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3.JPG

 

以前常常看到長輩都會食用葉黃素產品~

那時候都會覺得說~為什麼要吃葉黃素呢?🤔

 

近幾年大學畢業投入職場後,接觸各種不同職業

有時候都會長期使用電腦,目前工作也是一整天都要對著電腦跟手機

幾乎都是離不開的狀況,有時候工作到了下午就會覺得模糊、不舒服😵

而且我個人每天不管是上班或是自己出門都一定都會戴隱形眼鏡 #為了漂亮😜

但有時候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都會不小心過長,也會不舒服

這時候就會覺得~是不是也應該來顧一下、保養一下了⁉️

所以也開始食用了葉黃素~

 

IMG_1763.jpg

 

我第一次選擇的葉黃素是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台塩生技其實大家印象應該是不陌生~

在台灣已經是很悠久的品牌了,是我從小到大都有聽過的品牌

我最常接觸的台塩生技產品就是 台塩海鹽鹼性離子水 & 高級碘鹽

 

 

基本上台塩生技的產品都是以健康為走向的

不過最近還發現台塩生技產品竟然涉略的領域還滿多的呢❗️

除了我們平常印象中的食用產品外~

竟然還有保養品類、健康食品類、醫療用品餅乾咖啡

而且評價都還不錯,覺得台塩生技是個滿厲害的品牌👍🏻

 

IMG_1765.jpg

 

葉黃素主要為金盞花萃取1 0 :2 比例及從玉米黃素也是金盞花萃取

含有專利葡萄籽、珍貴蝦紅素、枸杞萃取、維生素A、微生素E...等等成份

葉黃素的劑量剛剛好依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建議的6mg剛剛好 #多食無益啊!

 

成分中的專利蝦紅素、與專利葡萄籽~ #有助於提升舒適感與緩解不適

枸杞萃取 屬於傳統草本保健素材,有助於水潤有神💧

維生素A、微生素E 有助於在暗處時的視覺與抗氧化

 

IMG_1764.jpg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唷~

專利蝦紅素是紅藻萃取物 #可以很放心💓

 

👇🏻不過還是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唷👇🏻

若本身有特殊疾病慢性病患者食用前請先向醫師、藥師及營養師諮詢過後再食用❗️

成分內含有大豆、種子類及其製品所以也不適合會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要注意注意唷❗️❗️

 

IMG_1766.jpg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是以膠囊來呈現食用~

外層是採用白色的抗酸膠囊製成,可以避免直接被胃酸破壞

可以通過胃酸層,順利被吸收👍🏻

 

IMG_1767.jpg

 

基本上建議每日顆,餐後食用 #一日請勿超過顆,多食無益❗

我個人都是中午、晚餐飯後食用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聞起來是有一點點花的味道嗎⁉️ #說不清🤔

但我個人是不喜歡有藥味很重的人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還可以😆

 

螢幕快照 2019-10-21 上午12.32.03.png

 

圖片出自產品官網頁面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還有產品檢驗報告唷!

#安心❤️ #放心❤️

 

IMG_1768.JPG

 

隨身攜帶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也不會太佔包包空間

隨時隨地外出用餐也都超方便👍🏻

 

IMG_1769.JPG

 

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我也是將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放在電腦桌旁邊💻

中午吃完午餐就不怕忘記食用😝 #隨手可得

 

IMG_1777.JPG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適合推薦給經常需要在電腦前工作的人、銀髮族

及常配戴隱形眼鏡者~還有手機重度使用者🤓

 

台塩生技-金盞花葉黃素EX  https://reurl.cc/RdzVGr

 

IMG_1773.JPG

IMG_1774.JPG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2.30.34.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