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896.jpeg

在2017年最後一個月我發現了一個我覺得是2017年在我心中排名前三名的保養品

那就是『 Aroce'b 艾珞皙 』~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有看過我之前介紹的一切去痘去粉刺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至從2017年暑假去大陸回國後

真的是瘋狂似的長粉刺長痘痘,真的非常懊惱😭

雖然用了一些去痘產品,多少有改善

但是依舊還是滿多粉刺的,更何況我都是內包性粉刺

所以只要粉刺爆發就變成很大顆的痘痘

粉刺林的臉懊惱我很久很久😭

但是最近我用了『 Aroce'b 艾珞皙 』之後~

肌膚改善的超快速,甚至連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必看的皮膚科醫師也震驚

使用『 Aroce'b 艾珞皙 』大約兩個星期也因為太忙沒去看醫生

到第三個星期才去找醫生,醫生竟然跟我說:『妳做了什麼事?』

我想說怎麼了,他說:『妳皮膚好超多超多』

我也沾沾自喜地說:『我最近換了新的保養品』

醫師也覺得厲害~

總之。。。我覺得很神奇就對了,醫師也震驚😝

『 Aroce'b 艾珞皙 』我這次一次使用一整套保養品給大家看

 

 

【進化型青春露】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WechatIMG861.jpeg

『 Aroce'b 艾珞皙 』【進化型青春露】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導航液簡稱就是化妝水

化妝水主要功效就是👇🏻👇🏻

保濕。有助於肌膚第二次清潔。修護乾癢肌膚。有助於肌膚恢復彈性。有助於肌膚細緻

 

導航液成分含有👇🏻👇🏻

海茴香。鹽角草。法國啤酒花。愛爾蘭海藻。紫草。紫羅蘭葉

這些成分都是可以有助於肌膚保濕。修復。鎖水等功效~

 

導航液瓶裝設計是做成按壓式壓頭

想要使用多少量就自行決定按壓幾次

而且隔絕空氣。產品品質保存也比較好

 

導航液 ❌ 無任何酸類 ❌ 無香精 ❌ 無色素 

還有一點,導航液真的沒什麼味道,連香味也沒有

WechatIMG888.jpeg

WechatIMG891.jpeg

 

 

【高濃度調理癒膚】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WechatIMG864.jpeg

『 Aroce'b 艾珞皙 』【高濃度調理癒膚】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修護精華主要功效為👇🏻👇🏻

有助於抑制痘痘。修復肌膚泛紅乾癢。有助於淡化痘疤。使肌膚穩定

 

修復精華成分含有👇🏻👇🏻

古布阿蘇果。納瓦拉蘆筍。卡瓦胡椒根。罌粟。佛手柑。甜橙

這些成分是有助於肌膚修護受損。鎮靜肌膚。調理皮脂。舒緩面皰

 

之前有使用過其他牌精華液

有些精華液是我不喜歡的感覺

何謂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使用在肌膚上會有黏膩感的保養品

我喜歡清爽。但又保濕滋潤的❗️❗️

『 Aroce'b 艾珞皙 』就是如此~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我真的超討厭粘膩的感覺,會沾毛沾頭髮的不舒服)😫

 

精華液也是按壓式壓頭唷~

 

哎~真的要開始認老了😤

剛年過25歲就真的開始有初老的現象出現😵

細紋啊~肌膚出現狀況啊~太多太多了好可怕

而且我肌膚就是超級敏感肌,動不動就容易出狀況

真的要開始使用精華液來凍齡

 

精華液 ❌ 無任何酸類 ❌ 無香精 ❌ 無色素 

WechatIMG865.jpeg

WechatIMG892.jpeg

 

【抗老拉提超浸潤】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WechatIMG866.jpeg

『 Aroce'b 艾珞皙 』【抗老拉提超浸潤】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

全效重生霜主要功效為👇🏻👇🏻

有助於肌膚恢復彈力。使肌膚保水。改善細紋鬆弛現象產生

 

全效重生霜成分含有👇🏻👇🏻

紫丁香蘑。白松露。北美聖草。有機酪梨。喜馬拉雅山紅米。卡瓦胡椒根

這些成分是有助於肌膚緊緻。修護。保濕保水。使肌膚細緻

 

全效重生霜顏色為淡粉色的,看起來是質地滿固體的乳霜

一開始使用在臉上時會感覺像是有一層膜抹在臉上

但是因為臉部肌膚也是有溫度的

全效重生霜會因為溫度像是融化一樣

質地有改變,一開始像是保護膜

融化後,變得非常好推很水潤的感覺

感覺還滿酷的,會自動轉換質地

 

全效重生霜 ❌ 無任何酸類 ❌ 無香精 ❌ 無色素 

WechatIMG890.jpeg

WechatIMG894.jpeg

WechatIMG895.jpeg

 

 

【頂級亮白抹痕印】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WechatIMG867.jpeg

『 Aroce'b 艾珞皙 』【頂級亮白抹痕印】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精煉油主要功效為👇🏻👇🏻

有助於肌膚修護。增加肌膚彈性。滋潤肌膚。改善肌膚細紋

 

精煉油成分含有👇🏻👇🏻

覆盆莓。甜杏仁。燕麥。罌粟。沒藥。白芒花籽

這些成分是有助於肌膚舒緩修復。鎮定肌膚。調理面皰。保濕鎖水

 

我使用很多保養品到現在從來真的還沒使用過精華油。精煉油這類的產品

這次是第一次,也因為第一次讓我非常驚訝

以前會覺得『油』的產品感覺就很油~😲

但是精煉油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好像很油沒錯

但是以按摩的手勢在臉上肌膚做加速吸收的動作後會發現~

精煉油很快的可以被肌膚吸收

臉部肌膚也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

 

平常保養我會使用一次性滴管的量

但有時候覺得臉部肌膚因為一天操勞或是天氣太乾燥

我在晚上睡前會使用比平常多一點的量在臉上入睡

早上起來肌膚很舒服,沒有出油黏膩感

這也是我驚訝的一點

從此我愛上天天使用精煉油入睡😘

 

精煉油 ❌ 無任何酸類 ❌ 無香精 ❌ 無色素 

WechatIMG873.jpeg

下圖都是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精煉油後

WechatIMG871.jpeg

 

WechatIMG872.jpeg

WechatIMG893.jpeg

 

 

 

✨看看使用影片吧👀✨

 

 

 

 

使用『 Aroce'b 艾珞皙 』到現在大約快一個月了

剛剛看我上面跟產品的合照就可以看到👀

修護精華液&全效重生霜已經幾乎見底了(用光光啦😝)

導航液化妝水&精煉油也都剩下一半了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很認真的在使用(薇安娜不騙人的~)

 

下圖照片日這一個月認真使用過後的肌膚狀況

我是超級敏感肌,雖然還是可以看到有泛紅處

但是已經跟之前相較之下差距很大

之前是雙臉頰都是超級可怕的粉刺林

現在還是會有少少粉刺,但是連皮膚科醫生都覺得好的快速神奇

我個人認為『 Aroce'b 艾珞皙 』真的很厲害👍🏻👍🏻👍🏻

WechatIMG874.jpeg

WechatIMG875.jpeg

WechatIMG876.jpeg

有喜歡或是想更了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了解唷~

✨ 官方網站:www.aroceb.com.tw ✨

 

對了對了❗️❗️很重要的一點❗️❗️

『 Aroce'b 艾珞皙 』是 ❌ 無動物性實驗 ❌ 無動物性成分 

這點對很多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8-01-05 上午1.01.59.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