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媽媽之前~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網購的人🤣

很愛買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

當然當媽之後更愛買😆但買東西變成都是寶寶的👶🏻

再說生產前想必每個媽媽們都會觀看各種品牌、各種網站

思考到底要幫寶寶買什麼服飾、配件 🤔 #有時候都會不小心失心瘋

有一次我在媽咪討論版上看到有人推薦 愛寶貝嚴選好物 這個網站

當下我就不猶豫的點了進去

愛寶貝嚴選好物 是一個集合了國外各大知名寶寶品牌的網站

英國🇬🇧美國🇺🇸韓國🇰🇷歐洲~等,知名的童裝配件品牌👶🏻

仔細的研究一番 愛寶貝嚴選好物 不只是有寶寶服飾~

也有許多餐具、玩具、跟沐浴用品 #每一樣都超可愛💓

還有一個重點❗️ 愛寶貝嚴選好物 的商品價格都滿親民的~

就算是小資族媽咪也都不擔心唷❗️🤰🏻👶🏻

 

2.jpg

 

媽咪我先試試水溫,入手了三樣小物

我入手了西班牙品牌 minicoton純棉圍兜口水巾、愛心造型奶嘴練、寶寶短襪

#都是點點的唷😜 #也都是純棉的☁️

minicoton 的圖樣基本上有三款,點點、格紋、星星 #我選擇點點❤️

 

3.jpg

 

寶寶因為肌膚很嫩,平常都要細心照顧

當然在有接觸到肌膚的衣物跟配件上媽媽都會更加細心挑選❤️

 

4.jpg

 

minicoton 純棉圍兜口水巾 

直接以圍繞式環扣在脖子上~

隨時要擦口水、或是寶寶液奶不怕找不到

大面積環繞設計,也可以保護衣物的清潔

要使用直接超方便👍🏻

 

IMG_3604.jpg

 

簡約的點點設計,基本上是大眾都會喜愛的樣式 

#容易入手的款式 #我的是白底咖啡色點點款

 

IMG_3606.jpg

 

純棉材質更不怕傷到寶寶脖子的肌膚

柔軟的質地、吸水力及透氣度都很高🔝

 

IMG_3740.jpg

 

喝奶奶~ minicoton 純棉圍兜口水巾 #液奶不怕超放心👍🏻

 

IMG_3739.jpg

 

最近天氣很冷❄️ 不管是衣物會是服飾配件都會往寶寶身上多加一點

在家不穿褲褲沒關係~ 但不管在室內或是戶外

我都會給寶寶穿上襪子,以免受寒

 

IMG_3612.jpg

 

minicoton 寶寶短襪

我選擇的是白底紅點點的❤️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嬰幼兒的東西都好可愛😍

 

IMG_3613.jpg

 

襪子雖小~卻五臟俱全👍🏻

純棉的觸感 #很舒適❤️

加厚的設計 #保暖 #透氣 #不勒肌膚

 

IMG_3746.jpg

 

 

IMG_3615.jpg

 

腳踝處 #大彈性設計

肉肉腳的寶寶也一樣可以穿的很舒適👶🏻

 

IMG_3738.JPG

 

不管在家、外出都要穿著它的可愛小襪子

親朋好友看到都說好可愛❤️

媽媽看了也覺得很療癒 #打扮寶寶是媽媽的樂趣

 

WechatIMG189.jpeg

 

還要介紹一個好物給大家👇🏻

minicoton純棉愛心造型奶嘴練 🖤

 

IMG_3607.jpg

 

寶寶必備奶嘴是不能少的❗️

但是當需要奶嘴當神隊友的時候~ 若找不到是一件很生氣的事情💢

這時候奶嘴練就是媽媽的好幫手👩‍👦

 

IMG_3608.jpg

 

我選擇的樣式是愛心黑底白點點🖤

同款是一樣還有格紋跟星星款

不過我就愛點點😋所以全部配件都是點點款~

 

IMG_3609.jpg

 

使用金屬夾設計,可以穩穩地夾在衣物上或是包包上

都不怕掉或不見,在找尋奶嘴也非常醒目 #超方便👍🏻

 

IMG_3610.jpg

 

奶嘴練使用方法很簡單~

底部有條看似標籤處,穿過寶寶的奶嘴環處

再打個環節就可以囉😉

 

IMG_3611.jpg

 

將奶嘴練夾在寶寶衣服邊邊

寶寶就算不含奶嘴時吐出,也不怕奶嘴不見或是掉地上👍🏻

 

WechatIMG191.jpeg

 

最近身邊也有好多朋友也都懷孕~準備跟著我一起當媽媽🤰🏻👶🏻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呢?😉

如果妳也是孕媽咪,或是妳有朋友是

也可以一起替寶寶準備一份可愛的寶寶禮物唷🎁

 

IMG_3602.jpg

 

螢幕快照 2020-01-15 上午11.23.14

https://hellamombaby.com.tw/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20-02-27 下午2.35.33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