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常跟安娜一樣每兩~三個月會換一次沐浴產品嗎⁉️

就像是床單。枕頭套要常常更換的道理差不多

雖然沐浴產品最終的效果都是在做清潔動作

但有人有想過若可以在清潔動作時同時滋養。修護肌膚是不是會更好呢❗️

 

之前在瀏覽其他部落客介紹沐浴產品時~

看到有人介紹了 1838歐洲保養網

當然發揮我平常愛逛網拍的精神

我也小逛了一下 1838歐洲保養網

對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對這個品牌還滿有印象的

所以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一開始是走身體保養路線的品牌

陸續研發了貼近天然。醫藥系列產品。茶樹精油產品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想提供給大眾天然的產品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把天然帶進我們的浴室。身體乳及保養品

 

先來看一下安娜的影片唷👇🏻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的五項產品

是新品唷!!據我所知😆

薇安我自己把產品分為兩個系列

橄欖系列 橄欖加護沐浴乳。橄欖深層護手霜。橄欖加護雪花霜

花系列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給予大眾6項承諾👇🏻

 

⭕️alkmene 歐珂蔓 使用醫藥植物油或萃取液來自經管控的有機栽培

⭕️PET 瓶產來自100% 回收原料。軟管則由60% 的回收原料所製

⭕️德國製造

⭕️素食者也適用喲!

❌無 Parabens,矽類成分,礦物油,PEGs,SLS及SLES的介面活性劑

❌無動物試驗 (按 EU 歐盟規定)

 

其實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還有滿多產品的

像是~沐浴凝膠,身體乳液,加護乳霜,護手霜,洗髮露,潤髮乳,頭皮調理露

但是因為我最近剛好在找沐浴產品

前文一開始就有說我會每兩~三個月會換一次沐浴產品

所以我就選擇了 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的 橄欖加護沐浴乳。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之前有看過我介紹過保養類產品的人也知道薇安我體質本身非常的敏感

是一個容易紅。腫。癢的人

所以我還選擇了 橄欖深層護手霜。橄欖加護雪花霜。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還有還有~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是有經過專科測試敏感肌也適用的唷!!

草本耀典橄欖系列

橄欖系列在包裝上很簡而易見的就可以看到橄欖的圖像在外包裝上

左到右分別為👇🏻

橄欖加護雪花霜。橄欖加護沐浴乳。橄欖深層護手霜

橄欖加護沐浴乳

 

主要成份為👇🏻

卵磷脂。橄欖油。大豆油。維他命C

主要功效👇🏻

有助於肌膚滋潤。保濕。抗老。軟化角質

 

橄欖加護沐浴乳 顏色為乳白色的

味道聞起來有種舒緩且濃郁的味道

味道雖然濃郁,但是不會嗆鼻唷!

 

在沐浴時使用 橄欖加護沐浴乳 覺得有種滑潤感

我在想🤔大概是因為 卵磷脂。橄欖油 

因為 卵磷脂。橄欖油 是有助於滋潤及保濕的💧

所以我洗完的時候有覺得肌膚嫩嫩的感覺噎☺️

 

WechatIMG1204.jpeg

 

橄欖深層護手霜

 

主要成份為👇🏻

乳油木果油。橄欖油。尿囊素

 

主要功效👇🏻

有助於肌膚保濕。滋養肌膚。鎖水。舒緩肌膚乾癢

 

護手霜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入手隨身攜帶的小物吧!!

所以~我就一次入手兩款囉😆

橄欖深層護手霜 &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這兩款護手霜。護手指緣霜都是純白色的

看起來是滿有立體感。硬度的質地

但其實塗抹劃開之後,會發現其實質地很柔軟很滑順唷!!

而且吸收速度滿快的,雖然是有含有橄欖油的成分,但是實體不太會有黏膩感唷!

WechatIMG1206.jpeg

因為最近天氣慢慢轉熱,公司上班就會開冷氣

大家也知道常常在冷氣房中肌膚就會變得乾燥許多

所以我就把 橄欖深層護手霜 帶去公司放在桌面上囉!

這樣隨時在辦公室都可以使用~

WechatIMG1208.jpeg

WechatIMG1202.jpeg

橄欖加護雪花霜

 

主要成份為👇🏻

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尿囊素。橄欖油。可可脂

 

主要功效為👇🏻

有助於肌膚保濕。滋養肌膚。鎖水。舒緩肌膚乾癢

 

橄欖加護雪花霜 是臉部跟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的唷!!

像我自己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臉部又那麼敏感

天氣熱的時候臉部又一直被太陽曬

整個臉部很容易受傷。乾燥

所以我臉部在洗完澡時會在面膜跟臉部肌膚中間先擦一層 橄欖加護雪花霜 

我個人習慣加強敷面膜時同時吸收 橄欖加護雪花霜 的滋養

 橄欖加護雪花霜 是大容量噎!覺得非常的划算~

WechatIMG1207.jpeg

草本耀典花系列

花系列也是直接可以在瓶子上看到花的圖案

左到右分別為👇🏻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主要成份為👇🏻

卵磷脂。苦橙花。維他命C。甜菜鹼

主要功效👇🏻

有助於肌膚滋潤。保濕。抗老。修護肌膚。抗皺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顏色為透明色

味道聞起來是清香花味🌸

雖然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想要帶給大眾的功效是 有助於肌膚滋潤。保濕

但是對我來說感覺跟 橄欖加護沐浴乳 比較偏真正在清潔感的產品

因為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是清香味,清香味讓我覺得就是乾淨的味道😆

但是實際清潔完肌膚,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有被滋潤的感覺唷~

而且身上沐浴完也會散發淡淡香味,心情也很好☺️💕

WechatIMG1205.jpeg

WechatIMG1203.jpeg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主要成份為👇🏻

葵花籽油。尿囊素。洋甘菊

 

主要功效👇🏻

有助於肌膚滋養。鎖水。鎮靜舒緩肌膚紅腫現象

 

這個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我就是真的帶在隨身包包裡的

橄欖深層護手霜 放辦公室使用,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就隨身攜帶

因為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的香味是蠻受我喜愛的

柔柔舒緩的花香味,不會太香使身旁朋友覺得味道太突出

還有因為進出辦公室與外部環境相比較

一下冷空氣,一下天氣熱,常常轉換溫度肌膚會乾癢

有時候還會癢到去抓,就會紅腫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可以有助於肌膚鎮定可以舒緩我的肌膚

所以對我這種超級敏感肌的人來說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真的是需要隨身攜帶的小物囉!

WechatIMG2.jpeg

在上班的路途覺得手指頭邊緣很乾,還脫皮,變得白白的有死皮
這時就趕快從包包拿出我的 洋甘菊護手指緣霜 🤓
30秒立馬滋潤指緣肌膚白白的乾燥肌膚,立馬煥然一新唷✨

WechatIMG3.jpegWechatIMG1.jpeg

有興趣的人快快搜尋🔍德國 alkmene 歐珂蔓

1838歐洲保養(官網)
http://www.1838.com.tw/

也可以搜尋🔍1838 歐洲保養網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