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8.JPG

最近在網路上很常看到W.Lab產品的文章推薦,在前陣子我也有購入一款W.Lab的白雪公主美白霜👸🏻也有寫了一篇小小的文章👇🏻👇🏻👇🏻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viannabela.pixnet.net/blog/post/35117044

這次這篇文也是因為看到很多韓國女孩跟網美都在使用W.Lab她們家的產品,剛好之前使用的彩妝都快要陣亡了,所以就購入了一系列可以化完整張臉的所有彩妝產品💋💄(很愛亂買是不是該剁手指😂)

最近出門化妝都全部是用W.Lab的彩妝完妝的👇🏻

先給大家看看我買了什麼產品順便試用一下顏色給大家看看✨✨

IMG_3867.JPG

🐟W.Lab 人魚爆水氣墊粉餅(#23色號)

是號稱擦了可以和全智賢人魚公主一樣水嫩肌的秘密武器㊙️

顏色有兩款 #21白皙 & #23健康 兩種可以選,而且防曬係數為SPF 50PA+++‼️

氣墊粉餅內主要以保濕水嫩精華為基底,上妝時可以給予肌膚補水的感覺💦

是個結合了防曬、遮瑕、保濕、粉底,多功能的氣墊粉餅👍🏻👍🏻👍🏻(聽說這款氣墊粉餅一再韓國上市就被搶翻了呢🤔)

因為具有保濕功能,所以我覺得滿適合乾燥的冬季,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敏感乾燥肌,常常上妝後臉部都會呈現很乾脫皮的狀況😭

之前用過其他兩款氣墊粉餅,一款不是太油膩會黏黏的就是臉會粘頭髮,另外一款就是太乾臉更脫皮,都還沒有用到一個比較滿意的氣墊粉餅😩

當我收到這一款氣墊粉餅時,我第一次使用時就覺得~哇❗️這氣墊粉餅用起來臉不只是很舒服、不乾不脫皮、妝感也很透亮,一整天也很持妝👍🏻👍🏻完全愛上了❤️

試色給大家看下👇🏻

IMG_3739.JPG

我的皮膚沒有到很白,但是也沒有到很黑,是偏有點紅色粉粉的皮膚,而我試用的是 #23健康色 

光看手的皮膚就知道有一點紅紅還有一些白白的色塊,而我手兩個部左邊有上氣墊粉餅跟右邊沒上氣墊粉餅,氣墊粉餅我只有薄薄的上了一層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手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膚色更均勻、看起來膚質更水嫩細緻😍😍

IMG_3874.JPG

🌸W.Lab 愛笑的眼睛眼影打底膏

以前化妝畫眼影時,每次都會覺得眼影很不顯色、也很不好上色甚至眼影還會一直掉粉,每次底妝都化好美美的,在畫眼影時一直掉粉,底妝又毀了😵有時候會很煩😡

後來看很多的人在介紹怎麼樣才可以畫好眼影,後來才發現他們會現在眼皮上用眼影的打底膏,這樣眼影才會比較好上妝比較服貼而且也比較顯色👀

 這款眼影打底膏成分含有櫻花、珍珠、維他命E跟牛奶,上妝的同時可以鎮定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同時滋養肌膚💆🏻

IMG_3733.JPG

單擦眼影打底膏的話可以看到類似像很細小亮片的感覺,是因為成分裡面含有珍珠,所以會有珍珠粉的光澤感✨

而擦了打底膏可以讓眼妝持久顯色,是因為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打底膏可以隔絕眼皮跟眼影中間出油及汗水造成眼影脫妝的狀況👁(所以常畫眼妝的女孩👧🏻眼影打底高很重要唷‼️)

IMG_3868.JPG

💋W.Lab 小姐好靚唇頰盤

一盒唇彩一次六種顏色入手,輕巧的設計攜帶方便,你也很貼心的附上鏡子,隨時隨地想要變換妝容都OK👌🏻

六種顏色多種妝感,不只可以單只用在唇彩上💋也可以當作腮紅使用☺️

成分中採用許多花朵萃取的保濕成分💧,在使用上不會有乾燥感,質地很柔順,像奶油一樣可以很快的就可以推開推勻👍🏻👍🏻👍🏻顏色也很顯色~

IMG_3961.JPG

分別試了六個顏色在嘴唇上💋顏色真的很顯色很飽和而且顏色真的跟色盤上的顏色幾乎是一模一樣,不像有些彩妝顏色跟嘴唇上色後是完全不同的👍🏻👍🏻👍🏻

基本上顏色設定的主題是Romantic and Fashion兩種

🌸Romantic 主要是打造比較偏浪漫唯美。清晰動人的感覺,所以顏色會比較偏「淡。粉」一點

🌺Fashion 主要是打造比較偏完美妝容的感覺,所以顏色會比較明顯和飽和些

下圖是試用顏色就是照著色盤的順序試色的☺️👇🏻

IMG_3962.JPG

IMG_3870.JPG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

唇彩一直都在陳出推新各種不同的功能,在不同的季節也會出一些跟季節相對應的產品

W.Lab這隻唇釉就很適合秋冬天乾燥的時候試用,因為像冬天如果要上唇妝的話,有時候就要先上護唇膏、再上唇蜜或者是唇膏或者是其他唇彩產品,這樣就會很麻煩🤔

有時候護唇膏跟唇彩比較沒辦法融合時,就會比較難顯色,W.Lab這隻唇釉就融合了護唇膏跟唇彩的功能💄

IMG_3961.JPG

W.Lab 先生親我持久唇釉我是用的顏色是「勃艮地酒紅」的顏色💋

勃艮地酒紅在冬天是非常夯的顏色,因為在冬天的時候會變得比較冷,人的氣色會比較不好,而勃艮地酒紅是可以讓人皮膚看起來顯白、氣色好,顏色中又帶點成熟與性感☺️

IMG_3952.JPG

W.Lab 唇釉成分含有溫和不刺激的蜂蜜、葡萄🍇水蜜桃🍑酪梨🥑椰子油與橄欖油,都說多麼討喜的成分吶😍

有時候吃東西、喝東西會怕唇彩完全不見🤦🏻‍♀️但W.Lab 唇釉雖然不是顏色會完全在,也會慢慢脫落,不過還是會保留一點淡粉紅在嘴唇上,看起來還是會很有氣色😊

IMG_3953.JPG

IMG_3951.JPG

IMG_3872.JPG

🌟W.Lab 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像我自己本身每次化完妝之後都不喜歡臉上看起來黏黏的、水水的或是油光感,因為有時候頭髮會黏在臉上,水水亮亮的感覺不是我的愛😂雖然有些人喜歡臉上很有光澤感透亮感,我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出油很重的感覺🤔

所以通常在化完妝之後不管我原本的底妝是用粉底液還是粉底條或是氣墊粉餅,最後都還是會用蜜粉或是一般的粉餅薄薄的一層做定妝動作‼️所以我平常的妝容是比較喜歡霧面的感覺~

W.Lab這一款蜜粉餅質地還蠻細緻柔和的,而且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W.Lab蜜粉餅成分含有天然保濕成分👇🏻

向日葵🌻。抗氧化

玻尿酸💧。提供水份

玫瑰🌹。緊緻毛孔

蘆薈🌱。鎮定肌膚

IMG_3362.JPG

平常出門的妝感上下就像這兩張照片一樣霧面的感覺😌這兩張照片全部的妝容都是用W.Lab彩妝化出來的‼️

雖然說是用蜜粉做定妝,呈現霧面妝感,但因為蜜粉餅中的成分含有玻尿酸和其他保濕成分,所以臉部還是會有一點水潤的光澤感但是不粘膩👍🏻👍🏻

IMG_3633.JPG

IMG_3873.JPG

👧🏻W.Lab 3D立體粉條(打亮)。小臉修容粉條(陰影)

現在很多人化妝都很在意臉部的立體和臉部的大小問題,但是人本來就不是十全十美的只能偷偷靠化妝來修正騙人囉😂😂

其實現在很多品牌產品都會做成條狀來做使用,不管是粉底、腮紅、修容、打亮甚至還有卸妝產品都有,不只商品好看而且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臉部哪裡太大想修哪就修,鼻子不挺臉不澎亮~想用那就用哪很方便😏根本不用去醫美整形也可以自己化出完美妝容😂

W.Lab的立體粉條跟修容粉條,質地像奶油一樣柔滑很好推~

IMG_3728.JPG

IMG_3717.JPG

👀W.Lab 魔女不哭眼線液

有兩色黑色和咖啡色這次使用的是咖啡色👁

使用咖啡色的眼線化眼妝,裝感會看起來比較柔和,比較沒有像黑色眼線液那麼的距離感👭

W.Lab 魔女不哭眼線液是設計為👇🏻👇🏻

✔️ 筆尖極細好快速勾化眼妝👁

✔️ 防水功能不怕淚水暈染💧

✔️ 快速乾燥不怕手再次沾染碰觸✋🏻

✔️ 持久力強不易脫妝💁🏻

IMG_3718.JPG

👀W.Lab 24H魔塑眉筆

雖然我自己本身眉毛就滿濃密的,但有時候眉頭或是眉中會有些空洞,眉毛斷層的感覺,所以平常還是會用眉筆做一些修補😂

有些人喜歡用眉筆,有些人喜歡用眉粉或是染眉膏,但因為我本身是濃眉用眉筆和染眉膏會顯得眉毛很厚重,眉粉和染眉膏我覺得比較適合眉毛偏纖細或偏少的人使用,眉筆我只要補空缺處即可,而且眉筆比較可以控制每一次的用量跟化勾眉型‼️

W.Lab 24H魔塑眉筆是雙頭成型設計,屬於方便攜帶出門的款式,這樣就不太會出現有時候找不到筆或是找不到刷子的情形😂而且筆➕刷子一體成型「初學者也比較好上手」👍🏻👍🏻

眉筆的質地柔軟使用上非常好化,而且化出來的顏色均勻不結塊〰而且可以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IMG_3719.JPG

👁W.Lab 必娶女王濃翹睫毛膏

在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賣睫毛膏,每個品牌的睫毛膏都有不同種功能有防水、增長、捲翹⋯等等都有,但是成分中有含有對睫毛好的成分的產品很少‼️

W.Lab 必娶女王濃翹睫毛膏成分含有維他命B5、黑豆萃取和蠶絲蛋白,可以保濕修護睫毛、保護睫毛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防止睫毛受損👀

而且睫毛膏的刷頭是屬於中間比較寬,前後比較尖屬於子彈型的刷頭,中段比較寬的刷頭比較好刷睫毛,可以有效控制睫毛膏刷量增長效果,前頭較細可以比較好刷下睫毛,能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在使用上可以增長睫毛、增加捲翹度、使睫毛濃密,卸妝時也很方便,若沒有畫太多眼妝,只有睫毛,W.Lab 必娶女王濃翹睫毛膏是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的唷😉

當然市面上也有些睫毛膏會有防水功能,但是每個人使用產品的習慣不同,像我自己會覺得防水的產品反而比較不好卸妝,要卸比較多次才會比較乾淨,所以我個人會喜歡一般的睫毛膏或是溫水可以卸的睫毛膏比較方便👍🏻👍🏻

當然如果當天會有遇到要玩水或是接觸水的活動時我個人自己就不會擦睫毛膏😂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囉~自己可以斟酌看看🤔

IMG_3738.JPG

IMG_3869.JPG

🍫W.Lab 濃情巧克力眼影盤(Black)

以前剛開始買眼影都是買兩個顏色或是最多四個顏色一盒的眼影,然後光眼影就會有很多盒有時候到處亂擺、又找不到顏色很麻煩😫

最近開始很多品牌也都推出多色眼影集聚一盒的產品,當然W.Lab也跟進,出了兩款10色一盒的眼影👀

分為👇🏻

白盒。比較少女系粉粉甜蜜的顏色和暖色調系列的顏色

黑盒。是比較秋冬大地色也是比較上手畫眼妝的顏色

(這次試色是使用黑盒眼影盤)👇🏻👇🏻👇🏻

IMG_3734.JPG

W.Lab 眼影盤讓我覺得很厲害的事情是眼影盤是什麼顏色,化在皮膚上後就是什麼顏色~幾乎無色差‼️顯色力很強👍🏻👍🏻

而且眼影很服貼,也不太出現掉粉的問題(畫眼妝最討厭眼影掉粉😫)

成份也都含有花朵萃取和珍珠粉的成份,上妝同時感覺就好像在保養眼部一樣😌

而且使用量不必太多因為W.Lab的眼影延展性非常強😍

IMG_3737.JPG

 想要在更多了解W.Lab商品可以臉書搜尋🔍👇🏻👇🏻

IMG_4086.PNG

IMG_4087.PNG

 

 

 

本文皆為薇安娜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包裝上的敘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臉書可以追蹤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Ning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3.33.png

 

 

 

 

IG可以追蹤我唷

搜尋ID : viannabela

https://www.instagram.com/viannabela/

螢幕快照 2016-12-12 下午9.54.2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Lab Airbubu
    全站熱搜

    薇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