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娜現在是我第四次分享 ButyBox 美妝盒 

這次主題是 初春 甦醒的美好🌾

色系呈現黃色春天的金黃色

三月正值換季的季節,這次來看看 ButyBox 準備了什麼好物給大家💕 

🎁 ButyBox 美妝盒 🎁

每一次 ButyBox 內的卡片內容

都會細心的訴說每一個月 ButyBox 想要給大家的貼心驚喜💕

ButyBox 特地挑選白色搭配黃花,呈現初春的感覺~

在每一次季節交換的同時,肌膚狀況都要非常需要注意❗️❗️

 

這次 ButyBox 推薦大家的產品有👇🏻

 

⭐️ Simple 清妍 清新舒緩潔面露

⭐️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 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 善髮品 咖啡萃護髮油

⭐️ CHIC CHOC 小惡魔俏唇蜜

 

 

   

⭐️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使用純淨葡萄籽油幫助溫和溶解彩妝及髒汙,防水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除

維他命A衍生物能有效修復並深層保濕肌膚

維他命E能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彈性,有效調理肌膚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不含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

⭐️ Simple 清妍 清新舒緩潔面露

100%不含皂

結合多種維他命與植萃成分

清潔臉部肌膚時同時呵護肌膚

 

其實之前薇安娜就已經有用過 Simple 清妍 一系列的產品

文章 👉🏻 https://goo.gl/94hLqR

 

之前使用的是👇🏻

 Simple 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Simple 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

 Simple 液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Simple 是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

因為我全身上下都是超敏感肌膚,臉部更是身體敏感的好幾倍

Simple 剛好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品牌

在每一個產品包裝盒上都會有以下 Simple 的肌本哲學 標語👇🏻

臉部彩妝也卸的很乾淨,卸完妝臉也沒有泛紅或是刺激感

而且也沒有感到乾乾的緊繃感

臉是舒服水嫩的感覺☺️而且不油很清爽~

 

看看安娜卸妝吧😃

⭐️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 清新舒緩潔面露

 Simple 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 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

 

 

⭐️ 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有助於肌膚補水。保濕。提亮

歐盟有機認證有機蠟菊萃取有助於肌膚再生。抗老

阻黑因子有助於肌膚提亮。煥白

歐盟有機認證甘草萃取有助於淡化斑點

⭐️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玻尿酸。維他命B3。維生素原B5有助於肌膚加強保濕

阻黑因子有助於肌膚提亮。煥白

EFG。藍桐胜鈦。蜂王乳有助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WechatIMG1055.jpeg

   因為最近肌膚比較敏感泛紅

所以薇安娜我先使用 Fluffy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這款面膜

先以保濕為重,等肌膚穩定點在使用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因為肌膚在不穩定的狀況下,常常使用煥白成份的產品我的肌膚會更敏感

所以我主要都是先以保濕為重~

WechatIMG1054.jpeg

Fluffy Fluffy

面膜都是 ❌無酒精 ❌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Parabens MI MCI

✅符合國際藥廠純水UV滅菌,達到歐洲藥典8.0版的規範

 

Fluffy Fluffy 面膜材質是使用隱形面膜(美國杜邦專利 天絲棉纖維)

具有高滲透力。釋水性強,有助於幫助精華液吸收

鎖水度提高,細緻透氣不悶熱

隱形面膜相較一般傳統的布膜更是 輕。透。貼。薄 導入性更好👍🏻👍🏻👍🏻

我很喜歡 Fluffy Fluffy 面膜給予我敷完後的感覺~

 Fluffy Fluffy 面膜敷完後不會有粘膩感

撕下面膜,剩下的精華液在臉上不會難吸收

輕按摩幾下,輕拍幾下,立馬吸收

臉部瞬間覺得清爽,同時也做到了該有的保養😌

 

ButyBox 有爭取到  Fluffy Fluffy 的優惠

ButyBox 不只是時常推薦大家好物

也會為大家爭取好康唷~☺️💕

如圖下👇🏻

   

 

 ⭐️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自白肌 這品牌的名稱大家應該都滿熟悉的

我一開始了解知道這品牌也是因為知道他的化妝水

  『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

光是特濃兩個字就很吸引我~

因為我的肌膚除了敏感之外,還非常缺水乾燥

所我的保養品都特別愛買 保濕。保水。含玻尿酸

我幾乎看到保濕&玻尿酸兩個字的產品都會立馬購買😂

因為最近皮膚很乾~所以我把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直接用敷的方式

塗滿我整個臉部肌膚,在塗抹的過程中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不會讓我覺得粘膩

反而很水潤,很好推勻,因為我不喜歡會粘膩的產品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秉持使用溫和。簡單的成份

自白肌 產品皆堅持不添加香料。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我雖然用敷的方式做保養

但是大約五分鐘後我開始感覺肌膚上的化妝水被吸收了

而且真的不會有殘餘的粘膩感,臉上覺得清爽舒服

同時也作保保濕保養的動作~💕

 

   ⭐️ 善髮品 咖啡萃護髮油

薇安娜我個人平常都有在用護髮油。護髮精華之類的產品

剛好最近正在煩惱我的護髮精華沒有了怎麼辦😅

這時剛好  ButyBox 美妝盒 裡有我的願望~

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護髮精華的日子感覺有點煩惱

因為我的頭髮有染過。又很厚。髮尾好像又有受損

最近天氣變化又很大,髮質變得非常乾澀😩

所以很需要護髮精華~

善髮品 使用咖啡渣,將咖啡渣轉換成有用的功能

從咖啡渣中萃取咖啡油製作成清華油

咖啡萃取的精華油,可以有助於抗氧化

防護頭髮受到熱的傷害,有助於頭髮的保濕力&彈力修護

 

我喺換在吹頭髮之前先使用精華油

先塗抹一次在半乾的頭髮上,靜置十分鐘左右

在吹頭髮,再進行第二次塗抹精華油的動作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太乾燥,所以我個人習慣兩次動作

一般人一次動作即可,可視個人狀況決定

 

ButyBox 也有爭取到  善髮品 的優惠唷~💕

如圖下👇🏻

 

 

⭐️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在上妝前大家有沒有先使用隔離乳的習慣?

使用隔離乳不只是修飾肌膚,也是在保護皮膚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從包裝軟管擠出後可以清楚看到是呈現淺綠色的  

相對的有人知道隔離乳其實是有分不同顏色。個別有不同功效的嗎?

 

就讓薇安娜告訴妳吧💕

 

紫色。最常見的顏色,修飾蠟黃肌膚

黃色。提亮肌膚色調,修飾暗沈

綠色。修飾痘疤。敏感肌的泛紅,使肌膚紅感降低

粉色。修飾黑眼圈,提亮肌膚,提升氣色

因為我就是超級敏感肌膚者~

剛好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這次就是綠色

綠色。修飾痘疤。敏感肌的泛紅,使肌膚紅感降低

完完全全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ButyBox 美妝盒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幾天上班都有使用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塗抹時感覺像慕斯一般綿密的觸感

我也是屬於有點敏感乾燥肌,沒有產生乾燥不適的狀況

之前出門還要為了遮泛紅。遮痘痘顏色弄好久,有時候都差點上班遲到

薄薄的一層 雪白飾底隔離乳 再加上淡淡的底妝就可以輕鬆出門了,真方便

 

  ⭐️ CHIC CHOC 小惡魔俏唇蜜

CHIC CHOC 小惡魔俏唇蜜 產品外觀做成有別於之前一般的管狀設計

這次是以扁狀軟管的特殊設計來呈現

唇棒也是有特別做工學設計,感覺更好沾取唇蜜更好塗抹💋

產品上白貓的圖樣設計,對愛貓的人來說是沒有抵抗力的

通常~只要是愛貓的人,看到商品是有關於貓咪的話

都會愛不釋手的掏錢出來買的😜

 

還有~

唇棒真的非常好上手

而且唇蜜在嘴唇上的感覺不會人感到一坨一坨很難推開的感覺

使用唇棒就可輕鬆推勻整個嘴唇💋👍🏻

 

下圖是素唇🔜上色🔜完妝等過程~👇🏻👇🏻👇🏻

差點忘記跟大家說😂

我的色號是RD01

雖然本身素唇的時候就有一點粉嫩

但是使用 CHIC CHOC 小惡魔俏唇蜜 之後也覺得很自然很美😜

 

 

   

螢幕快照 2017-12-24 下午7.06.31.png

https://www.butybox.com/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