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5.JPG

 

聖克萊爾 保濕系列來囉~

跟我一樣肌膚屬於『 乾敏肌 』的人要仔細看好囉👀✨

 

聖克萊爾 應該是大家都有聽過的品牌~

之前我在介紹 ButyBox美妝盒 的時候有介紹過 聖克萊爾 的 深層淨膚泥膜

可以去溫習溫習 👉🏻 https://goo.gl/3oWhnk  😉✨

 

IMG_2769.JPG

 

這次我入手了 聖克萊爾 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一組~ 是新品唷 #NEW✨

💧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 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

 

這組『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主要是設計給想要補水及修護的需求者

成分中含有冰河醣蛋白、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

可以有助於肌膚潤澤、補水,防止乾燥、粗糙 💓

含有礦物質,滲透肌膚修護肌膚 💓

 

現在正值秋冬換季的時候,天氣又很不穩定忽冷忽熱的

肌膚常常會鬧脾氣,明明平常都有做好保濕動作~

但還是依舊乾燥脫皮,上妝妝感就會產生細屑脫皮很懊惱😫

又加上我是敏感肌膚體質的人,皮膚一脫皮就會乾癢無比

所以是一個非常需要使用保濕產品的人~

還好這次入手了 聖克萊爾 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一起在秋冬時拯救保護我的肌膚💓

 

看一下我先簡單使用 聖克萊爾 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的影片吧👇🏻

 

 

◾️◽️◾️◽️◾️◽️◾️◽️◾️◽️◾️◽️◾️◽️◾️◽️◾️◽️◾️◽️◾️◽️◾️◽️◾️◽️◾️◽️◾️◽️◾️◽️◾️◽️◾️◽️◾️◽️◾️◽️◾️◽️

 

IMG_2754.JPG

 

💧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

含有大分子玻尿酸、微分子玻尿酸

雙重提升肌膚含水量,有助於肌膚水潤、補水

含有β-聚葡聚醣、澳洲胡椒莓成分,有助於肌膚舒緩

成分中不含酒精唷 ❗️

 

IMG_3350.JPG

 

💧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基本上無色~沒什麼特殊味道

我在使用上~使用的量大約都是50元硬幣大小的量

倒在化妝棉上大約是1/2化妝棉的範圍

擦拭方式由內向外做擦拭動作,由下往上做拉提動作

過了25歲非常怕肌膚下垂、顯老,所以保養都在做拉提動作😆

擦拭保濕液,保濕保養的同時~也將肌膚表面的殘餘髒污擦拭掉

不知道大家清潔完肌膚是不是都覺得肌膚已經很乾淨了~

其實還是會藏有沒清潔到的髒污在肌膚底層❗️

所以在擦拭化妝水、保養液時,可以邊保養兼二次清潔肌膚~

 

IMG_3376.JPG

 

使用過💧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的肌膚~

可以看到肌膚散發出有些許的光澤感✨

保濕液使用上我個人覺得滿清爽的,在早上及睡前我最近都會使用它😚

 

IMG_3361.JPG

 

◾️◽️◾️◽️◾️◽️◾️◽️◾️◽️◾️◽️◾️◽️◾️◽️◾️◽️◾️◽️◾️◽️◾️◽️◾️◽️◾️◽️◾️◽️◾️◽️◾️◽️◾️◽️◾️◽️◾️◽️◾️◽️

 

IMG_3562.JPG

 

💧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

含有大分子玻尿酸、新型態保濕因子 ElfaMoistAC

雙重提升肌膚含水量,有助於肌膚水潤、補水

含有鎖水磁石、醣基海藻糖成分,有助於肌膚柔潤細緻、改善暗沉

成分中一樣不含酒精唷 ❗️

 

IMG_3352.JPG

 

💧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 一樣無色~沒什麼特殊味道

基本上我每一次使用精華的量都是1/3管的量做使用

有時候我會先在手掌中抹開,再以雙手做塗抹按摩的動作保養

或是先將精華直接厚敷在肌膚上,再用雙手慢慢按壓臉部肌膚至精華吸收~

 

IMG_3377.JPG

 

使用過💧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的肌膚~

可以看到肌膚更有明亮感✨

精華基本上屬於清爽的質地,但是若我需要在保養後上妝

我不會直接使用它,我會在粉底中加入精華再一起做使用😉

這樣妝感也更舒服,也很服貼~

 

IMG_3366.JPG

 

IMG_2753.JPG

 

◾️◽️◾️◽️◾️◽️◾️◽️◾️◽️◾️◽️◾️◽️◾️◽️◾️◽️◾️◽️◾️◽️◾️◽️◾️◽️◾️◽️◾️◽️◾️◽️◾️◽️◾️◽️◾️◽️◾️◽️◾️◽️

 

IMG_2755.JPG

 

💧 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  💧

含有大分子玻尿酸、新型態保濕因子 ElfaMoistAC

雙重提升肌膚含水量,有助於肌膚水潤、補水

含有歐盟有機燕麥油、軟毛松藻成分,容易吸收有助於肌膚舒緩、修護

且富含礦物質,促進保濕滲透肌膚、吸收

成分中一樣不含酒精唷 ❗️

歐盟有機燕麥油~不含麩質,非基因改造來源,不經動物試驗唷❗️

 

IMG_3351.JPG

 

💧 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  💧為乳白色的,味道一樣也是沒什麼味道~

質地擠出來時~是稍微有點固狀的精華乳

不過,經過雙手及肌膚的溫度之後,手輕輕抹開

精華乳就化開了~質地變得很水嫩,非常好塗抹👍🏻

 

IMG_3378.JPG

 

我個人覺得精華乳吸收之後~稍微還有些些微小的粘膩感

所以精華乳我通常只會在睡前做保養使用

因此,我精華乳的量會使用的比較多,而且現在又正值秋冬乾燥的季節🍁

所以,厚敷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IMG_2750.JPG

 

我個人本身屬於『 敏感肌膚 』又是『 混合肌 』

常常因為各種天氣變化,肌膚就會鬧脾氣😤

對於保養品挑選上也是很重要❗️

以前會覺得女生就是要~美白、美白、又美白

但是認清自己肌膚狀況之後發現美白成分保養品根本不適合自己 ❌

做好保濕動作,肌膚自然就會透亮✨

 

 

對 聖克萊爾 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聖克萊爾 👉🏻 https://goo.gl/nmPYd6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 http://bit.ly/2KxDStU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2.30.34.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