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娜已久沒介紹的沐浴系列了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 MAGIPEA 美極品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

之前我對 MAGIPEA 美極品 的印象就是停留在有很多與自拍相關的商品

前陣子 MAGIPEA 美極品 的自拍相關商品都非常的火紅

沒想到這次竟然出了這一款滿精緻的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

先來看看安娜介紹的介紹吧❗️❗️👇🏻

WechatIMG1004.jpeg

MAGIPEA 美極品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

相對的兩個分別為就是沐浴乳跟洗髮精

外包裝是以花朵的樣子作為主題🌸

粉膚色調系列,配上經典灰白

MAGIPEA 美極品 要帶給大家的感覺我猜想是~

成熟的女性,心中依舊保有稚嫩的少女心☺️

WechatIMG1005.jpeg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洗髮精

外盒是經典灰白的搭配

再打開盒子瞬間我已經可以隱約地聞到陣陣香味

香味是多麽地誘人~

MAGIPEA 美極品 沐絲系列 開箱時我一度以為『 難道我購買的商品是香水嗎⁉️ 』

非常簡單明瞭的透明方盒,配上銀白色的蓋子

遠看不說是 沐絲系列 ,我猜也會有很多人會覺得是香水的樣子

簡單明瞭的logo ,品名,及商品事項。。。也都在商品上~

WechatIMG1007.jpeg

MAGIPEA 美極品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洗發髮精

成分中含有👇🏻

水解蠶絲蛋白。白柳樹皮萃取液。綠茶萃取液。七葉樹萃取。。。等成份

 

其成分功效為👇🏻

有助於修復髮絲。保濕。使頭皮滋潤。有助於消除頭上才留的異味。控油設定~

WechatIMG1008.jpeg

MAGIPEA 美極品 的成分訴求媲美專櫃級成份

香氛味道偏向於 清新木質調香氣 

打造前。中。後三種不同香氣

前味。英國梨

中味。小蒼蘭

後味。廣藿香

 

一開箱時,剛剛我就有說~

打開盒子瞬間我已經可以隱約地聞到陣陣香味

當時我就有覺得有小蒼蘭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小蒼蘭的味道還滿明顯的

英國梨廣藿香相對的是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WechatIMG1009.jpeg

『 英倫香氛 沐絲系列 』沐浴乳

外合適配上粉膚色調系列

味道和洗髮精是一樣的味道

外觀跟洗發精一樣簡單明瞭的透明方盒,配上銀白色的蓋子

 

真的要說~MAGIPEA 美極品 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容量真的是『大容量』

雖然市面上依然有更大容量的商品

但是能確定內容物好嗎⁉️

據我所知~聽說有些商品多少都會加入化學藥劑

這些化學藥劑通常使用累積久了~

對人體來說是不好的

 

為什麼我會如此說呢😎

因為 MAGIPEA 美極品 有八大聲明~

✅ 專櫃級頂級原料 ✅ 專業生技團隊合作研發 ✅ INTERTEK檢驗通過 ✅ 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 不添加酒精。A酸。人工色素 ❌ 無生菌。大腸桿菌 ❌ 不含重金屬。矽靈。礦物油 ❌ 不做動物性實驗

👍🏻👍🏻👍🏻👍🏻👍🏻👍🏻👍🏻👍🏻👍🏻👍🏻👍🏻👍🏻👍🏻👍🏻👍🏻👍🏻👍🏻👍🏻👍🏻👍🏻👍🏻👍🏻👍🏻👍🏻👍🏻👍🏻👍🏻👍🏻👍🏻👍🏻👍🏻👍🏻

WechatIMG1011.jpeg

分別在兩項產品的包裝和中都有附上貼心小卡片💕

上頭寫著~

 

『 美極品為妳訂製極品香氛沐絲系列,

是什麼開啟了我們的尋香之旅?

女孩的美令人著迷,身上那股淡淡清香更是沁人心脾

如果說要讓這優雅不著痕跡,除香水之外

更貼近肌膚的就是洗目產品了

於是我們頃力打造最迷人的香氛

經典之作『沐絲系列』終於誕生

真心誠意只為獻給妳們,最極品的好

現在,請和我一同慕斯在這香水雨中吧!』

愛妳們的美極品

WechatIMG1006.jpeg

MAGIPEA 美極品 的真誠,一字一句地透露著對我們的用心及付出

MAGIPEA 美極品 從我知道開始到現在,據我了解

不管是出自拍產品還是沐浴產品

要帶給我們都永遠都是最好的

不只是價格親民。產品品質也都慎選過☺️

MAGIPEA 美極品 在產品上都會貼上小小的封條

表示讓產品送到客人說東西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WechatIMG1012.jpeg

其實從之前的幾張圖都可以看得出來

不管是洗髮精、還是沐浴乳

產品的顏色都是一目了然 👀

顏色為幾乎接近透明的鵝黃色

 擠在手掌中心因為顏色幾乎是透明的

沒有特別去觀察的話不會知道它是帶有鵝黃色😆

WechatIMG1016.jpeg

 最近安娜家浴室的燈莫名的壞了

因為上班的關係太忙沒有時間找水電工修理😂

安娜已經在暗黑的浴室中度過一個月的沐浴時間

為了給大家看我洗頭的樣子

我還必須在浴室先把頭洗好

頂著一頭泡泡衝出浴室在客廳的牆拍照😅

 實在是非常的犧牲,畢竟最近的天氣非常的低溫🌡️

WechatIMG1018.jpeg

WechatIMG1017.jpeg

在我每次沐浴完之後都覺得頭髮超級清香的

吹頭髮熱氣的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隔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都覺得身上香香的

連香水都不用特別噴了,就有自然清香~

WechatIMG1013.jpeg

 

 

WechatIMG1014.jpeg

 

 

WechatIMG1015.jpeg

有喜歡或是想要擁有自然香氛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喲

MAGIPEA 美極品

https://magipea.com/product/Jsset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上午1.01.59.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