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382.jpeg

在一兩年前開始就開始看到有些保養品牌開始有出洗顏皂這類型的產品

慢慢地一直到近年最近,更是更多的洗顏皂產品出現在市面上

我觀察了很久~今天要來介紹我第一個入手的洗顏皂品牌 LAMIAN 蜘蛛絲皂

因為剛好他們推出了四入的綜合組

我一次就把 LAMIAN 蜘蛛絲皂 四款洗顏皂一次入手

WechatIMG375.jpeg

 LAMIAN 蜘蛛絲皂 四款

左上)黑天鵝皂        左下)痘痘王子皂

右上)咖啡公主皂     右下)白天鵝皂

 

LAMIAN 蜘蛛絲皂 提倡的就是用保養品洗顏的概念

LAMIAN 蜘蛛絲皂 是屬於含有天然成分的洗顏皂

而且還可以 清潔肌膚➕卸妝➕敷臉 三種功能一併使用

 

之前很吸引我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在臉書上真的瘋狂看到 LAMIAN 蜘蛛絲皂 的推薦聲浪~

而且還聽說,LAMIAN 蜘蛛絲皂  單週銷售竟然可以破10000顆‼️

甚至連男生都比女生還愛用😲

螢幕快照 2017-10-24 下午11.03.41.png

LAMIAN 蜘蛛絲皂 是有通過 韓國博覽會 & SGS認證

還有 15種植物油添加物 👇🏻👇🏻👇🏻

做臉部清潔卸妝時~同時在保養肌膚❤️

螢幕快照 2017-10-24 下午11.03.21.png

WechatIMG378.jpeg

🕊黑天鵝皂  

設計是給予 粉刺肌 的族群使用

據說這是賣最好的一款唷~

裡面成份有亞麻籽油。昆布。海帶。人蔘。蜂蜜

屬於全膚質都可以適用款,不會跟一般肥皂一樣乾澀

而且清潔效果我個人覺得很乾淨,覺得有改善自己本身滿多膚質問題的

WechatIMG377.jpeg

☕️咖啡公主皂

設計是給予 想撫紋 的族群使用

這一款感覺在冬天使用滿適合的~

裡面成份有咖啡。玻尿酸。維生素E。尿素。蜂膠

這一款因為成分含有咖啡,所以會有淡淡的咖啡香氣,聞起來滿舒服的

WechatIMG376.jpeg

🕊白天鵝皂

設計是給予 暗黑肌 的族群使用

裡面成份有當歸。白茯苓。白芷。椰殼炭。絹雲母。甘油。深海魚油

這一款大概是所有女生的最愛吧~

因為不管是任何的亮白產品女生都不會放過的

更何況是可以邊卸妝洗臉又可以邊美白的

而且在秋冬天沒有太多陽光的季節

多加強美白自己,才能在夏天更自信的展現自己

WechatIMG380.jpeg

🤴🏻痘痘王子皂

設計是給予 油性。痘痘粉刺肌 的族群使用

這顆產品是我目前自己最愛的

因為最近的太多痘痘和粉刺快受不了了

天天使用它真的有改善我的皮膚狀況

裡面成份有皂角。八角。薄荷

這款男生也很喜愛使用~

因為還具有控油效果,在夏天使用時很清爽

而現在進入秋冬就要加強保濕動作

WechatIMG381.jpeg

之前文章就有說為安娜從大陸回來之後皮膚狀況變得一直都不太好

長了很多痘痘跟粉刺~從來不誇張唷‼️

不是普通的一兩顆粉刺。痘痘,是。。。一整片粉刺林在臉上的那種

來給妳們看看最嚴重的樣子😨我每天都嚇死自己👇🏻👇🏻👇🏻真的不誇張👀

(這是我自己本身的狀況,沒有使用上的不適唷~不代表每個人的肌膚都跟我一樣,我也是有去看過一身跟諮詢專業建議,提醒大家!!萬一皮膚有任何狀況,記得一定要去看醫生唷!!,而這張可怕的照片是我自己想記錄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

WechatIMG383.jpeg

看吧👀是不是真的是一堆粉刺林在我臉上

很可怕很可怕吧~我自己也傻眼,是我自己由始以來皮膚最糟糕的一次😭

瘋狂去看醫生,吃藥,擦藥~兩個多月了都一樣嚴重,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好一個月前入手 LAMIAN 蜘蛛絲皂🕷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天天認真洗臉有改善許多

 

 

以下還是用皮膚狀況比較好的時候時候給大家看比較好🤣🤣🤣

WechatIMG331.jpeg

其實 🤴🏻痘痘王子皂 我已經用了一陣子

從原本方圓的形狀,用到變成小了一個SIZE的圓滑邊

為了更方便,更快速弄出泡泡

我個人還去多買了 “發泡網” 更好使用

快速搓揉泡泡更綿密☁️

WechatIMG334.jpegWechatIMG335.jpegWechatIMG336.jpegWeChat 圖片_20171023113810.jpg

每天認真清潔一個月後~

現在皮膚跟那個粉刺林的臉相比,真的好超級多

雖然照片中皮膚還是稍微有點紅,那是因為我的皮膚非常敏感,稍微搓揉一下肌膚就會紅

但是皮膚真的跟之前差很多,粉刺林變少了。皮膚變平滑些

其實平常清潔動作要徹底很重要,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能過度刺激

使用完洗顏皂之後,覺得臉莫名有一點光澤感

使用 🤴🏻痘痘王子皂 後還是要加強保濕唷!保濕做好很重要!

再來我就需要乖乖塗除疤藥膏。同時定時回診找醫生

我想我離皮膚好的距離應該是不遠啦

WechatIMG338.jpeg

WechatIMG337.jpeg

其實身邊會注重保養的不只是女生

愛保養的男生也是滿多的

一開始跟我提說可以更換清潔臉部產品試試看使用洗顏皂的就是男生

 

自己做了一個小小影片。來看我洗臉吧

 

WechatIMG329.jpeg

WechatIMG330.jpeg

 

WechatIMG332.jpeg

WechatIMG333.jpeg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