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圖片_20171124123307.jpg

還記得上次我有去 JINS X TIME 的活動嗎❓

JINS X TIME 活動文章

 https://goo.gl/5aXpEH

 

 

至從那一次活動後就很愛 JINS 家的眼鏡🕶️

每次都超想買一副回家替換掉我帶了兩年的路邊攤眼鏡😂

這次很幸運的收到 JINS 的禮物盒🎁

WechatIMG566.jpeg

趕快拆開給大家看一下👀💕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的 JINS 禮物盒中有很多產品

新款的鏡框👓動物便利貼🐊JINS帆布袋。筆記本~

WechatIMG567.jpeg

WechatIMG569.jpeg

WechatIMG570.jpeg

WechatIMG568.jpeg

WeChat 圖片_20171123124232.jpg

WeChat 圖片_20171123124242.jpg

 

 

因為最近週年慶的關係 我去了 JINS 忠孝復興店 配鏡片,剛好可以偷偷逛一下週年慶看看有什麼好買

WechatIMG502.jpeg

JINS 不管哪一間店舖,牆上都是滿滿的太陽眼鏡,桌上也是滿滿的鏡框

真的非常多款式,任君挑選

上一次在三創店舖時就有很多款我超級喜愛。很想入手了~

這次沒想到我可以有榮幸的獲得全新一季新款的鏡框

WechatIMG523.jpeg

WechatIMG503.jpeg

JINS 這次把海洋。山脈等不同環境中的元素拿來活用在眼鏡上

讓眼鏡不只是有個性。也很有時尚感

這次新款系列分成 WOOD木頭。STONE石頭。SEASHELL貝殼 這三類

 

而我這次獲得的鏡框是 SEASHELL貝殼紋系列 有四種框型各四種顏色(下圖這兩排就是其中兩款~四色)

我的鏡框就是右下角的那一個,有點復古的框型+貝殼框邊

WechatIMG504.jpeg

WechatIMG507.jpeg

WechatIMG571.jpeg

在要配鏡片時當然是先在現場挑一款自己最想要也最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

然後~看好自己需要的鏡片種類

當然也不是說要哪種鏡片就隨便亂配

JINS 會有專門的人員協助度數測量。及建議適當的鏡片等等...

 

 

開始準備配鏡片吧~

先去櫃檯告知需要配鏡片,給予店員需要的鏡框款式

填好顧客資訊表,會拿到一張號碼牌,上頭也會告知大約需要等待的時間

也會詢問顧客配鏡片的當時是否有戴隱形眼鏡,若有~會給予水盒作為暫時摘取隱形眼鏡的置物盒

WechatIMG508.jpeg

WechatIMG512.jpeg

WechatIMG521.jpeg

我的號碼牌是19號~預估等待時間當時是3~5分鐘其實滿快的

但是在還沒到我測度數時,可以先至清潔區摘取隱形眼鏡

WechatIMG513.jpeg

WechatIMG515.jpeg

小小的洗手台~牆上有簡單的標語提醒顧客

有也附上洗手乳及生理食鹽水可以做使用

(在我還沒使用洗手台時,不時的都會看到店員巡視清潔區的清潔狀況,隨時保持乾淨狀態給予顧客)

WechatIMG514.jpeg

WechatIMG516.jpeg

WechatIMG517.jpeg

WechatIMG518.jpeg

摘下隱形眼鏡之後其實薇安娜瞬間變成“大近視”

(其實也沒有拉只是看東西都變成朦朧美而已~我的雙眼也才350度而已)

 

一開始會先用機器測量雙眼的度數及閃光~

就算測完度數後專業人員也會再次確認顧客是否知道自己本身是多少度數的狀況

然後再告知當時實際測量結果讓顧客確實知道

WechatIMG525.jpeg

WechatIMG527.jpeg

WechatIMG528.jpeg

關於度數及閃光問題都會詢問得滿仔細的

畢竟眼鏡度數一旦配好事不能再更動的,所以要非常仔細才是

詢問完之後就開始測適合的度數跟鏡片(其實我本人不曉得專有名詞怎麼說><)

大家都知道~就是會問說哪個顏色亮。哪個顏色暗

清不清楚。模不模糊。英文E的方向~上下左右

光看那個英文E我自己都快被自己笑死

因為太小的我都要看很久想要確認方向~眼睛很痠

JINS 的專業人員一點也不馬虎耶~

同樣的東西都可以測很久,可想而知有多仔細~

WechatIMG530.jpeg

WechatIMG531.jpeg

WechatIMG533.jpeg

機器側完之後 JINS 專業人員會用一附試戴的眼鏡給顧客確認度數適應度

還有確認是某會暈眩或是模糊~

完全確認完畢之後,會在使用一個很像望遠鏡的儀器測量"眼睛的距離"

(眼睛的距離?其實我也不太懂,總之交給專業的準沒錯,哈哈)

WechatIMG535.jpeg

 

WechatIMG536.jpeg

WechatIMG539.jpeg

最後一項重要的就是確認需要的鏡片跟解說~

因為我其實不太挑鏡片功能,所以我就選擇最一般的鏡片

零元唷~零元唷~

JINS 基本上購買鏡框配帶一般鏡片費用就是零元。零元

除非有鏡片的特殊需求才會有不同價格

下圖再看一次更了解~

WechatIMG571.jpeg

WechatIMG537.jpeg

333.JPG

我的一般鏡片是用非球面的鏡片來做,鏡面邊邊看出去的景物不會被拉扯

鏡片也是抗UV唷~也有防水耐刮功能唷~

 

還有一項很重要的是~

當每一個顧客在使用儀器時服務人員每一次都會做消毒唷!!

桌上都會準備紙巾跟酒精做消毒動作

小小的動作都可以看到 JINS 員工的細心

WechatIMG534.jpeg

WechatIMG549.jpeg

再等待我的專屬眼鏡完成時~

我又開始在店裡瘋狂試戴各種眼鏡

我不誇張~都快把店裡每一個區域的款式都試戴過一遍了>///<

因為好多款都好好看

WechatIMG548.jpeg

WechatIMG519.jpeg

滿滿的鏡片牆~

不說我還以為是裝置藝術,其實是鏡片><哈哈

WechatIMG554.jpeg

WechatIMG550.jpeg

WechatIMG552.jpeg

等了大約40分鐘左右~我可以領取我的眼鏡囉!!

店員都超級客氣的,重點是臉上總是有帶笑容

感覺心情就很好~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記得我說我是在週年慶當天去嘛!?

週年慶大家都知道百貨公司客人都會特別多

不管是任何品牌都一樣

我會說是因為我在等待眼鏡製做的時間時

我有去別的樓層晃晃~我無意間看到某知名冰品的員工很大聲的對顧客指責

而且戀有難色很嚴肅的模樣,我光是經過都會嚇到

想說這冰品的店員未何如此服務顧各

因為我個人也是服務業出生的所以懂得待客之道

 

而我稱讚 JINS 員工的原因就在此

就算是週年慶顧客很多~顧客問題很多~

JINS 員工依舊面帶笑容服務顧客,解決顧客問題

好的服務才會為公司留下顧客。擁有好印象

畢竟員工是品牌的前線人員,就是代表一間公司!!

WechatIMG553.jpeg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員工,他是JINS忠孝復興店的 "林彥廷"

若可以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復興店找他配眼鏡唷~

(會不會導致客人過多忙不過來阿>///<)

 

 SEASHELL貝殼紋系列 我最喜歡這款顏色白貝殼款~粉紅貝殼也超級愛

都好好看唷天吶~真的好想每款都要,哈哈

畢竟現在眼鏡已經慢慢變成穿搭品之一了

不再是因為死板板的近視眼鏡~

WechatIMG556.jpeg

WechatIMG555.jpeg

有空看到 JINS 的店舖可以進去逛逛唷!!

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找到自己中意的鏡框唷~

 

jins

官方網站:https://www.jins.com/tw/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staiwan/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