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7.JPG

 

每隔一陣子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好物~ Aroce'b 艾珞皙 又來囉☺️

這次不是保養系列~ 這次是底妝唷❗️是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

 當我發現 Aroce'b 艾珞皙 出新產品的時候覺得很興奮~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已經是 Aroce'b 艾珞皙 產品的愛用者很久了💕

之前就有介紹過幾次他們家的產品~

 

👇🏻有空可以回顧一下👇🏻

2018與 Aroce'b 艾珞皙 一見鐘情 https://reurl.cc/OO3n7

2019再次與 Aroce'b 艾珞皙 相愛 https://reurl.cc/5mWzV

 

IMG_6178.jpg

 

因為最近開始當起了新手孕媽咪🤰🏻👶🏻

有時候開始會在保養品啊~彩妝上開始挑選孕婦可使用的產品

剛好這次 Aroce'b 艾珞皙 出新產品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有詢問過商家~ 孕婦是可以使用的唷💕 #立馬打動我心

 

 Aroce'b 艾珞皙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包裝永遠都是以品牌顏色『 紅色 』為設計~

不用過多的包裝、設計變相吸引顧客, Aroce'b 艾珞皙 據我所知主要想帶給大眾的就是👇🏻

給肌膚 健康、單純、天然 為原則❗️

 

IMG_6179.jpg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據說 Aroce'b 艾珞皙 耗了將近兩年去開發這項粉底液~

使用 #柔焦球型毛孔隱形粉末 

主要想要讓使用者體會到~ #吸油 #控油 #遮瑕 #保養

保養⁉️ 通常粉底液很多都是純上妝,遮瑕而已❗️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還可以保養唷💓

因為 Aroce'b 艾珞皙 有在成分中加入 #玻尿酸 #帕拉果

玻尿酸、帕拉果 補水保濕💧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分兩種色號 #霧光白 #自然裸

我選擇使用的色號是~ 霧光白💓

 因為我喜歡自己看起來白皙、自然、霧面妝感😋💄

因為我的肌膚介於不是太黑,但有少數時候暗沈,有時肌膚也會白皙,所以選擇 #霧光白色號❗️

#自然裸 推薦給健康、陽光小麥肌的使用者☺️☀️

 

IMG_6180.jpg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是按壓是擠頭~ 並且採用真空設計~ 

真空設計,隨著每一次使用量,會一點一點的往上升

容易清楚的知道粉底液剩下多少,也不浪費可以把粉底液通通用光光✨

平常一般的粉底液只有管狀吸引粉底液從平底向上而出

但是周邊還是有粉多殘餘的粉底液使用不到 #有點浪費😢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真空設計~ #讓妳把粉底液通通用光光👍🏻

 

下圖可以看到按壓一次與兩次的量差別~

而我通常上妝使用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的話都是的話都是按壓兩下

看起來質地很固體,其實輕輕抹開 #就像慕絲一樣滑順 非常好上妝💓

 

IMG_6183.JPG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無動物性成分、動物性實驗

🚫無酒精、合成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滑石粉

🚫無SLS、SLES、ALS等化學介面活性劑

🚫無塑化劑、EDTA穩定劑

🚫無Paraden類防腐劑、MI / MCI防腐劑

🚫無Phenoxyethanol防腐劑、DMDM Hydration 防腐劑

🚫無Imidazolidinyl Urea 防腐劑、1,4-dioxane 二噁烷

 

先看看我上妝的影片吧👇🏻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出臉上肌膚明顯泛紅、有痘疤、也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在上妝前也已經先做好了保養動作~ 等待保養品吸收完成就開始進行上妝~

使用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按壓兩下的用量 

 

 

因為我最近肌膚有些乾燥脫皮的問題~

所以我在粉底液中搭配混合 Aroce'b 艾珞皙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一起使用

均勻將粉底液與精煉油混合後,就正式開始上妝囉☺️💓

 

  

粉底液非常薄透、不粘膩,上妝快速遮瑕、提亮、均勻膚色

而且妝感不會很厚重~ 雖然是霧光白的色號

但是完全不死白❗️個人覺得非常的自然~

整個底妝~ #自然 #透亮 #又遮瑕 👍🏻

簡簡單單就可以快速出門~

  

IMG_6568.JPG

 

上圖可以看到一開始未上底妝與上完底妝的差別❗️

#Before 真的是可以清楚看出肌膚泛紅、痘疤、膚色不均甚至有暗沉問題

#After 上完妝之後~肌膚提亮、膚色均勻許多、痘疤&泛紅明顯減少遮瑕了許多

 

IMG_6538.JPG

 

最近天氣都是大熱天的🌞在室外曬到太陽一下也不怕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也是有 SPF30 唷❗️

出門上班呈現完美自然妝感💓

 

IMG_7126.JPG

 

從家裡到公司~ 通勤時間差不多45分鐘,有20分是在室外曬太陽🌞

 

IMG_7127.JPG

 

IMG_6964.jpg

 

到公司外面時~ 可以看到已經曬得紅通通的臉頰☺️

但妝感整體還是依舊完整,沒有脫妝、或是出油噎❗️

讓我個人覺得滿驚訝的🤗因為之前有使用過其他控油品牌底妝

依舊一下子就會妝容走山,出油到不行😆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我覺得不錯唷❤️

 

IMG_6963.jpg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依舊是沒有補妝也沒有問題👍🏻

膚色一樣均勻~ 沒啥脫妝~ 只有一很些許的鼻子出油👃🏻

但我真心覺得 Aroce'b 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已經非常厲害❗️

 

IMG_7145.JPG

 

IMG_6539.JPG

 

大家要嘗試找尋新底妝的話~

安娜真心推薦💓 可以試試看 Aroce'b 艾珞皙

我的保養搭配 👉🏻 光感底妝組✨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