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2.JPG

二月份的ButyBox沒跟到真是太哭哭了😭

還好這次三月份的體驗盒我跟到風了🌬💕💕

IMG_3973.JPG

開ButyBox看產品,就像是在拆就像在拆驚喜包一樣🎁

因為ButyBox體驗盒每個月的內容物都不一樣

而且盒子的包裝設計都感覺很精緻,粉紫色的外殼和內盒壓紋品牌貼紙封口👍🏻👍🏻

而且一個月才395元就可以獲得多樣商品,還有其他方案購買也更划算🤔

參考👇🏻👇🏻

https://www.butybox.com/mobile/joinIndex

IMG_3974.JPG

這次三月的體驗盒內容物有👇🏻👇🏻👇🏻

✔️ AROMASE艾瑪絲 去屑止癢洗髮精 (90ml)

✔️ Dr.brandt 3-D超彈肌豐潤面膜 (10g)

✔️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35ml)

✔️ 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各1入)

隨機體驗品項一入:

☑️ RiRi愛著迷女性淡香精 (1.5ml)

☑️ 派瑞絲希爾頓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 (1.5ml)✅我獲得的✅

IMG_3975.JPG

還會附上產品的資訊小卡,根本不需要擔心不懂產品內容和功效~貼心💕💕

而且資訊小卡的設計也是很精緻小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IMG_4171.JPG

IMG_4172.JPG

IMG_3977.JPG

✨AROMASE艾瑪絲 去屑止癢洗髮精 (90ml)✨

艾瑪絲洗髮精添加甘草次酸複合物,PH值低於5.5是最適合頭皮酸鹼值👍🏻

針對頭皮癢、有頭皮屑者所設計的去屑止癢調理技術,淨化頭皮肌膚和阻塞的毛孔,調理頭皮油脂分泌,舒緩頭皮拜託頭皮屑問題💆🏻💆🏻‍♂️

IMG_3978.JPG

主要成份有👇🏻👇🏻

蘆薈、薄荷、甘草亭酸、維生素原B5、生薑酊、茶樹精油🌱

 

健康洗髮精七大要點✅

❌ 不含矽靈

❌ SLS

❌ 人工色素

❌ 皂鹼

❌ 化學防腐劑

⭕️ 弱酸

⭕️ 使用胺基酸界面活化劑

 

顏色呈現很淡很淡的透明咖啡色,味道很明顯的可以聞出薄荷茶樹精油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有含茶樹精油的關係,洗頭時會覺得涼涼的滿舒服的,也會有種放鬆的感覺😌

IMG_4223.JPG

 

IMG_3985.JPG

✨Dr.brandt 3-D超彈肌豐潤面膜 (10g)✨

隨著年齡增長,發現我現在25歲肌膚開始出現問題,細紋、皺紋、暗沉、流失膠原蛋白失去彈力,慢慢開始出現初老的現象😭

Dr.brandt 3-D 超彈肌豐潤面膜,為了針對肌膚的改善,結合了多元大小分子量的玻尿酸,採用抗老複合胜肽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保水防護屏障,可以使肌膚恢復水潤澎彈、平滑柔順,讓肌膚慢慢呈現自然彈潤蘋果肌🍎

IMG_3986.JPG

IMG_4181.JPG

產品使用建議:

洗完臉後,用刷子取適量塗抹於臉部,由下巴至顴骨畫一個三角形,輕拍使肌膚吸收,不須沖洗,可每日早晚使用

雖然是試用品,但容量也是滿滿的一罐,絕不吝嗇小氣😄

IMG_4180.JPG

產品原本建議是要搭配刷子一起做使用,不過我本身沒有刷子,所以我就用手直接做塗抹動作✋🏻

雖然說是面膜,不過卻不用沖洗,質地很滑潤所有很好推開,我是敏感肌的人,Dr.brandt 3-D 超彈肌豐潤面膜擦在臉上我不會刺刺癢癢發紅的問題唷👍🏻👍🏻

官網:http://www.drbrandtskinca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brandt.tw

 

IMG_4182.JPG

IMG_3981.JPG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35ml)✨

自白肌 化妝水據我所知,我在各大藥妝店和超商都有看到再販賣的品牌☺️

自白肌號稱不添加香料及酒精👍🏻👍🏻

這一款美白熊果素激光化妝水,設計為五段式美白科技、打造專屬亮白肌☺️✨

👇🏻👇🏻五階段美白👇🏻👇🏻

✔️防護

阻擋黑色因子,預防紫外線誘發的肌膚傷害

✔️抑制

結合高純度熊果素α-Arbutin,同時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同步防護紫外線傷害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阻斷

阻斷肌膚生黑訊息傳輸至肌底

✔️回復

維生素B3為易穿透角質層小分子,回復肌膚黑色素沉澱,改善肌膚斑點與蠟黃問題

✔️淡化

拋光酵母DermalRx SRC,能溫和代謝暗沉角質,使肌膚重現淨白透亮😎✨

IMG_3982.JPG

IMG_4281.JPG

自白肌 質地不像水一樣那麼水,比較像露一般的質地,顏色呈現透明感,擦在臉上非常水潤,個人覺得不會有黏膩感,臉還會有透亮的光澤唷✨✨

IMG_4282.JPG


IMG_3979.JPG

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現在正值冬季的尾端,但是空氣有時候還是很乾燥😞我的皮膚不時的還是很容易脫皮,因為皮膚真的太乾了😵

還好ButyBox三月體驗盒裡有搭配潤膚滋養霜,真的覺得很貼心感覺就是現在為我設計的一樣😍

IMG_3980.JPG

滋養霜雖然能夠滋潤、保濕肌膚,但是質地是清爽而不油膩的,所以我覺得擦在臉上是很舒服我很喜歡💕

因為我個人平常用在臉上的乳液不喜歡有粘膩感或是太油的質地,這款潤膚霜完全不會它是真的很清爽👍🏻👍🏻

成份中富含了蘆薈萃取物可以滋潤、保濕肌膚,而蘆薈的成份其實也可以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而冬櫻花和紫檀木心可以提升肌膚收到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且有效地舒緩肌膚及乾燥

IMG_4183.JPG

Himalaya滋養霜容量包裝也不馬虎也都是滿滿的一罐,讓人就是覺得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4184.JPG

Himalaya滋養霜顏色為實白色,質地也是非常的水潤非常得好在臉上做推勻,敏感肌對我這款滋養霜也是沒有任何的刺痛或者是紅癢問題👍🏻👍🏻

IMG_4185.JPG

IMG_3976.JPG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 (1片)✨

DEAR PACKER 紅茶保濕軟糖面膜添加滿滿的肉眼可見的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和紅茶粉,可以大量補充肌膚水份,強力保濕💆🏻✨

紅茶使肌膚水亮、紅茶葉賦予肌膚滿滿活力,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檸檬、柳橙皮、薰衣草精油萃取,提升肌膚彈力值,生紅茶葉和紅茶水和黑薔薇水,淨化鎮定肌膚,使用後增加上妝的服貼度👍🏻👍🏻

✨DEAR 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1片)✨

DEAR PACKER 這個黑面膜是從錦山產出的黑,經過九蒸九曝後而產出的珍貴黑才能加入(感覺非常厲害😵👍🏻👍🏻)

和黃金使肌膚獲得彈力和生機、補充豐沛水份,供給肌膚營養、改善細紋、修護肌膚、使肌膚明亮,還有維他命B3B5雙重保濕‼️

IMG_4173.JPG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真的看到面膜中含有茶葉,而且面膜本身不像一般面膜是用面膜紙或是絲類製品,DEAR PACKER面膜就像是果凍一樣很透明、很薄、很滑順,而且很服貼也不會產生面膜乾掉後的紋路😆👍🏻

IMG_4176.JPG

IMG_4177.JPG

而且面膜是分上下兩片式的唷‼️我覺得比較好可以調整面膜在臉上的位子〰

IMG_4178.JPG


IMG_3984.JPG

派瑞絲希爾頓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 (1.5ml)✨

 是美國名門千金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突破自我,今年推出她的第二十支香水「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

採用活潑乾爽的柑橘氣味混複合花香調,利用光亮而大膽的瓶身設計,展現品牌高雅富現代感的精神

看圖片就可以知道正品香水的外觀就猶如女人穿著高雅的金色禮服一樣,就像是在展現成熟小女人的魅力,非常有質感☺️也很像是奧斯卡的小金人😆

派瑞絲希爾頓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全新宣傳影片(30秒版):https://youtu.be/J9_QcgAI0hU

IMG_3983.JPG


這次ButyBox三月份的體驗盒我最喜歡的商品是👇🏻👇🏻

⭕️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35ml)

⭕️ 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敷面膜😍而且化妝水和乳液乳霜類喜歡可以快速吸收、清爽且不黏膩的產品👍🏻👍🏻而且質地也很舒服的,主要是因為我是敏感肌膚,所以商品會比較挑‼️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tw Butybox
    全站熱搜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