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907.jpeg

 INTEGRATE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在屈臣氏跟康是美基本上都是可以看到這個品牌

甚至在電視上時常都可以看到  INTEGRATE 的產品廣告

今天就來使用  INTEGRATE 新款的 勻透亮顏CC霜 &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來試試看

平常我化妝基本上都是簡單底妝➕蜜粉定妝

我平常的妝感都是喜歡走霧粉妝感路線的

因為有些底妝使用完之後

不用蜜粉定妝一下,臉上都很容易黏東西

不曉得大家是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因為我臉上肌膚很敏感,所以有東西在臉上都會癢癢的不舒服😫

那我們來試試看  INTEGRATE 的底妝跟蜜粉吧😃💓

(薇安娜我自己其實也是第一次使用  INTEGRATE 😊)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SPF30・PA+++

WechatIMG903.jpeg

WechatIMG904.jpeg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是有防曬系數 SPF30・PA+++

勻透亮顏CC霜 是具有校色效果的CC霜唷❗️❗️

可以改善看起來膚色不均的容貌

經由使用CC霜之後可以發現肌膚明亮了起來

感覺肌膚狀況也瞬間好了許多~

我個人覺得肌膚只要保水度夠。狀況好。健康

肌膚色澤看起來就會比平常好很多

而且看起來明亮,就會讓人有忽略臉上瑕疵的效果😆

那是因為  INTEGRATE 在 勻透亮顏CC霜 中加了一點小巧思 ☺️

  INTEGRATE 在成分中加上了珍珠礦物粉末

珍珠礦物粉末可以因為光線色澤來修飾肌膚瑕疵

感光的珍珠礦物粉末也可以提亮膚色,讓氣色感覺提升許多🔝

WechatIMG885.jpeg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質地擠出來時像是乳液一般

塗抹在臉上時意外的水潤。好推勻~

因為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中有70%含有礦泉水基底的護膚成分

所以質地感覺非常好堆開,妝感也看起來很薄透

顏色看起來是膚粉色的唷💕

產品外包裝也是膚色調極簡的字樣~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 無防腐劑 ❌ 無香料 ✅ 含有不易致痘配方 ✅ 經過敏感性測試

WechatIMG883.jpeg

上妝我都是使用海綿做推手

上妝動作一律在臉部做五點為基準,再搭配海綿進行推開動作

額頭。雙臉頰。鼻子。下吧

由內向外慢慢推開,在下圖可以看到敏感肌的我

臉上依舊有些泛紅處

眉心。臉頰。鼻翼兩測

基本上上完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膚色有變得比較明亮及均勻些及修飾泛紅

因為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主要妝感打造的是透亮的妝感

所以遮瑕程度相對不會太高,是普通肌膚剛剛好的程度

但是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一般時間沒有特別要畫全妝的話我覺得是剛剛好的☺️

可以打造假素顏的感覺😂

不喜歡太濃妝感的女孩是很可以嘗試的唷~

WechatIMG882.jpeg

WechatIMG881.jpeg

WechatIMG897.jpeg

WechatIMG898.jpeg

WechatIMG901.jpeg

 我有說了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是屬於想打造自然透亮肌膚的人使用

我在逛康是美。屈臣氏的時候還發現另一個好物

其實 INTEGRATE 還有一款 水凝亮采BB霜 

是有遮瑕效果的底妝,產品外觀跟 勻透亮顏CC霜 長得非常像~

水凝亮采BB霜 我覺得就蠻適合我這個泛紅肌膚

因為有時候都會長痘痘和粉刺,又容易泛紅

水凝亮采BB霜 就有遮瑕效果,我覺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WechatIMG906.jpeg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WechatIMG905.jpeg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據說是蜜粉也是粉底~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一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螢幕快照 2018-01-18 下午11.13.23.png

01透明色         02明亮色         03自然色

而我這次使用的顏色是 02明亮色 

我覺得明亮色基本上都是大家一般第一個會選擇的顏色

為什麼有使用 勻透亮顏CC霜 還要再使用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呢?

因為我之前有說過,我本身喜歡霧面妝感

所以在上完任何底妝之後都會在使用蜜粉做定妝動作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成分中有含有特殊的礦物粉末

可以有助於修飾毛孔及保濕作用

礦物粉末一樣可以因為光線色澤來修飾肌膚瑕疵❗️❗️

讓肌膚呈現無瑕肌的狀態😋

WechatIMG902.jpeg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大紅的外觀其實滿吸引我在挑選的目光

因為顏色鮮豔,眼睛的很容易投射焦點在這產品上

大紅色配上點點英文字樣,讓我覺得帶有一點可愛少女的感覺❤️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三色中因為0號為透明色

透明色沒有含防曬係數,只有01明亮色&02自然色有防曬系數SPF10.PA++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也是 ❌ 無添加防腐劑 ❌ 無香料

WechatIMG884.jpeg

前面已經使用過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當底妝了

但是依舊可以看到稍許的瑕疵。泛紅

所以現在就再來使用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做最後定妝跟遮瑕動作

WechatIMG880.jpeg

WechatIMG879.jpeg

WechatIMG878.jpeg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粉盒內有小孔

可以適量的取用蜜粉底做使用

每一次剛剛好的量,在臉上坐定妝才會比較均勻~

使用蜜粉底後,相對的泛紅處更隱藏了些

WechatIMG899.jpeg

WechatIMG900.jpeg

喜歡自然裸妝的女孩可以選擇 INTEGRATE 勻透亮顏CC霜

喜歡遮瑕度比較的的妝感者可以選擇 INTEGRATE 水凝亮彩BB霜 

平常喜歡霧面妝感的人可以在使用 INTEGRATE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喜歡快去搜尋🔍👇🏻

螢幕快照 2018-01-19 上午12.08.42.png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pSCDwF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上午1.01.59.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