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我本身不只是在使用沐浴乳。洗髮精

平常也會穿插使用肥皂。洗臉皂這類的產品

 

記不記得在去年的時候我也有介紹過洗顏皂~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朋友自己做的『手工皂』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先來看看安娜簡單訴說吧~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主要成分中含有👇🏻

榛果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棕櫚脂。棕櫚油

椰子油。芥花油。酪農鮮牛奶

 

主要功效為👇🏻

⭐️ 使身體芳香。舒爽 

⭐️ 有助於增加肌膚的防護能力

⭐️ 有助於使肌膚活化。延緩老化

⭐️ 含有豐富的乳脂肪和礦物質有助於滋養呵護肌膚

⭐️ 不含一滴水純鮮乳製成洗後不緊繃不刺激

⭐️ 不含香料適合敏感或嬌嫩的寶寶肌膚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外包裝是用粉色花瓣圖案,搭配極簡色調紙盒

搭配不失 MEDUSA 風格玫瑰圖樣作為產品示意包裝🌹

手工皂很簡單的就是放置在盒中

手工皂一樣不做過多的包裝

透明的塑料包著 賽姬牛奶手工皂

最後是在手工皂的底部已貼紙做為說明及封口的動作

簡單。明瞭。沒有過度包裝。環保♻️ 👍🏻👍🏻

  

雖然肥皂。手工皂 。洗顏皂

都可以直接用手搓揉加水產生泡泡💧

但我習慣搭配發泡網一起使用

因為網子可以更快的產生泡泡

我個人覺得比較衛生⋯為什麼呢🤓⁉️

因為發泡網封口拉繩可以勾在掛鉤上或是牆上

不必與其他清潔用品碰在一起產生細菌。黴菌

使用完要掛在掛鉤上時⋯會先清水沖一遍

再掛上掛鉤~

手工皂也不會像是放在皿器中摸起來黏黏的

而是乾燥。乾淨的在網子中躺在裡面😂 

若是覺得手工皂太大~

我會把它切成比較小塊的樣子

再放進發泡網內做使用❗️❗️

 

有一點蠻重要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就是手工皂的軟硬度是有差別的~

手工皂太硬或者是太軟都會影響「 適肌性

手工皂的軟硬度是非常重要的‼️

安娜提醒大家要非常的注意唷😃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薇安娜我使用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將近一個月~

都是在使用卸妝油之後,使用手工皂

卸妝時因為我是用卸妝油~

所以清水沖洗後還是都會有些許的油膩感💧

這時~使用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

MEDUSA 產生的泡泡不會太綿密

觸感是柔柔細緻的感覺

使用在臉上肌膚時,可以隱約聞到淡淡牛奶味

我覺得 MEDUSA 賽姬牛奶手工皂 還不錯的是有一點~

再做清潔臉部肌膚時,清水沖洗後

臉部肌膚不會感到緊繃感,乾燥感

臉部肌膚看起還還明亮許多,肌膚摸起來感覺有柔軟些

讓身為超級敏感肌膚者❗️❗️臉部沒有什麼產生泛紅的感覺

覺得還滿舒服的☺️💕

  

  

安娜推薦給沒使用過手工皂的大家

有使用過潔顏皂,沒使用過牛奶手工皂的人也很推薦😜

 

想了解更多MEDUSA產品快快點入下列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usamit/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