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292.jpeg

薇安娜自從7月從大陸回台灣之後天天都在吃😬

現在又要進入秋冬天了,也是天天再吃吃吃🍚🍔🍰(完蛋了~越來越肥!!不運動真的不行了)

其實我的運動項目通常都是騎腳踏車🚴🏻‍♀️夏天偶爾有機會才會游泳🏊🏻‍♀️

以前運動都隨便穿著,隨便一件上衣一件短褲的就出門了

但是有時候亂穿上衣,材質不吸汗。不排汗。身體肌膚就感覺不太舒服

而且我騎車喜歡衣服穿著越沒有阻力負擔越好👍🏻

所以我都會穿著背心式的運動內衣

WechatIMG301.jpeg

今天簡單介紹是我擁有的其中一件運動內衣

FUDIS高穩定度運動內衣

台灣製造的~其實很多產品一開始只要看到 ''台灣製造''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迷思會被吸引 (哈哈大概是因為身為台灣人對台灣商品有信心吧)👀

 

據說大約是15年前,由水哥因為需要養家而在路邊攤擺起了攤子

但是說真的要靠路邊攤賺錢也是不容易的,因為需要客源,警察也會取締......👩🏻‍✈️👨🏻‍✈️

因緣際會知下水哥轉型成為了室內運動特賣會,認識了一些廠商慢慢累積人脈,慢慢經營特賣會~

終於在15年前正是註冊了 "水哥特賣會"的logo,並且在全省舉辦多場特賣會

 " FUDIS芙蒂斯 " 就是水哥品牌中的一款商品

WechatIMG300.jpeg

我的這款 FUDIS高穩定度運動內衣 在網路上也可以購買 

我這款是原價1580 特價590 (好便宜~)

網頁上還有女生的  FUDIS 運動內衣.貼身褲.雪地保暖衣~

男生的運動衣系列也都有唷

甚至還有賣 ADIDAS 泳衣系列產品

 

擷取.JPG

https://goo.gl/kuhiiy

WechatIMG299.jpeg

我的這款 FUDIS高穩定度運動內衣 我選的是個性黑的款式

還有另一款比較更女性一點的 "柔美灰" 就是帶有粉紅色的款式

"柔美灰" 就是在胸口及側邊透氣孔布料的地方為粉色系

一般運動內衣我看到的都是在胸口直接挖低圓弧線

而  FUDIS 則是在胸口圓弧線上還有再做一層安全防走光的設計貼心

WechatIMG294.jpeg

WechatIMG296.jpeg

都說是運動內衣了,當然就是運動時不用在另穿其它款內衣在裡面了

下面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 FUDIS 運動內衣裡有兩塊胸墊區

可以牢牢的包覆胸部,而且是 無鋼圈 的不會壓胸呢‼️👍🏻

不會卡卡的~運動時也不會沒有安全感

在背後還有做後釦設計,像一般內衣一樣可以自行調整胸圍的鬆緊度

肩帶也都是做可以調整的款式,舒適度隨時都可以自由更動

WechatIMG295.jpeg

WechatIMG293.jpeg

側邊的車縫設計,完全地將側邊的肉肉包起來

再做運動時,肉肉不亂跑

這樣才不會壓肉,而造成 “副乳” 的產生

 

還有~上面一開始有講

運動時穿不吸汗。不排汗的服裝,運動會很不舒服💦

FUDIS 使用的是 COOLMAX❄️ 材質做布料

可以~

常常 保持乾燥舒適感。容易清洗快速乾燥。長纖維抗皺不起毛球

調節溫度與濕度避免過度悶熱或失溫產生😘👍🏻

WechatIMG297.jpeg

WechatIMG302.jpeg

入手這款運動內衣之後,之後的每一次我幾乎都是穿這件出門

除非還沒有清洗好,才會穿其他款運動(還必須要多穿一件內衣的🙄)

胸部下圍鬆緊也剛剛好不會擠肉不舒服(有size可以選擇,肩帶,背扣都可以調整)👍🏻

其實有點害羞👀因為我這是先在捷運站裡開衣服拍照😳還好沒什麼人~

WechatIMG306.jpeg

WechatIMG303.jpeg

這就是我平常運動時大概的穿著👆🏻👆🏻👆🏻

運動背心➕運動短褲➕運動外套

因為我其實平常不太喜歡直接露手臂

所以我不管冬天夏天,運動時都會穿一件運動外套

而夏天又穿外套時其實就會比較悶熱

還好 FUDIS 運動內衣材質是使用 COOLMAX❄️

排汗。舒適。調節溫度

所以夏天運動流汗也不會不舒服唷‼️

WechatIMG304.jpeg

交叉的挖洞美背設計

就算是露背,感覺也帶點性感😆😍

交叉設計也是穩定的固定背部的肉肉

 

從側面看👀

沒有被壓胸。沒有多擠出副乳

胸部還是挺挺的🤣😳

WechatIMG305.jpeg

滿推薦有運動習慣的女孩兒~

有時候運動貼身物也不一定都要買大品牌

台灣製造設計品牌也是一種多重選項

 

有空可以去看看👇🏻👇🏻👇🏻

擷取.JPG

https://goo.gl/kuhiiy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