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860.jpeg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使用的指彩💅🏻

『 COLORCLUB 』是一款在美國生產製造的美甲品牌

據說『 COLORCLUB 』帶給大眾的是~保證無毒無害的指甲油

 

我相信每一位身為女性的人都是愛美的

不管是平常保養或是穿著上,大家都會費盡一番功夫

當然在指甲上也不可以馬乎囉~

畢竟手指頭是天天必定會使用的,並且有些異性也會常常觀察自己的手指頭

美美的手指頭,也會給異性不同的印象☺️

WechatIMG746.jpeg

今天就來使用『 COLORCLUB 』給大家看看👀

在紐約~甚至是美國,很多女孩裝扮都很敢穿著閃亮亮的感覺✨

甚至是在彩妝上也都會加入亮片的元素

『 COLORCLUB 』當然也會如此~

這次『 COLORCLUB 』是以杯子蛋糕CAPCAKECUTIES的概念為主題

可以為女孩打造甜美的樣子,也可以呈現女孩追求的閃亮風格

WechatIMG748.jpeg

『 COLORCLUB 』為什麼以杯子蛋糕CAPCAKECUTIES的概念為主題呢?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杯子蛋糕顏色繽紛可愛,非常適合營造甜美的感覺吧~

 

 

今天使用的『 COLORCLUB 』指甲油為五個顏色

『 COLORCLUB 』很細心地顏色上都很細心地取名字

像今天的五個顏色分別為~

 

 

霧面指甲油-ANR28 淘氣蘿莉

真的是霧面的質感,使用的時候覺得超酷~

因為我還沒有用過指甲油乾掉之後會變霧的!!

感覺還滿特別的,別有一番風味的~

而且這個顏色是屬於帶有螢光的感覺

塗在指甲上會覺得很像小女孩一般可愛😘

WechatIMG779.jpeg

WechatIMG780.jpeg

7383 水果軟糖

水果軟糖這款指甲油是透明為基底

不時的會有小小各種色系出現在指甲上

反而不會讓指甲看起來死板板的

會覺得~每一隻指頭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

小色塊給予每一隻指頭不同的活力一樣

WechatIMG782.jpeg

WechatIMG781.jpeg

1008 金銀島

讓我覺得反而有種高雅的感覺

因為很多洋裝或是禮服通常都會有這種帶有銀色系列的質感

所以這個銀色金蔥讓我覺得高雅不失氣質

WechatIMG773.jpeg

WechatIMG774.jpeg

DLS16 喜氣洋洋

喜氣洋洋通常會讓人聯想到大紅色

『 COLORCLUB 』給予大家喜氣洋洋的色系是『金色』

金色就像是金幣一般。煙火一樣燦爛

WechatIMG776.jpeg

WechatIMG775.jpeg

1001 銀河飛行劇場

光是銀河兩個字我就覺得很適合

因為銀河總是非常的神秘,人類總是不停地在探索宇宙世界

這身藍綠色給予的感覺就是那麼的神秘

就像銀河一般難以摸索,但就是有種美感隱藏其中

WechatIMG777.jpeg

WechatIMG778.jpeg

五個顏色分別塗在五指上來看也很好看☺️

而且『 COLORCLUB 』我發現有一點就是它的指甲油乾的速度滿快的

這一點就很加分,因為女生在讀指甲油時最怕的其中一點就是指甲油還沒乾

然後不小心又碰到別的東西,指甲油就毀了

又要重新卸掉重塗,或是還要再塗一層上去,但可能也不美觀不均勻

反覆塗指甲油,反覆卸掉,都是非常花時間的

『 COLORCLUB 』指甲油快乾的這一點就非常吃香👍🏻非常方便

 

至於指甲油是否有味道🤔⁉️

基本上指甲油都會有一點味道我覺得是正常的

但不會造成不舒服就是基本的味道

所以大眾都可以接受的了~

WechatIMG771.jpeg

WechatIMG772.jpeg

 

『曾經我也買過知名彩妝品牌出的指甲油,指甲油的味道是非常濃郁味道超級重

甚至我擦過幾次,每一次都覺得在使用上人聞的都很不舒服🤢

因為味道真的太重太重,還頭痛,也有因此打電話去給商家,商家竟然說~屬於正常不給退貨

當下我也只有傻眼,默默承受~』

 

WechatIMG859.jpeg

WechatIMG858.jpeg

我再來玩指彩給大家看看~

指彩當然不只是單色即可,偶爾使用疊色點綴也是很好看的

 我使用了 1001 銀河飛行劇場 和 1008 金銀島 當底色並且用跳指的方式做上色

再來使用 霧面指甲油-ANR28 淘氣蘿莉 和 DLS16 喜氣洋洋 以圓點的方式在有塗 1001 銀河飛行劇場 的甲面上點綴

這樣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的😛

覺得我的手指頭瞬間活躍了起來

有氣質。有神秘。有活潑。有個性

看了自己心情都非常好☺️

WechatIMG854.jpeg

WechatIMG855.jpeg

WechatIMG856.jpeg

WechatIMG857.jpeg

 

身為女生都是愛美的,這是天生改不掉的壞習慣

任何的美都要擁有,但千萬不要忘記指尖的美也很重要❗️❗️

不仿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COLORCLUB 』的指甲油~

 

『 COLORCLUB 』在 康是美 也可以輕鬆買到唷❗️❗️

 

COLORCLUB粉絲專頁 🔍 COLORCLUBTaiwan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上午1.01.59.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