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好物推薦文又來拉~❤️

看過我文章的必定知道我本人薇安娜是一個非常愛敷面膜的人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的面膜就是『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Dr.Satin 是我在逛屈臣氏的時候發現的品牌(我超愛逛屈臣氏很愛亂買😂)

我記得 Dr.Satin 好像都是被歸類在醫美保養品區域~

後來查詢了一下~ Dr.Satin 大部份產品都是以魚卵萃取精華成份為主軸

 Dr.Satin 針對女性肌膚為研發走向~

🔸有助於抗老 🔸有助於肌膚保濕亮白 🔸有助於肌膚活化柔嫩彈性

 

還有重點就是❗️❗️ Dr.Satin 會在屈臣氏出現就代表說~

Dr.Satin 屬於開架式商品,就算是學生或是小資女都可以買得起唷😉

 

WechatIMG1336.jpeg

 

當天因為價格不貴,我又剛好要補貨面膜~

所以我就入手了兩盒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我這次會選擇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是因為成分中含有👇🏻

Dr.Satin 最具代表成分 魚子精華 ,可以有助於修護肌膚

珍珠粉,可以有助於肌膚抗老,使皮膚細緻光滑

還有尿囊素吟釀麴萃取糖原,最重要的是 玻尿酸

因為 玻尿酸 可以有助於肌膚快速補水,保濕💧

(我非常喜歡購買保濕產品❤️)

 

WechatIMG1337.jpeg

 

我購買的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一盒是三片裝

純白色的外觀搭配極簡的金色紅色銀色黑色~字樣圖案

給我的感覺就是乾淨,舒服,清晰,沒有過多的字樣圖案

很簡單的就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面膜包裝的重點~

紅球中的白色十字圖案就讓我聯想到醫院。醫療的感覺

在聯想到 Dr.Satin都是被歸類在醫美保養品區域~就感覺滿合理的🤔

 

WechatIMG1338.jpeg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不管是在外包裝或是面膜包裝上都有明確的製造日期

就算外包裝丟掉了,也不怕面膜放太久過期還在使用~

 

我認真再次覺得~女生一但過了25歲之後肌膚真的會感覺流失水分

產生細紋雀斑,最重要的是~因為我是敏感肌膚

而且有時候曬一下太陽就很容易變黑跟長粉刺痘痘

更可怕的是代謝也開始下降,變胖,還會因為肌膚的種種原因看起來『 變老 』了😱

所以女生真的不行不保養啊~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是有一層面膜紙與面膜一起的

面膜紙的好處就是可以方便攤開面膜~在臉上做對準的動作~然後再將面膜紙撕除即可

可是我其實比較偏愛面膜直接一片呈現的會更好~

因為面膜撕除時同時也會夾帶精華液,覺得就會比較浪費一些❗️

(個人偏愛一片是呈現面膜😆)

 

WechatIMG1340.jpeg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我覺得超級薄透~

直接非常透明的看到我的肌膚😄

幾乎是滿服貼的,雖然臉邊邊還是有一些皺褶

但也因為每個人臉型不同,面膜的包覆性不一樣

 

WechatIMG1342.jpeg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雖然很薄透,但我個人覺得持水性滿高的

有的面膜抓不住精華液的水分,敷在臉上沒幾分鐘就很快速的就乾掉了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我個人敷大約20分鐘都覺得面膜還是水潤水潤的💧

(提醒大家面膜不要敷太久,敷太久反而臉上的水分會被反向吸走)

 

WechatIMG1343.jpeg

 

面膜服貼度對我來說也滿重要的~

因為我常常在敷面膜時會去做很多事情(曬衣服啊~洗碗啊~用電腦啊~之類的)

所以服貼的面膜在這種時候對我還說非常重要❗️❗️

面膜不會亂翹,亂跑,牢固地貼附在臉上👍🏻

這也是可以讓我對 Dr.Satin 珍珠潤白活膚精華面膜 加分的其中之一❤️

 

WechatIMG1341.jpeg

 

WechatIMG1333.jpeg

WechatIMG1334.jpeg

WechatIMG1335.jpeg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030.JP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