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娜我上一次整理頭髮的時候是比較冷的冬天

大約是12月。1月的時候了

其實我本人通常很少會去整理我的頭髮

我之前都是大約快一年才整理它一次😝

(我到底有多懶多沒時間)

之前會去特別整理頭髮,也是要參加一些重要活動才會去髮廊做一下造型

所以我頭髮基本都是非常厚的,而且也會累積很長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實在無法忍耐又長又熱的頭髮

而且真的是天天坐機車髮尾每一次都是壞光光😤

還有一點讓我更想趕快弄好我頭髮的原因是~

我最近常常使用一款檀香洗髮精

聽說很有名,洗髮香味還不錯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越洗頭髮髪質越來越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越洗頭髮摸起來越來越像塑膠一樣的感覺

沒有柔順感,摸起來澀澀,感覺通通壞光光(太可怕了😱)

所以我終於在我家附近上網估狗了一下哪兒有不錯的法防可以拯救我的頭髮

大家也知道女生除了看臉部之外,頭髮也是第二門面

所以~我去了 『 Avis 雅澤 三重店 』把頭髮給整理了一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

電話:02-8972-3399

Time:am 11:00 - pm 9:00

從台北橋捷運站出來,走路只要8分鐘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天的影片吧☺️

 

 

一進到店裡就可以感受到美式懷舊裝潢感

黑格玻璃加上磚牆及懷舊車牌,還有水泥牆及地板,展現工業風的感覺

 

 

之前也有跟大家說過因為怕媽媽罵的關係

所以我都不敢讓頭髮染太明亮的顏色

不然我都會馬上被媽媽砲轟😂

要維持頭髮看起來氣質,又要配合膚色想要看起來顯白

這次的美髮設計師 Amber 推薦我可以染深紫色帶有紅色的色號

而且這次又接近夏天越來越熱了又怕自己看起來很黑

所以就乖乖聽 Amber 的建議去做染色的選擇

(顏色為下圖左邊開始數第三排第三行深紫紅色)

 

 

 

再染髮前 Amber 會先進行溝通,一起討論顏色及頭髮長度

討論完之後先進行第一次的長度調整(剪髮)

因為我也有先跟 Amber 說,我覺得我的頭髮變得很乾澀

像塑膠一樣的觸感,所以我想把髮尾都剪掉

Amber 也是很細心地先仔細地修我塑膠般的髮尾😅

 

👇🏻看看 Amber 是不是非常專心呢👇🏻

 

 

除了修剪髮尾,Amber 還幫我也進行打薄頭髮的動作

但是我不喜歡鬚鬚的那種打薄,所以我有先提醒 Amber 

Amber 就幫我打內薄,這樣頭髮才不會看起來毛毛鬚鬚的

我喜歡的就是氣質柔順感😋💕

 

每一個位子都有一台電視,讓客人在做髮型時不會感到無聊🤓

 

 

Amber 幫我剪完頭髮去準備染料時,我偷偷觀察旁邊其它員工跟顧客

每個員工都好忙唷~生意好好的感覺😁

但是我偷偷注意到一位員工蹲在地上細心地聽著顧客分享生活瑣事

完全不會感到耐煩,反而仔細聆聽,覺得這位員工和顧客好溫馨👍🏻💓

 

 

在染髮前,Amber 先幫我做了頭皮隔離的動作

Amber 說頭皮隔離很重要,因為在染髮時染劑其實是很傷髮質的

為了不讓頭皮受傷,所以必須要做頭皮隔離的防護動作

做完頭皮隔離的動作就開市上染劑

 

👇🏻看看上染劑的同時隱約可以看到紫色的顏色了👇🏻

 

 

染劑上色完之後 Amber 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小零食💕

因為我去 Avis 雅澤 弄頭髮的時候其實還沒吃午餐

我才剛起床就出門來 Avis 雅澤 了~

除了準備小零食,也準備了飲品給我唷☕️

 

 

Amber 讓我吃了一下小零食後🍪

幫我把頭髮使用保鮮膜將頭髮包起來

讓頭髮在保鮮膜中均勻地吸收染劑

(每次染髮被保鮮膜包起來,都覺得好像包租婆😂)

 

 

在頭髮被保鮮膜包起來等待時~紫紅色就越來越明顯囉😃

讓我越來越期待成品的那一刻💕

 

 

不過真的是太餓了,在當包租婆的同時

我依舊還是一樣一直拿 Amber 幫我準備的小零食一直吃吃吃😆

 

等待染劑時間差不多時~

Amber 來幫我檢查染劑是否完全上色

一搓一搓的頭髮慢慢檢查(細心不馬乎的 Amber 👍🏻

 

 

檢查完成之後,就準備進行將染劑沖洗的動作

Amber 有說,洗髮精是使用護色洗洗髮精喲❗️❗️

再沖洗前 Amber 有先在幫頭皮進行第二次按摩

(第一次按摩是在做頭皮隔離的時候)

 

 

再進行兩次的清洗動作後

Amber 給我熱毛巾在頸部的地方做熱敷紓壓的動作

時間大約5~10分鐘左右

 

 

熱敷完之後,就回到原位上進行吹整的動作拉~

看看我紫紅色的頭髮💕

讓我整個人明亮了好幾階😆

看得我心情都覺得好好

 

 

吹整完頭髮之後 Amber 為了讓線條更立體

幫我在髮尾的部分做一些捲度

用電捲棒稍微幫我捲了幾的彎

捲捲的髮尾,看起來俏皮了許多😜

 

 

👇🏻先給大家看一下一開始剪髮後的比對圖👇🏻

左邊是有點凌亂跟毛躁的樣子

右邊是已經修剪過髮尾跟打內薄的樣子

(髮色顏色差是因為拍攝器材感光的關係)

 

 

👇🏻再給大家看完成品👇🏻

是不是很美呢💕

 

 

是不是覺得我換然一新的感覺了呢☺️

雖然捲翹感帶有俏皮的程度

但是深紫紅色,搭配厚實感,也有一絲氣質唷~

 

推薦住在三重的大家

 

『 Avis 雅澤 三重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

電話:02-8972-3399

Time:am 11:00 - pm 9:00

從台北橋捷運站出來,走路只要8分鐘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