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4.jpg

 

孕媽咪總是有很多煩惱🤔

要擔心自己健不健康啊~ 吃的東西對寶寶好不好啊~

懷孕的基底是不是變差了~ #會不會因為懷孕忘東忘西啊~😝

 

很久之前有注意到 BHK's 很多人都有推薦的保健品牌

而且 BHK‘s 又是 #平價 不管是學生或是小資女都可以不用擔心金錢問題的品牌👍🏻

最紅的就是他們家的美顏系列產品~

像是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之前就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最近注意到 BHK's 也有關於孕媽咪的保健產品噎❤️

而且價格依舊是 #平價 路線~ 小資媽咪我完全不擔心的價格💰

#幾乎都單一價格不超過1000是不是超平價😍

 

IMG_5736.JPG

 

現在我懷孕大約五個月,屬於 『 懷孕中期 』

剛開始去產檢,醫院都會讓每一位孕婦做身體健康檢查~

看看寶寶健康狀況外~也建議媽咪們要補充什麼營養

醫生就會開醫院的保健食品給我們,但是每次都會覺得醫院開的保健食品價格有些都非常貴

對於我這個小資的孕媽咪來說,都會猶豫很久每次花不了那麼多金錢😭

 

一開始我也是吃醫生開給我的葉酸錠~

但產檢久了,覺得醫生有時候配的保健食品怎麼都越來越貴😭

每次都讓我很猶豫,畢竟我是小資孕媽咪❗️ ❗️

還是會把價格看得很重❗️ #要能負擔得起

這次有注意到最近 BHK's 也有關於孕媽咪的保健產品噎❤️

還好~ 突然想到 BHK's 孕媽咪的產品平價到不行~😍

 

IMG_5737.JPG

 

我就嘗試了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國際脂肪酸和脂質研究學會建議~ 孕婦或是正在哺乳期之婦女

#每日應該要攝取200mg的DHA以補足身體所需之營養

 

BHK's 建議每日可食用兩粒❗️

每一粒都含有專利藻類萃取物(含微藻DHA 40%)250毫克

#剛剛好符合專家建議的營養含量❗️

 

IMG_5740.JPG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含有嚴選含DHA的海洋微藻,無重金屬、無污染 #原料來源超安全

採用專利微生物發酵法萃取,無使用有機溶劑 #製程專業超安心

美國FDA食品安全,美國FDA cGMP製程 #多項認證超優秀

 

市面上常見到DHA來源有 #魚油 也有 #藻油

一開始也讓我不知道選擇哪個比較好🤔

因為我曾經看過一些孕婦營養之類的電視節目說~ 『 魚油雖然比藻油多含有EPA 』?

但萃取的魚類體內有可能會含有 #毒物重金屬污染的問題

而且聽說 #魚油有腥味 也因為是動物製成的 #素食者就不適合

相對的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不含重金屬污染 #無腥味

雖然是植物萃取~但軟膠囊外殼為牛皮製成 #素食者也需要注意唷❗️

經過我個人評估~ 我選擇食用藻油來補充DHA~☺️

 

IMG_5741.JPG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不會很大顆,不到一公分大小~

我是平常很難吞藥的人,在食用上還蠻順利的

 每天飯後食用一顆 #一天最多食用兩顆,多食無益❗️

有些人吃藥很怕會有藥味之類的,我個人食用到現在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會讓我有反感的味道產生,還不錯👍🏻

 

IMG_7255.JPG

 

孕媽咪我現在屬於『 孕中期 』

從現在起補充藻油DHA還不嫌晚~  

一盒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有60顆

10顆一排,共6排膠囊,一天2顆 #一個月30天剛剛好👍🏻

 

在我的醫師評估之後,他建議我20週後再開始食用

到目前為止我22週,一天食用兩顆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我差不多已經食用了兩排去了~

 

 

IMG_7259.JPG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不只是孕媽咪可以食用~ 小朋友也可以食用唷❗️

但是建議 #至少要3歲以上才可以食用

3~6歲建議一天1顆就好,6歲以上建議1~2顆

 

IMG_7258.JPG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

不是瓶瓶罐罐的包裝,所以外出攜帶也是很方便的👍🏻

外出想攜帶1顆或是2顆~ 或是帶一整排都不會佔包包位置

 

IMG_8434.JPG

 

IMG_8433.JPG

 

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

#媽咪孕期不忘東忘西 #保持好心情 #讓母乳好營養

#寶寶聰明健康長大 💕 

 

IMG_8326.JPG

 

食用BHK's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軟膠囊 ​​​​​​​的同時~

我也有在食用 BHK's 孕媽咪亮裸 素食膠囊

#想要在孕期不失美麗😤 下次介紹給妳們💕

 

IMG_5738.JPG

 

BHK's 無瑕机力

所有產品堅持以天然、健康、非刺激性的概念為您守護美麗

# 從女孩到女人,BHK's 與妳一生相伴

 

 

❤️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https://bhks.cc/Q068AI1.html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2.30.34.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