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IMG467.jpeg

 

 

平常沐浴的清潔用品大家一定都知道

洗頭髮就是使用洗髮精。潤髮乳

身體沐浴就是使用沐浴乳。香皂

 

但是女生私密處大家有注意使用的商品嗎?

其實私密處肌膚與人體其他部位肌膚沒有不相同

一般健康女性不太需要使用太多外來清潔產品清潔私密處

沐浴時就正常一般洗澡方式其實就是可以的

不過~ 當女性自己發現私密處開始有異味,或是異常狀況時~

需要藉由外力輔助改善異味的話,可適時使用私密處產品

 

薇安娜提醒大家,即使很多產品對人體無害,也不要天天使用

適時使用我覺得是剛剛好的,因為我個人覺得有時候過度清洗反而對肌膚也是不好的!!

我個人覺得可以在在生理期間左右或是有發生一位狀況時偶爾為之即可

但是若很嚴重的狀況還我還是建議去找醫生檢查諮詢才是最恰當的唷~  

 

因為我個人本身會有一點女性私密處的問題

但是沒有很嚴重,而剛好最近有使用這款商品覺得還不錯

我的敏感肌膚沒有什麼太大反應,所以介紹給大家看看

 

看看安娜簡單的介紹影片~

 

6.jpg

蔓越莓 私密粉嫩潔淨凝露

潔淨凝露使用配方溫和,親膚、舒膚、爽膚

成分: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植物多元醇、紅石榴萃取、蔓越莓萃取、吟釀麴萃取液、蘆薈萃取液、親水性荷荷芭油、尿囊素、乳酸、繖花純

 

蔓越莓 有助於改善細菌孳生,含大量維他命、礦物質及抗氧化物

紅石榴 含有豐富維生素C以及多種延緩老化的成分

蘆薈  含有黏液多醣和多種維生素,對肌膚有良好的滋養作用,有助於修復肌膚、保濕、控油平衡肌膚

蔓越莓 私密粉嫩潔淨凝露

還有多種認證合格 BASE植物來源認證合格、歐盟ECO CERT有機認證合格

據說在各大雜誌都熱烈推薦

007.jpg

https://goo.gl/z2TdCu

5.jpg

蔓越莓 私密粉嫩潔淨凝露

顏色為全透明色,質地很水

味道聞起來~我個人覺得有花果味的感覺,個人覺得像是玫瑰跟蔓越莓混合版

3.jpg

蔓越莓 私密粉嫩潔淨凝露

加水一起使用起泡後的感覺~

少量的泡泡,但是泡泡質感摸起來是古溜古溜柔軟的感覺

輕輕搓揉小小的泡泡,而且是可以快速沖水型的產品

何為我所稱的快速沖水型產品?

就是用清水清洗可以快速清潔的意思

 

因為有些產品是需要用水大量沖洗

而且是有些是沖洗時會感覺油油滑滑的

需要沖洗很久或是滿多次才會沖洗乾淨的

 

蔓越莓 私密粉嫩潔淨凝露 我覺得是可以輕輕鬆鬆就沖洗好的產品唷!!

2.jpg

蔓越莓 私密粉嫩潔淨凝露 使用完之後的比較圖

左邊 是中我右手背有使用產品後的樣子

看起來比較沒什麼手紋。比較細緻柔和多了

 

右邊 是我左手背沒有使用產品的狀況

很明顯的就是看起來乾燥。產生很多細紋

1.jpg

WechatIMG468.jpeg

 

薇安娜再次提醒大家,即使產品對人體無害

但還是屬於清潔用品,也不要天天使用

適時使用我覺得是剛剛好的

因為有時候過度清洗反而對肌膚也是不好的!!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030.JP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擷取031.JP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