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132.jpeg

雅詩蘭黛 我相信大家一聽到這四個字是不是就會跟我一樣聯想到 小棕瓶 👀

❤️小棕瓶~棕心的好朋友❤️

而實際上 ✨小棕瓶✨ 幾乎都會搭配 原生露肌密無敵霜 做使用‼️

其實在今年四月的時候我就有在百貨公司買了一組送給自己(狠心刷了卡)😭🤣

因為真的好多朋友都在使用與推薦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系列 ✨

感覺好像不跟進買一組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WechatIMG126.jpe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小棕瓶 特潤超導修護露原生露肌密無敵霜 ‼️

不過大瓶的原生露肌密無敵霜原裝我早早就已經用光光(只剩下小棕瓶&很多試用包及攜帶型容量產品)

WechatIMG133.jpe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據說擁有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微分子化

創造出能被亞洲肌膚接受的高滲透微化質地👍🏻👍🏻👍🏻

層層滲透肌底。強化肌膚防禦力‼️

希望打造的是讓肌膚回到水嫩。平滑。透亮。看不見毛孔的健康膚質‼️

WechatIMG134.jpeg

基本上一般大眾在使用 原生露 之前會先使用化妝水後再使用 原生露💧

但我個人還滿懶的🤣我都直接把 原生露 當作化妝水再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倒在化妝棉上直接輕輕擦拭全臉

或是倒適量在手心中,以手用輕拍的方式讓全臉吸收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保養動作)

原生露 質地不像一般化妝水水水的樣子,質地也不會太濃稠

感覺是介於水與濃稠之中的精華液🤔

平常我是很喜歡敷面膜的人,有時候沒有敷面膜👇🏻👇🏻👇🏻

WechatIMG136.jpeg

WechatIMG137.jpeg

WechatIMG138.jpeg

我偶爾也會把 原生露 倒在化妝棉上用敷的方式來做保養(用敷的是不是有點奢侈😅)

因為我的臉部肌膚屬於混合敏感肌,乾性。油性。敏感肌樣樣來😂

使用 原生露 一陣子後,我個人覺得肌膚有穩定許多

乾到沒光澤的皮膚經過 原生露 輕拭過後個人可以明顯感覺肌膚有喝到水滋潤的感覺

原生露 沒有太特別的的味道,味道淡淡的不刺激👃🏻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皮膚很敏感的人,使用 原生露 也沒有在多餘的刺激反應,所以是我肌膚可以接受的保養品

✴︎但是保養品是不是適合每一個敏感肌的人,還是要自己試用過才可以確認,必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還是不太一樣✴︎

WechatIMG131.jpeg

特潤超導修護露 ❤️棕心的好朋友❤️

✨小棕瓶✨ 據說是全球暢銷。可以夜間修護。日間防護。讓我們一覺醒來感覺變年輕的厲害之物👀

雅詩蘭黛 研發可以強化肌膚。獨家技術日間。夜間持續修護

WechatIMG129.jpeg

✨小棕瓶✨ 不只是活化細胞做再生功效也給予肌膚保濕與舒緩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 小棕瓶 的保濕程度滿高的💧但我幾乎都是晚上使用比較多

剛剛有說我在四月的時候就有購入✨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系列 ✨

我不是騙人的吧👇🏻👇🏻👇🏻這是我自己用到已經幾乎見底的 ✨小棕瓶✨

WechatIMG124.jpeg

WechatIMG123.jpeg

因為 小棕瓶 保濕滋潤,而我早上出門都會化妝😊

我化妝喜歡走霧面零油光的感覺,所以我早上不太會直接使用 小棕瓶 做保養動作

小棕瓶 顏色是呈現淡淡的褐色

直地是很滑潤的,擦在臉上是非常好堆勻的~

WeChat 圖片_20170904095804.jpg

WechatIMG135.jpeg

但是我會偷偷把 小棕瓶 加在粉底液裡作為上妝使用‼️

這樣不會因為只有上底妝或是粉底液而讓臉部乾燥或是脫皮

在底妝或粉底液中加入 小棕瓶,妝感會意外的服貼清透唷~😊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WechatIMG128.jpeg

✴︎年輕肌密無敵霜✴︎

主打的功效就是可以瞬間活化肌膚。撫平細紋毛孔。使肌膚緊緻恢復彈力❤️

其實這三項產品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無敵霜✴︎

因為質地~非常的~舒服‼️非常的好推。好吸收‼️

而且不只是我本人非常喜愛✴︎無敵霜✴︎

連我的阿嬤👵🏻都超愛~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買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系列 ✨時,專櫃櫃姐有多給✴︎無敵霜✴︎的試用包

而我就把所有試用包通通都給了我家的阿嬤👵🏻

我家的阿嬤👵🏻用了一陣子後,每次看到我都跟我說之前我給她的保養品試用包

她天天用之後,常常有人跟她說她感覺細紋變少了。變年輕了

我家的阿嬤👵🏻天天摸自己的臉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沒有在騙人唷~可以打給我家的阿嬤👵🏻0983-184xxx去求證🤣)

WechatIMG127.jpeg

✴︎無敵霜✴︎ 質地界於乳液跟凍之間的感覺

很柔和~也很好推勻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超舒服(很好聞>///<)

重點是 ✴︎無敵霜✴︎ 推勻後吸收力超快

快速吸收不黏膩,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WeChat 圖片_20170904095808.jpg

WeChat 圖片_20170904095811.jpg

其實我覺得 雅詩蘭黛 的產品做的都滿精緻的~

不管是大瓶原裝商品還是小平攜帶型產品或是試用包都很精緻✨

真的不是我在騙,以下產品通通都是我自掏腰包買回家的商品‼️

還有偷偷買一款周嫂昆凌色的口紅也都超愛💕

WechatIMG125.jpeg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 雅詩蘭黛櫃上試試看產品

 

"年輕肌密無敵霜"試用品兌換連結: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了解一下,或許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很可惜因為最近皮膚卸妝超級超級敏感泛紅,怕嚇到大家所以我就都沒有放素顏照,請見諒✼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雅詩蘭黛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tw/

擷取.JPG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