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0.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會去整理的我頭髮(是我太懶嗎🤔😂)

我會去整理頭髮時~不是頭髮過長,就是太毛分岔的受不了,就是染髮的布丁頭跑出來了🍮

所以通常都易半年以上一年才會整理我的頭髮

 

看看下面照片,我的頭髮不成人形了呢😵應該整理整理了~

 

CIMG1890.JPG

 

髮尾亂的參差不齊,髮根部分其實已經布丁頭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上個月有去海島國家,瘋狂的曬太陽☀️泡海水游泳🌊

頭髮的髮質整個變得非常糟糕,乾燥的像塑膠一樣,實在是很可怕

所以我立馬跑去了朋友推薦在台北車站的『 A Hair Salon 』找 愛妮Aileen ❤️

 

IMG_9971.JPG

 

A Hair Salon 在台北車站的正對面,添好運的後面唷~墊腳石書店的樓上

一上樓梯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看板,可以在上面看到 愛妮Aileen ❤️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4之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1515.JPG

 

👆🏻先給妳們看看我變髮前後的樣子👆🏻

 

左邊。是我原本還未整理的樣子,咖啡色受損嚴重的頭髮,看似正常其實法執摸起來很乾燥,髮尾分岔嚴重

右邊。是我變髮後的樣子,染了一個新顏色,稍微修了髮尾分岔,跟厚重的頭髮,在加強護髮一下,整個看起來好很多

 

在染髮時~最猶豫的總是在挑色的時候🤔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其實挑了一個葡萄紫也帶紅的顏色~

所以我頭髮的完成品就像我變髮後的照片那樣紅紅紫紫

 

👇🏻先來看看我變髮中的影片吧👇🏻

 

影片中一開始可以看到愛妮Aileen ❤️先幫我整理頭髮,做頭皮隔離的動作

在頭髮最脆弱的地方噴上防護噴霧,保護頭髮不被染劑二次破壞

在染髮前先在染髮劑中加入摩洛哥優油。染髮的同時可以護髮

 

IMG_9961.JPG

 

愛妮Aileen ❤️讓頭髮成一片一片的方式染髮~

先根部開始染,一一檢查後均勻再染全頭,染完一次會再染第二次,可以使髮色更顯色

愛妮Aileen ❤️染髮是不烘頭髮的~這一點我就很好奇🤔為什麼呢❓

愛妮Aileen ❤️說~因為烘頭髮會破壞頭髮結構,是需要漂頭髮的人才需要,染髮是不需要的

這時候就想到~之前去的Salon都破壞的我都頭髮😵

還好這次遇到愛妮Aileen ❤️,讓愛妮Aileen ❤️拯救了我受損的頭髮

 

IMG_9905.JPG

IMG_9906.JPG

 

染髮時愛妮Aileen ❤️很貼心的怕我耳朵被染劑染到~有專門護耳的耳罩👂🏻

染劑染完全頭之後再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差不多看到我紅紅紫紫的髮色囉~

這時候很期待成品的時候😊

 

IMG_9912.JPG

 

IMG_9914.JPG

 

時間等待的差不多時~就去將染髮劑沖掉囉~

躺在躺椅上洗髮還有保暖舒服的毯子可以蓋唷❗️

因為都會開冷氣空調,就算外面天氣熱,裡面冷還是會受到冷氣機風吹

所以在洗頭髮時會覺得比較冷一些,這時候有保暖舒服的毯子可以蓋,就覺得很貼心❤️

 

IMG_9917.JPG

CIMG1915.JPG

CIMG1916.JPG

 

洗髮是使用ROVENDIS羅凡迪詩護色洗髮精

ROVENDIS羅凡迪詩護色洗髮精採用黑娜色素因子與溫和胺基酸因子

可清淨秀髮污垢與化學殘留物質,又可防止色素粒子的流失

並平衡秀髮的水份濕度,提升秀髮的鮮澤度與軟嫩質感

因為我髮質受到染髮。海水。太陽的侵蝕,受損滿嚴重的

所以愛妮Aileen ❤️依照我頭髮的狀況幫我選擇使用ROVENDIS羅凡迪詩護色洗髮精

 

IMG_9923.JPG

 

洗髮後會有三步驟👇🏻

第一道。護髮

哥德式護髮 有分三種髮質的配方

容易打結的細軟髮(無符號)。容易乾燥的一般髮(+號品項)。造型容易變蓬,粗硬,量多,自然捲(X號品項)

一共有四劑護髮,愛妮Aileen ❤️會幫我使用1~3劑護髮,第4劑是讓我自行帶回家使用的

 

pro_20180312111338.jpg

CIMG1917.JPG

 

愛妮Aileen ❤️依照我頭髮的狀況選擇了造型容易變蓬,粗硬,量多,自然捲(X號品項)做護髮使用

第4劑也是選擇相同X號品項做搭配~

愛妮Aileen ❤️很貼心在第4劑的軟管貼紙上幫我標註了使用日期

建議的日期可以當作我護髮的時間~非常方便❗️

 

CIMG1919.JPG

CIMG1921.JPG

 

第二道。敷髮泥

髮泥含有薑的成分,所以在敷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

再搭配第三道。熱敷

讓人整個非常舒適,舒服,放鬆

同時也是在為頭皮做修護保養~

 

IMG_9926.JPG

 

沖洗完整之後,愛妮Aileen ❤️很貼心先幫我準備了一杯溫熱水

補充完水份之後就要準備整理頭髮吹頭髮囉~

 

CIMG1905.JPG

IMG_9933.JPG

IMG_9940.JPG

IMG_9943.JPG

IMG_9944.JPG

 

愛妮Aileen ❤️很仔細的一層一層將頭髮吹乾,先吹乾吹直

就會變成下圖美美順順的頭髮囉~

 

WechatIMG1469.jpeg

 

愛妮Aileen ❤️幫我用電捲棒做了一些捲度

讓我的執法看起來有了立體感,設計感~因為捲度的關係看起來帶有一些甜美氣息☺️

 

IMG_9949.JPG

IMG_9950.JPG

 

愛妮Aileen ❤️在每一個細節中都很仔細~專注~(認真的女人真美😋)

雖然頭髮吹乾了,夾捲了,在這途中可以感受到愛妮Aileen ❤️對護髮的重要❗️

在染髮劑中加入摩洛哥油,洗潤髮也是挑選最適合猶如量身定做的護髮品項

在幫頭髮做造型時,也有再次使用摩洛哥油幫我做最後護髮動作❗️

 

IMG_9953.JPG

 

IMG_9958.JPG

 

愛妮Aileen ❤️都會不時地告知我護髮是多麽的重要~

為了頭髮的健康。觸感質感

為了造型的美麗。持久

為了顏色的好看跟持久

為了順利留長髮

為了洗髮。吹髮的方便

❤️最重要就是自己的心情❤️

 

IMG_9963.JPG

IMG_9968.JPG

 

愛妮Aileen ❤️ 除了提供 哥德式護髮素 讓我帶回家護髮使用之外~

還有給我 Hair Angel 的深層修護洗髮隨身組回家使用!

(成分中含有蜂蜜唷~是個很好的保養成分~)

 

CIMG1922.JPG

IMG_1658.JPG

 

用完的成品真的是讓我非常喜歡朋友跟同事都說顏色非常好看

還說我的法質看起來也得順多了~

因為紫紅色的關係~也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顯白了許多

光是顯白兩個字,就深深收服了我的心

很喜歡這次的成品,很謝謝美女設計師 愛妮Aileen ❤️ 

 

IMG_9970.JPG

IMG_1518.JPG

IMG_1520 2.JPG

IMG_1521.JPG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這就是 愛妮Aileen ❤️ 

很推薦想剪髮、染髮、護髮的帥哥美女們

還有一點很重要,他們的費用很平價唷~

多平價?去了就知道~

 


《A Hair Salon》公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Hair-Salon-1652762088107367/

 


《台北車站 愛妮Aileen Hair Stylist》
https://www.facebook.com/Aileen.HairStylist

 

IMG_1525.JPG

IMG_1526.JPG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