到家裡已經一個月了

大家都知道~住月子中心就是高級的養身體與放鬆生產後的心靈

因為在月子中心會有專業的護理師幫忙照顧自己的寶貝

可以放心的好好睡覺,不用擔心寶貝哭鬧

但是出了月子中心回到家後似乎就是所有媽媽惡夢的開始😂

每幾個小時就要幫寶貝換尿布、洗屁股、餵奶奶🍼

寶貝不哭鬧都還是天使寶寶👼🏻

但是遇到半夜瘋狂哭鬧、不睡覺的寶寶就會非常頭痛 #媽媽覺得想哭😢

好在❗️我有甜夢綿羊Ewan好幫手 #不用豬隊友🐷

 

IMG_4068.JPG

 

甜夢綿羊Ewan英國品牌Sweet Dreamers的精心研發的哄睡神器❗️

創辦人花了將近7年的時間研究,與許多睡眠專家、專業的醫療團隊、嬰兒護理團隊進行討論

透過許多專業人士,以及創辦人的自身經驗研發出 #媽媽的好幫手 甜夢綿羊Ewan

甜夢綿羊Ewan在英國是口碑很高🔝NO.1的哄寶寶神器🥇

甜夢綿羊Ewan還得了很多獎項唷~ 

 

螢幕快照 2020-02-20 下午5.20.52.png

 

在2019年甚至得到了號稱「英國婦幼屆奧斯卡獎」的 Mother & Baby Awards 

最佳寶寶玩具第一名,深受各國媽咪們的喜愛❤️

圖片出自甜夢綿羊Ewan官網 https://reurl.cc/1Qr4qG

 

IMG_4030.JPG

 

甜夢綿羊Ewan,可愛的外型,有朋友懷孕要送寶寶或是給寶貝當第一個禮物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現在甜夢綿羊Ewan也有引進台灣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

它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灰色與紫色

我選擇紫色,因為就像是夜晚的感覺 #暮夜紫😋

放在寶貝的小床上看起來就像是小寵物一樣可愛🐑❤️

甜夢綿羊Ewan也有分兩種款式,經典版跟頂級版❗️

外觀長得差不多~頂級版的就是前腳有星星與月亮的刺繡圖案☺️ 

#其實仔細看也會發現羊的眼睛好像也是像月亮一樣🌛#刺繡如下圖

 

WechatIMG193.jpeg

 

所以可以看出我入手的甜夢綿羊Ewan就是頂級版的唷😋

 

何謂頂級款和經典款差在哪呢⁉️就是在功能中有多一項厲害的設計

SmartCry智慧偵測 就是只要寶貝一哭鬧甜夢綿羊Ewan就會開始唱歌安撫寶貝的功能

 

我自己有試過幾次覺得好神奇~

平常寶貝晚上經常哭鬧不睡覺,或是每次遇到腸絞痛就會哇哇大哭

但是媽咪有時候會手忙腳亂,不知道寶貝怎麼了

最近我就用甜夢綿羊Ewan來哄哄看寶貝~

寶貝原本瘋狂的在哭泣,後來慢慢地安撫下來,最後就安穩的睡著了😋

 

IMG_4067.JPG

 

IMG_4071.JPG

 

甜夢綿羊Ewan的操作非常簡單

感應器在肚子裡面😆以魔鬼氈做封口設計,平常外觀是看不到的

 

IMG_4138.JPG

 

甜夢綿羊Ewan的操作感應器有四項~

左邊第一個

粉紅燈光的開關,粉紅燈光是模擬寶寶在肚子裡的子宮環境

中間第二個

音樂選項,有四種安撫旋律(豎琴音樂、子宮音、白噪音、雨滴聲)

仔細聽的話都可以從每個旋律的背景聲聽到像是媽咪心跳的聲音🤰🏻❤️

右邊第三個

就是調整音量的大小

第四個就是

下面圓形洞洞按鈕,按壓就可以控制啟動與關閉

 

 

之前有提到頂級款的SmartCry智慧偵測 功能

SmartCry智慧偵測只要長按圓形按鈕大約3秒鐘,發出「嗶」一聲即為開啟

如果要關閉SmartCry智慧偵測功能只要再長按3秒,發出「嗶嗶嗶」之後即為關閉 

#操作非常簡單👍🏻

SmartCry智慧偵測功能開啟後將持續照顧寶貝4個小時~

如果寶寶都沒有哭鬧的話,4小時後將關閉自動偵測功能❗️

 

IMG_4261.JPG

 

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甜夢綿羊Ewan的四種聲音

 

豎琴音樂

是我最常播給寶貝聽的音樂,因為早上跟下午寶貝醒著有時候都會很粘人

但媽咪有很多家事要做,不能一直把寶貝抱在身上

這時候用音樂可以吸引寶貝,邊聽音樂邊玩玩具

而且豎琴輕柔的音樂,寶貝可以舒緩煩燥的心情

 

子宮音

據說寶貝在肚子裡面的時候就可以聽到聲音

甜夢綿羊Ewan的子宮音就是模仿被在肚子裡聽到的聲音

當寶貝哭鬧的時候播放,雖然不會馬上停止哭鬧

但是寶貝會漸漸舒緩自己的心情,慢慢的緩和下來

這時候再輕輕拍拍寶貝胸口、背部,寶貝有時候就會慢慢睡著囉👶🏻

 

白噪音

甜夢綿羊Ewan的白噪音是吸塵器的聲音,在寶貝大鬧脾氣的時候播放我覺得最有效

因為屬於重複性吵雜的聲音,可以瞬間吸引寶貝

我家寶貝會先從哭鬧、吵鬧,變成呆滯安靜

安靜一陣子之後~寶貝就穩穩地睡著了

 

👼🏻👇🏻寶貝大鬧脾氣的時候👇🏻👼🏻

 

 

雨滴聲

雨滴聲,就像下雨時的催眠曲

下雨的水聲,連媽咪我都會有種默默的安心感

想必寶貝一定也是,因此下午睡午覺時跟寶貝一起聽音樂

寶貝與媽咪我就可以一起穩穩地進入夢鄉

 

👼🏻👇🏻寶貝睡午覺👇🏻👼🏻

IMG_4297.JPG

 

IMG_4073.JPG

 

固定甜夢綿羊Ewan的操作感應器是可以輕鬆拆除的魔鬼氈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不能清洗,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將操作感應器拆下來

 

IMG_4074.JPG

 

想要清洗甜夢綿羊Ewan,只要拆除操作感應器後~

放入洗衣袋,將洗衣機啟動柔洗功能,洗好之後再以低溫烘乾即可😊

 

IMG_4070.JPG

 

甜夢綿羊Ewan的尾巴是魔鬼氈設計~

可掛於嬰兒床、推車上、汽座等等 #超方便👍🏻

有這個功能,外出都可以帶著甜夢綿羊Ewan陪伴寶貝一起出遊~

 

IMG_4028.JPG

 

我都直接將甜夢綿羊Ewan掛在寶貝床邊

寶貝躺著也可以直接看到甜夢綿羊Ewan #有時候還會盯著綿羊看很久~😍

 

IMG_4033.jpg

 

有時候早上我也會開粉紅燈 

晚上也會開一下下#吸引寶貝目光

 

IMG_4046.JPG

 

有時候看著看著,寶貝就睡著了😊

寶貝睡著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囉❤️

看電視、做家事、滑手機 #都不怕寶貝吵😆👶🏻

瞬間寶貝就變成天使寶寶👼🏻

 

 

我有幫寶貝錄影~看看吧👇🏻

 

 

常常有朋友問我,照顧寶貝會不會很累

其實我覺得只要寶貝乖乖睡覺,乖乖喝奶,不哭鬧的時候都是小天使👼🏻

但偶爾會不知道寶貝為什麼不睡覺,不睡就是三、四個小時的哭鬧不睡覺 #媽媽覺得累😴 想睡覺😆

或是寶貝可能肚子痛 #腸絞痛 瘋狂踢被子,瘋狂哭鬧 就變成了小惡魔👿

現在有了甜夢綿羊Ewan我的小幫手 #媽媽的小幫手👍🏻

讓媽媽我偶爾可以喘口氣放鬆一下

IMG_4039.JPG

 

IMG_4034.jpg

 

寶貝很喜歡甜夢綿羊Ewan,喜歡到一直想吃😆

 

IMG_4437.JPG

 

最後我想應該很多媽媽都有寶貝不睡覺啊

寶貝鬧脾氣、哭哭的時候,這樣的煩惱

媽咪我分享給大家甜夢綿羊Ewan🐑 

 

 

甜夢綿羊Ewan官網: https://reurl.cc/1Qr4q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G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bygarden_tw/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IG可以追蹤我寶貝唷

搜尋ID : carlos.wangzt

螢幕快照 2020-03-17 下午1.16.17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